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中共的致命威胁

作者:古镜 发表:2011-11-03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共的暴政机器加快了运转的速度,党官们就象饿鬼扑食一样,对民众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疯狂的掠夺。强制失业、强拆民房、强行征地、强建毒工厂等等暴行到处上演。人们上访、下跪换来的是黑牢、手拷与羞辱;自焚、自残,只赢得党官、恶警们的嘲弄;抗议抗暴,等来的是中共荷枪实弹的军队、装甲。中共暴政就像一个无底的黑洞,残酷的吞噬一切公义与良知,又象一面高墙,死死的挡住民众通往幸福的道路。苍天无语,在现实的铁幕下,一切都那么无奈,我们的力量究竟在哪里?

暴力是中共的专业

中共几十年的洗脑使大多数的中国人只看到物质的力量。许多人总是认为只有暴力才能解决中共,但是在中共武装到暴力面前,杨佳式的勇士只是羊入狼群,有去无回。虽然中共的贪官畏惧暴力、是怕死的,但是中共是不怕暴力的,暴力就是它们的专业,它们是恨不得地上血流成河的。中共对社会的控制几乎滴水不漏,使得暴力灭共的可操作性异常困难,连美国也对它无可奈何。它不仅吸附在我们的国家、民族之上,而且还附着在我们每个人的思想意识里,暴力是无法解决的。

鬼话迷惑了人心

大陆人之所以会走到今天这个悲惨地步,很大程度上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古人云:人心不正,为魔所乘。中共这个政治邪教是外来的,它能在神州立足并夺取政权,就是因为当年无数的国人被它的鬼话迷惑,背叛了自己的民族与文化,帮着它赶走了民国政府。49年后,中共每一次政治运动的惨烈,都是由于无数人的附和与默认,承认了它的歪理。当初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不也是有无数人认同的吗,结果造成了我们今日空前的道德灾难。我们抛弃了华夏的美德,更是抛弃了几千年的神佛信仰,许多人主动把生命交给了中共这个外来的邪教来主宰,注定已在劫难逃了。
彻底的卖身行为

有多少人今天还把反党、反社会主义当作天大的罪名?有多少愚民家里还挂着毛泽东的画像?又有多少人举手在血旗下发出过献身的毒誓?有多少人对三退大潮不屑一顾?既然发誓把终身都献给中共,那么这些人房子被扒、工作被剥夺、人权被侵犯真的冤枉吗?中共即使是要你的命恐怕神佛也难保,因为这是你自己的誓言,你的命就攥在它手里。古今中外,无数的事例都印证了誓言是要兑现的。不要以为自己不信神佛就能蒙混过关,或自己是违心的发誓就不算数,或只是糊弄邪党,这种自作聪明恰恰是人心败坏的体现。人能欺骗神佛吗?能欺骗得了邪魔吗?为了获得一点现实的利益,就发誓把一切献给邪党,除了共产国家,在正常人眼里看来,就是彻底的卖身行为。

邪党的致命威胁

然而这一切在很多大陆人的眼里相当正常,他们投入魔鬼的怀抱却感觉甚好,而中共却由此找到了控制人的最大把柄,虽然人的表面不一定知道这个因果。在漆黑的深夜,我们看不到自己的力量,但是中共邪党却清楚的知道我们的力量在哪里,这也是它们的恐惧之所在,对它们的致命威胁就是我们心灵的觉醒。暴力虽然是中共维持政权不可或缺的条件,但根本上中共是靠控制人心来操纵社会的,即使是中共的暴政机器也是靠欺骗来维护的。一旦我们觉醒的人数超过临界点,那中共的控制的一切将会瞬间回到民众的手里,苏俄的垮台就是一个最好的印证。所以中共是拼命的控制媒体、封锁互联网,雇用文痞五毛混淆视听,籍此来延缓民心觉醒的速度。

觉醒的平台

此时《九评》的传播,退党大潮的出现,正好给迷中的世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觉醒平台,上顺天意,下合民心。要想摆脱中共,避免与其同灭,唯有斩断与这个红魔的一切关联才能实现,三退即是上苍赐予的这个机缘。中共再邪也得靠操纵人去作恶,当大部分国民都抛弃它、退出它,这个恶魔自然也就人间蒸发了。可是至今很多人对此还是熟视无睹,他们一边喊冤、反对中共,却一边用中共灌输的理念来指导行为。一个人既然已发誓卖身给中共,又不愿退出,又想不付出代价,岂不是自相矛盾?这样的人那只好任其去兑现自己的誓言了。

自救救国

现在大陆的许多抗暴事件,有很多人是因为利益的被侵犯,而非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所以每年十几万次的群体事件,最终难以形成对中共的致命威胁。而三退大潮的冲击却令中共寝食难安,如芒在背,因为它们知道这是它们的死穴。中共最擅长的就是挖心,挖掉我们的人心,接上了一个共产魔心;三退就是把中共给我们安上的黑心挖出扔掉,找回我们的良心,这也是对中共的挖心。毒誓一除,中共就再也找不到控制人心的切入点了,三退的民众也就此摆脱了红魔的束缚。如此自救救国,邪党则毫无反击之力,只有坐等天灭、束手待毙。对于每一个渴望自由、渴望民主的大陆同胞来说,三退就是一块良心的试金石!人不自救,谁能救之?做真正的炎黄子孙从三退开始,维护自己的人权从三退开始,心灵的觉醒从三退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