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抗军人袭击首都军事基地(图)

发表:2011-11-17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军方反抗人员袭击大马士革附近的军事基地

叙利亚反对派人士说,叙利亚军队的反抗者对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一家主要军事基地发动了袭击。

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the Syrian Revolution General Commission)说,在昨晚(15日)的袭击中,该军事基地空军情报大楼的一部分被摧毁。

叙利亚自由军(the Free Syrian Army)使用了火箭弹和冲锋枪。这是自叙利亚反抗活动开始以来最引人注目的一次袭击行动。

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反抗人员从三面发动袭击。

一名当地的居民告诉路透社说,他听到了几声爆炸和冲锋枪的交火声。

同时,袭击发生时也正值阿拉伯联盟准备在摩洛哥开会,讨论如何应对叙利亚局势。

叙利亚政府严格限制外国记者进入,因此很难核实有关发生暴力镇压的报告。

联合国说,自从3月份叙利亚爆发反政府抗议以来,已经有3500多人死亡。

叙利亚当局指责武装团伙和激进组织发动的暴力导致大批人伤亡。

最近几周,一些倒戈的叙利亚军队对军事目标发动了一系列袭击,但周二的袭击可以说是最大胆的一次。

此次袭击的意义重大,还在于叙利亚空军情报机构是叙利亚最令人胆颤的国家机构,参与镇压反对总统阿萨德的示威活动。

另外,该军事基地距离首都大马士革非常近,该地区此前在反政府抗议期间一直相对比较安静。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