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为什么被剖尸?

作者:金晓阳 发表:2011-12-21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朝鲜这个封闭的国度里,有一个被誉为无敌将军的最高领袖,这位金将军的一切个人活动几乎都是机密:怯懦恐高、穷奢极侈、放纵淫乐,替身众多,以及他那155cm左右的实际身高。这次连他的真实死因也充满了神秘因素。

朝鲜电视台对这位重病患者死因的叙述也很滑稽,称其是在乘坐专列进行“紧密的地区巡视行程中”过劳死,不太符合这个喉舌部门一贯以来庄重严肃的修饰风格。为什么必须要非常规的强调他是在乘坐路线不明的神秘专列在“地区巡视行程中”死去的呢?这很可能是为了掩盖一个更大的秘密事实,即他真正的死亡地点的问题,不过这也至少交待了他死时不在朝鲜平壤的医院里,如果非要凭空捏造说“在某某医院里因病重抢救无效”,那肯定容易穿帮,引来更大的猜测与风波。据朝鲜官方报道,这位领导人死后立即被很不庄重的剖尸查寻死因,说明平壤的高层力量有疑问,同时也说明他确实很可能是在外地猝然死亡,以致于都没来的及向金正恩充分交接权力与职衔。

那从最新公布的资讯来看,金正日猝死时的情形大概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突然死在其国内的某个地方,包括欢乐旅游的途中,这种可能的前提是他的健康状况基本稳定,不用呆在医院里静养,突发死亡;另一种可能就是他很可能是死在中国北京的某个秘密医院里。因为他一向宠爱的女主播李春姬突然消失了五十多天,当然她不是淡出工作了,而且高层对她信任不减,因为当她再次复出活动时就是负责这次声泪俱下的金正日死讯播报。另外,在12月16日,中共的蜡像馆突然要赠送金正日生母的蜡像给朝鲜,而出人意料的是一向脾气古怪的朝鲜方这次竟然派出了两百多人的大团队前来北京参加蜡像的送行仪式。那么有分析称,中共送蜡像是假,送金正日的尸体才是真。而这种推断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众所周知朝鲜的医疗技术与设施实在是太差,而金正日近年来的健康问题是越来越严重,对于这个极度自私的独裁者来说,还有什么国内旅行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呢?而失踪的美女主播在这段时间里也很可能就是陪同在金将军左右,对外活动就由替身来做。而无论他是在国内还是在北京的医院里突发死亡,都会令朝鲜最高层心生疑窦,下令剖尸。

剖尸验死因,同时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朝鲜高层针对国内各方势力做出的一种表态和交待,用于平息在他们中间涌动着的种种猜测和不安定因素。如今的朝鲜国力虚弱,国民普遍挣扎在生死线上,脱北活动从未停止过,逐步觉醒的各阶层民众对统治集团的不满也是由来已久。

金正日究竟死在何处,又是如何死的,至今依然扑朔迷离。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