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2011年风云启示录(图)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1-02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世事如棋局近终,天网恢恢罩赤龙。
独夫民贼纷纷倒,启悟世人莫相从。

走过悠久的岁月,历经轮回的风霜,今天我们终于站在了2012的大门前。曾经许多的传说与预言都指向的这一年即将对我们敞开,历史真的会终结吗?人类文明真的会灭绝吗?许多的人们都在试图追问。对此有人盼望,有人恐惧,有人紧张,答案究竟在哪里?人类真的能摆脱历史定下的劫难吗?其实那些预言已经告诉了人们,世间万事都是天定,人类要想远离灾难,只有顺应天意,回归正道。

如果说2012是一个神谕,那么即将逝去的2011年则毫无疑问是一个天启的一年,天意从来也没有如此清晰的向世人彰显。上天在冥冥之中依然呵护着人类,在大劫到来之前,一再用无数的事实来启示我们,引导我们找到得救的福音,只怕我们被观念蒙住了双眼。回首2011年,我们可以看到无数世事风云的背后,都暗藏着一个主线,共同指向2012,指向中国

2011年初,一部国产大片《让子弹飞》宛如一个预告,或是一首前奏,定下了这一年国际风云的主调:让子弹飞向暴政!茉莉花革命在中东地区的相继绽放,再一次告诉人们,暴政只是上天手中的道具,当其没用时,就失去了存在的理由。尽管那些暴君们自以为三头六臂,但是上天只是用一个小商贩的自焚事件,就拆掉了三个统治几十年的暴政。流波所及,让那些奴役民众的独夫民贼们惶恐不安。

本.阿里、穆巴拉克、卡扎菲,这三个独裁者不同的选择得到了各自应有的结果,这也给所有的独夫们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与民众为敌,终会被民众抛弃,谁阻挡历史的车轮,终究会被碾的粉碎。而恐怖大亨本拉登的被击毙,正应了时下流行的一句话: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古语云:多行不义必自毙。行恶者虽能得逞于一时,终难逃于覆灭;虽能躲藏于一时,终躲不过一世;即使能躲的了人间,亦难躲的了地狱。

中共,作为一切邪恶者的总后台,看着自己的独裁小兄弟们一个个崩溃瓦解,无疑是如断手臂,如临深渊。但除了开动媒体在国内声嘶力竭的干嚎之外,再也拿不出任何有效手段,御用专家对暴君的力挺最终却把他们挺下了地狱。在下半年,向来与中共紧密合作的缅甸政权却突然改弦更张,开始倒向自由世界,更是让中共始料不及,几十年苦心经营一朝泡汤。而年底俄罗斯暴发的反普京示威,也给了中共更深的隐忧。真是东西南北皆楚歌,邪恶还能挺几何?

一年下来,为何匆匆之间,中共几乎成了独裁政权中的孤家寡人了,那些风光了几十年的小兄弟们为何突然间都弱不禁风呢?天要变,谁能挡得住!如果说暴政的倒台是天意的展现,那么美国势力的重返亚洲则无疑是美国人对天意的领悟,世界警察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对中共开始了最后的围堵。屋漏恰逢连天雨,中共用巨资豢养的金二胖也一声没吭的在岁末先下了地狱。放眼全球,除了还有一个小马仔伊朗在蹦哒之外,中共已找不到什么亲密伙伴了,这个人间的异类,越来越在世人的眼中显的刺眼,显的与正常人类不同,剩下的只有赤裸裸的邪恶表演了。

国际上的灰头土脸使中共自感穷途末路,国内的维权运动更是让中共惊恐万状。虽然中共在表面上还能到处通吃,很多人由于新闻封锁还看不到社会的危机,但中共却清楚的知道,其暴虐早已在民间积攒了无数的炸弹,民众的抗暴情绪似汹涌的暗流,又如干柴烈火,只待一阵东风就会把邪党烧成灰烬。互联网的普及使人心逐渐觉醒,除了一些完全被党文化彻底训化的超级脑残之外,谁还会相信邪党的鬼话,御用文人们使尽浑身解数再也难以忽悠到普遍的民众了。失去对人心的控制,中共只有等待灭亡。

中共制造了一个艾未未事件,结果却是让民众借机展现了一下对暴政的厌恶,邪党已黔驴技穷,拙劣的整人手段不但丢人现眼,还顺便还吃了一脸唾沫,草草收场。对山东维权人士陈光诚的迫害,使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的反人类本性,人们一拨接一拨的去探望这个不屈的山东大汉,甚至连外国政要名人也加入了这个行列,虽然在中共暴徒们的拳脚之中没有人获得成功,但却一次又一次的把中共的罪恶与虚弱曝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一个武装到牙齿的政权,自称要崛起的政权居然如此的害怕一个瞎子,实在是当今世界的一种奇观。

人类个体的力量实在是太微弱,世事从来也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生活在独裁暴政治下的民众,尽管年年盼、天天盼,但那些暴政就是纹丝不动。而在不经意间,这些暴政与独裁者们又象是纸糊一样,瞬间倒台、黄粱梦散!这就是天意。如果把2011年这些国内国际的大事串连起来,我们可以看到一条清晰的脉络。上天已经从外围解除了中共苦心经营的一系列邪恶据点,也从大陆内部瓦解了中共的民意基础。地狱已开始对暴君与恶魔们收网,接下来,中共这个恶魔即将面临最后的天惩,最终的大戏将在中国大陆登场,天灭中共已经悄然启动。

刚刚告一段落的广东乌坎村民的维权自治运动,就象是上天在年终投下的一颗棋子,意味深长,把人们的视线引向了2012。2012年,注定是种种传奇交汇的一年,注定是人类的邪恶阴类们集体谢幕的一年,它们虽然在近一百年来如鱼得水,但终究只是历史的配角而已。天灭中共究竟如何发生,本人不得而知,不过,很多的人类大事都在2012年相会,它们就象是早被设计好了一样,等待在这一年暴发。中共的倒台只是水到渠成,转眼人间蒸发;因为它已丧失了存在的任何基础。

在经济上,欧洲的大锅饭经济运作已走入死胡同;世界经济的低迷令大陆的外向型经济无以为继。中共杀鸡取卵式的经济发展也走到了枯竭的边缘。政府债台高筑、楼市崩盘在即、股市一片萧瑟、民企举步维艰,一系列的困局,都将会在这一年掀起狂浪。政治上,美国的大选、台湾的大选、俄罗斯大选、中共的十八大权斗又在这一年不期而遇、好戏连台。日本的大海啸也告诉人们,灾难始终悬在人类的头顶,太阳风暴又会在新的一年刮起什么样的风暴?2012,精彩与悲伤共生,希望与绝望同在。

上苍是慈悲的,虽然中共恶贯满盈、罪在不赦,但大部分的世人是被邪党蒙蔽与绑架的,包括那些中共体制中的人。上天之所以先拆了那些小的流氓政权,只是为了启悟良知尚存的人们快快觉醒,脱离中共,不要成了它的陪葬品。貌似强大的中共在上天的眼里只不过是一堆垃圾而已,让其倒台只在反掌之间。但时间的有限的,上天也不可能永远的等待下去,错过了这次机会,生命将没入永恒的黑暗之中。《圣经》中称之为第二次的死亡,佛经中称之为形神全灭。

2012将会是风云激荡的一年,将会是沧海横流的一年,将会是善恶总决的一年,天堂与地狱将一同向人们洞开,上天还是入地,永生还是永刑,毁灭还是获救,这只取决于我们的一念。依然在尘世中行走的人们,不知你们可做好了准备!中共何时倒台、怎么灭亡已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中共灭亡了你在哪儿!正是:

天风吹来乌云散,奏响暴政完结篇。
茉莉花开香几许,二零一二在眼前。
善恶交战五千载,终场大戏箭在弦。
巨难横空看将到,几人还在梦中眠!
人间至邪是中共,罪恶盈宇难偿还。
徒子徒孙一窝灭,自断生路不堪怜。
无可奈何红花谢,尘世处处开金莲。
万古一梦风卷去,天地重开新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