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宗教信仰者和受迫害者祷告祈福

作者:庄惠芝、陈美琴、张雪 发表:2011-12-22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2011年岁末圣诞节将来临,澳大利亚宗教自由信仰国际守护同盟借此机会为宗教信仰者和受迫害民众祷告祈福。

即将离去的一年是动荡的一年,也是在专制政体受压迫民众苦难而挣扎的一年。虽然世界在进步,更多人脱离了政治苦难和经济贫困,更多人得到了民主社会的支持和帮助走向幸福,更多国家结束了独裁统治,迎来了自由的春天,但中国大陆却恰恰相反,宗教迫害有增无减,镇压维权者愈演愈烈。

12月19日《西藏之声》报道,西藏地区再历严重人权灾难,康区和安多地区50多名藏人在拉萨朝佛时,被中国政府抓捕,关押在距拉萨7公里外的拘押心,限制人身自由,进行严格审问。近日,广东陆丰乌坎大规模群体抗暴事件中,数万民众手持原始武器与武装到牙齿的军警对峙,抗暴代表薛绵波被迫害至死。

两大事件凸现中国宗教信仰和人民权利状况的恶化。我们对大陆宗教和人权迫害的持续升级强烈愤怒,坚决反对中国政府为巩固其政权而鱼肉百姓的法西斯行径。我们预估,中国政府在新的一年会不顾国际社会的遣责和媒体舆论的声讨以及世界人民的反对,展开对广大宗教信仰者,如西藏佛教、法轮功、地下家庭教会,对广大持不同政见者、民主团体、自由思想者、维权抗争群体新一轮的打击迫害,甚至不惜动用武力进行血腥镇压。

澳大利亚宗教自由信仰国际守护同盟坚决反对中国党和政府有关宗教和人权等政策和社会制度,坚决支持一切正义的言论和行动,同时借圣诞来临入之际表达我们的关注和愿望。

愿上帝能借助天道遣责邪恶,拯救子民,造福民众,帮助众人渡过难关。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坚持自由、人权理念,团结抗争,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幸福终将降临人间。
愿上帝保佑我们!

澳大利亚宗教自由信仰国际守护同盟

庄惠芝、陈美琴、张雪
2011年12月21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