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什么翻译水平啊

发表:2012-02-11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房间不脏到彻底是不会打扫的。

2:别再瞎折腾王立军事件了,还是好好推敲自己的母语吧:

一:什么叫孤立事件,说白了就是他个人的事,于他人无关

二,什么叫进入,说白了就是说王不是叛逃

三,什么叫滞留,说白了就是因客观原因造成的

等真相大白时,会觉得自己那份琢磨傻劲多么可笑

3:《环球时报》什么水准啊!在报道习近平在洛杉矶的行程时将《洛杉矶时报》原文中“Gov. Jerry Brown”翻译成了“政府工作人员杰瑞 布朗”,动点脑子吧,名字列在副总统拜登和洛杉矶市长之间的能是什么“政府工作人员”么?

4:《北京爱情故事》里的经典台词告诉你,不要以为年轻真好,正因为你年轻,所以给了 这个社会狠狠伤你的机会······

5:新版《西游》实在是……场景一,孙猴子在天庭偷吃仙丹,出来后大喜:“哈哈,苹果味的! 还有草莓味的!”场景二,师徒途径五庄观,偷吃人参果被镇元子抓住后,大仙说每人打30鞭,沙和尚发话:“树上只有26个果子,却要打我们30鞭,你算术老师死得早啊?”张导,您是要毁我童年么?

6:四个人去乘地铁,刘翔说:“我不用买票。”唰一下跳过去了;姚明说:“我也不用。”脚一抬跨过去了;话音未落,郭敬明冷笑一声直接走过去了;只有韩寒老老实实买了张票,正要过去,被个福建人一把拽住:“你怎么证明这票是你的?”

7:【黑通社消息】美国动物保护组织即将举行占领动物园运动,要求修改独立宣言中“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为“All creatures are created equal” 自由派你们玩的太洋了!

微天下新浪机构认证:【美法官:美国宪法第13修正案不适用于动物】美联社报道,有动物组织诉至美国联邦法官,要求依据美国宪法第13修正案关于反对奴役制的规定,禁止在海洋公园进行逆戟鲸表演。美国联邦法官米勒在听审两天后,作出驳回裁决,称13修正案规定的反对奴役制只适用于人类,不适用于保护某些动物物种。

8:欧洲酷冷,已冻死163人---都是不穿秋裤惹的祸啊!

9:一个师妹在前几天结识了一个小师妹,今天看到这个小师妹的签名:我看师姐多SB,料师姐看我应如是!

来源:微博集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