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阳光蔡英文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1-30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大选结果出来,马英九连任,而民进党的蔡英文居然也得到45%左右的得票率。作为中国人,我为中华大地上有这样的民主选举而骄傲,因为民主不单单属于西方,还属于中华大地。我更为一位女性能够成为总统候选人并且能有那么多的支持率而自豪。尽管蔡英文选举不成功,但她的不成功不能影响中华民国民主制度整体的成功。蔡英文虽败犹荣。蔡英文的名字已刻在中华民族民主与自由的史册上了。

看到海峡对岸人民们的权利,我们不觉得痛心、无奈。人民与人民差得太多了,领导人与领导人差得太多了,男人与男人差多了,女人也与女人差多了,大陆人比台湾人的尊严差多了。大陆林林总总的女官同样与蔡英文差多了!我想,如果蔡英文是个轻浮、粗俗的女人,她就不可能有608万人的支持率。她当女人当得尊严、得体、光明正大,经得起新闻、舆论、反对党的全面挑剔。而大陆那些表面上光鲜陆离的女人官员们,有几个能够与蔡英文相比拟的?

我们要问问如今那些当大官、当将军的女人们,是通过什么途径登上高位的呢?中共表面上也提倡男女平等,也提拔了许多女官。这些官中,有几个是没有与更大的男官上床的?如果说还有没与领导上床就被提拔到高层上的女人,那么这些人有几个不是高干子女、老板的子女?如果没上床、没靠匪父的荫护、没用钱买就当官,这会是什么人呢?中共能找出几个这样的女人呢?

中国大陆,男官坏了,女官也并没有善良到哪儿去?为了当官,当母亲的可以不顾母亲的尊严,当女儿的可以不顾女儿尊严。那个整容屁股就要花50万元的税务局长,能尊严吗?那个股级土地股长就贪了几个亿,她靠得是什么?为了当官,大陆官场上的诸多女人哪管体面哪管尊严,什么龌龊事不敢干不能干?据说辽宁鞍山的那位国税局长,她一路睡过去,睡到国家税务局长什么人的床上,所以她想提多快就多快。那么,谁能说得清,今天台上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女官们,几个不是这样睡过来的?能与市委书记睡,得个处级干部没问题;能与省委书记睡,那么至少厅级;能与江贼民睡,当个女将军一点不成问题。

除靠肮脏手段当官外,在大陆,你说有能力超群、爱民如子的女官员,可能只能鬼会相信。特别是现今这些年,更是难以找到正派的女高官了。

中共天天播着台湾的选举的那个不足这个不是,就是要证实大陆比台湾的制度好,那么请中共的文人们,去选一个可以与蔡英文相比如蔡英文那么阳光的女高官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