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将如何处置薄熙来?(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2-14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资料: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路透社)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2月13日在中国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一个多小时后,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于当日下午4点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中国未来领导人习近平对近12年来镇压法轮功团体的中共官员进行调查。习近平回国会如何处理薄熙来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2012年2月13日在中国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一个多小时后,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于当日下午4点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引起了德国、日本、西班牙等国派驻美国华盛顿的新闻记者的关注。

作为被中共残酷镇压十二年的法轮功团体,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做出两点呼吁:“第一,希望美国政府公布王立军和美国领事馆谈话与迫害法轮功真相有关的内容;第二, 我们也要求中国未来的领导人习近平,对近12年来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进行调查,并停止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法办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人。”

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黄祖威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从1999年中共前首脑江泽民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系统的镇压。由于江泽民的高压,要求“彻底铲除法轮功”,而且对法轮功要实行“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群体灭绝政策,法轮功学员在基本生存上失去了法律保护,一场比文革还要惨烈的迫害就这么在中国大地蔓延,许多惨绝人寰的罪恶在媒体的谎言和人们漠视下不断发生。

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理事、美国律师泰瑞.玛甚女士也在习近平抵达美国当天发表声明。她在声明中说:“人权法律基金会”已在全世界多个国家把江泽民、薄熙来以及其它几个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告上了法庭。很多案子已获得胜诉。美国、西班牙、阿根廷以及其它一些国家的法庭已判定这些主要犯罪者应为他们在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犯下的酷刑罪和反人类罪中充当主要角色承担责任。

美国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呼吁中共内部良知尚存的人士,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曝光作恶者的丑行。声明指出:“维护自己的良知,就是维护了自己的未来。”

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华府战略专家在早前表示,只要过程中没有失误,就会是一次成功的访问。习近平和薄熙来同为太子党的主要人物,这次薄熙来陷入政治危机,习近平将如何处理?香港媒体认为,习近平现在很为难。香港《苹果日报》评论员李平认为,华府虽然不会刁难习近平,但真正最令他心烦的,会是回国后,如何处置薄熙来的问题。

习近平与薄熙来同样出身太子党,2010年年底习近平还曾经视察重庆,肯定薄熙来的“唱红打黑”政绩,被外界解读为:习、薄两人没有心结。李平认为,习近平现在陷入两难,如果这回不救薄熙来,有损太子党的利益,但是出手相救的话,也损了习近平一向较为清廉的形象。薄熙来因为打压法轮功等团体而在海外恶名召彰,外界同时在观察,习近平如果维护薄熙来,可能会让习近平的声势大幅下滑。

习近平回国如何处理薄熙来问题,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