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愈合不了的伤口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12-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4年12月8日下午18时20分,中共的一名女领导叫喊着“同学们,不要走,让领导先走”的声音之后,325个鲜活的生命静静地等待着死神的来临。因为这个恶毒的叫喊,那些本该有时间有机会逃生的孩子失去了生的希望。而领导们没有一个死,也没有一个伤。在任何民主国家,出现这样的丑闻,不要说那些个领导,就是政府也要倒台。但是,在伟光正的中国,领导不仅没事,叫喊着让领导先走的领导还可以提拔为更大的领导。克拉玛依之魔火不仅是那些死者亲属的伤痛、那些伤者的伤痛,还是全中国全人类的伤痛。而更让我们伤痛的是那些喊着让领导先走,而且那些看着孩子在自己背后死去的领导继续当着领导,继续升官发财。于是,我们有理由说“克拉玛依之火”是永远愈合不了的伤口。

克拉玛依大火之后,官方也好民间也好,都进行了反思,也对少数事件的当事人进行法律和纪律的处罚。那么,今天,中共的领导们如果遇到同样的事情会怎么处理呢?他们中会有几个在孩子们遇到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舍己救人呢?那些天天说着情为民所系却天天想着卖官买官骗官的党的领导会把危险留给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给孩子们吗?那些天天只懂得强制拆迁、征地捞到钱后年年月月搞工程捞回扣的领导们会高尚吗?那些早已没有什么为民的理想只懂得吃喝嫖赌的官员们会怎么选择呢?那些已无聊到需吸毒、“溜冰”的官们,他们会不会为了党的招牌去做些象样的事情吗?以笔者看,遇到同类的事情,中共的官员只有跑得更快,只有做出更恶毒的事情来,更不可理喻的事情来。

为何在大火中还有那些救了别人的孩子之后才想起自己的孩子也在火场中的教师呢?这说明,还有许多人的人性并没有泯灭。就是在现在,为素不相识的百姓去仗义的人还有。只不过这些几乎不会在党的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群内。一句话,良知末泯,那就当不了官,更当不了大官。而一旦当上了中共的官,那就几乎都变质了,变臭了,变毒了。特别是近十几年来,中共从政治局常委到村里的支部书记,全部都想着大捞特捞,都只想着钱权色,而且皆有收获。官越大收获越多;官越大,品质越低劣。这些官员到了生死关头,他们哪会去想孩子?!他们首先想的一定是贪来的亿计千万百万计的钱还没花完怎能死了呢?情妇小情人还在等着,怎能就这么死了呢?官当得可是很舒服的,怎能为了这些孩子去送死呢?

西方那些民主国家的人们一定不能理解,为何会有让领导先走的叫喊。但是,中共的领导干部就那么喊了,就那么让百姓的孩子那样痛苦地活活烧死了。应该说十七年前,是肯定会有为他人去牺牲自己的领导干部,而现在则是几乎不会有了。指望养尊处优的党的领导干部能够脱胎换骨,一定是白日做梦。只有推翻了中共这个史上最为恶毒的党、这个天天把好人变成坏人麻木人的极权组织,然后民众有了选举权,才更有可能杜绝如克拉玛依大火中那些贪生怕死只想自己的官员当上官员当上更大的官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