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妇卫护乳儿持双枪击毙歹徒(图)

发表:2012-01-05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跨年夜开枪击毙歹徒的年轻妈妈,她抱着正在喝奶的儿子。  图/取自ABC新闻网

美国两名歹徒跨年夜时,持刀试图闯进一名少妇的家里。这名18岁的年轻妈妈见状,打电话报警并询问是否能对歹徒开枪。她为了保护3个月大的幼子,手持双枪,击毙其中一名歹徒。警方表示,开枪情有可原。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4日报导,莎拉·麦可康利的先生耶诞节时因癌症病逝。上周举行葬礼时,24岁的马丁佯称是“前来打招呼的邻居”,但她并未让他进入屋内。

跨年夜当天,马丁夥同史都华手持30公分长的猎刀在她家门外徘徊,试图破门而入。莎拉一边拨911报警,一边拿起霰弹枪,同时走进卧房,让3个月大的宝宝吸奶瓶,顺手拿起另一把手枪。

莎拉问911接线生:“我手上有两把枪,如果歹徒闯进来,我可以开枪吗?”接线生确认莎拉的房门是否上锁时,她又问了一次。接线生回答:“我不能告诉妳可以这么做,但妳必须采取任何必要措施来保护妳的宝宝。”双方通话了21分钟。

马丁破门而入时,莎拉枪毙了他。稍晚赶到的警员认为,开枪情有可原。警探说:“民众可用致命武器攻击任何未经同意闯入民宅的人。”史都华不久后向警方自首。莎拉说:“为了保护小孩,我不得不做出选择,我不可能让歹徒伤害我的儿子。没什么比带着小孩的母亲更危险了。”

原标题:喂奶兼持枪 18岁少妇击毙歹徒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