乔布斯匠心独具 作品大回顾(图)

发表:2011-10-06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公司(Apple Inc.)共同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与癌症长期抗战,终究不敌病魔今天骤逝,享年56岁。以下是大家最为熟知的苹果商品,也是乔布斯的心血结晶:

麦金塔(Macintosh)电脑:第1部麦金塔电脑于1984年问世后不断茁壮,该系列电脑包括现在的iMac全方位桌上型电脑,和外型时尚精巧的MacBook笔记型电脑。

iPod:诞生于2001年,是款时髦的个人音乐播放器,颠覆随身数位娱乐,搭载触控萤幕的iPod Touch MP3播放器,让iPod系列产品达到颠峰。

iTunes商店:成立于2003年,是苹果为电脑和行动设备打造的线上商店,贩售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

iPhone:首支iPhone在2007年登场,是支结合iPod功能和网路连结功能的触控智慧型手机,很快就成为手机的一时之选。

App商店:苹果2008年开始开放公司外开发人员制做iPhone和iPodTouch的App应用程式,现在更开设线上App商店,拥有超过15万个有趣、实用、流行的小程式。

iPad:苹果2010年4月推出iPad平板电脑,尺寸就跟1张信纸差不多大,宣告“后个人电脑时代”的来临。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