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最后访谈︰希望子女能够了解自己

发表:2011-10-08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世界翘首期待的乔布斯个人传记的作者称,在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前的几周前,他一直忍受着病痛,有时甚至虚弱到无法爬上楼梯.他十分希望孩子们能够理解为什么自己总不能在家里陪伴他们。

记者沃尔特-艾萨克森曾获得过普利策奖提名,他问过乔布斯,为什么已经选择了过这种隐秘的甚至像苦行僧一般的生活,现在却要授权这样一份“几乎无所不谈”的个人传记。对此,这位苹果公司的创办人解释道,“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够了解我。”

“我总是不能陪伴在他们左右,我想让他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并希望他们理解我所做的一切,”乔布斯在他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家接受艾萨克森的最后一次访问时如此回答。

艾萨克森说,他在几周前做了对乔布斯的最后一次访问,当时他发现乔布斯正因为病痛在楼下的卧室蜷缩成一团。乔布斯搬到那里是因为他已经虚弱到无法上下楼梯,“但是他的思维依然犀利,幽默感十足,”艾萨克森在即将发表在《时代周刊》10月17日期杂志上的文章中如此写道。

与一种罕见的胰腺癌进行了长期的斗争之后,乔布斯于本周三去世,享年56岁。

为此,哀悼之情席卷全球,国家领导人、商业对手和粉丝们纷纷对这位通过Mac苹果电脑、iPod、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融入到不可胜数的数百千万人日常生活中去的这个人致敬哀悼。

乔布斯一直就自身的健康问题作坚持不懈的努力,但自2004年的一场手术之后,他很少提起他与癌症进行的这场战争。当他8月份卸任将苹果公司CEO的职位转给长时间担任首席运营官的蒂姆-库克时,他只是简单地说,他再也无法履行他作为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苹果公司也同样守护着有关他死亡的情况,只说他们的董事长是由他的妻子Laurene和其他直系亲属陪伴。乔布斯的两场婚恋关系一共有四个孩子。

葬礼安排尚未披露,同时苹果公司何时将有计划地举行“庆祝”乔布斯一生的活动也不确定。萨克拉门托的官员称,将不会有任何国家或公众的葬礼仪式。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