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肉市 Vs 北卡2012车展(组图)

作者:吃喝玩乐 发表:2012-05-01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北京车展确认了吃喝玩乐盼望许久的商务信息:泱泱大国是脱衣舞/肚皮舞/大腿舞之闹市,楚楚京城乃胸颈臂舞/露肩赤臀巅峰消费之重镇。谢党中央以人为本普渡众生,科学发展荤腥兼并。看鬓鬓风骚靓女翘腚迎宾,露胸起舞,望云云嗜色之徒心猿意马,权欲交易,以车为本,钱肉和谐。达官贵人“全额奖车金”出手豪爽,巨商豪贾倾车买笑。相比之下,上周美国北卡(Charlotte, North Carolina) 的二手老爷车展,就显得四平八稳,波浪不惊。

美国的现代制造业以汽车工业为龙头,带动科研/材料/加工制造/广告/饮食/就业/休闲娱乐消费等许多其他辅助行业。当今的美国汽车业正紧密团结在以欧巴马总统为首的民主党党中央周围,高举人道/霸权/民主/法制旗帜,朝着低能耗/高科技/强智能的康庄大道发展,个性化自热/自冷/座位/镜子/车内温度自调,自动防滑/倒车警示,车门/后盖自动启动,遥控/声控,GPS(Globe Position System全球定位系统),蓝牙(Bluetooth,车内免提电话),音乐电视配置IPod,IPad, IPhone立体播放,微机搜索,网联保险/911急救应有尽有。高智能-自动导航及自动驾驶将“今晚在二奶家过夜”梦想成为信手拈来的音控现实。(个性语音声控:Please drive me to my 2nd girlfriend’s house tonight).

只有受过旧社会的苦,才能尝到新社会的甜。这每年春秋两度的北卡二手老爷车展,为车迷们提供了吃糠咽菜的机会,是忆苦思甜的重地。这里云集了高科技之前1900-2000百年车型,从小巧玲珑至气势磅礴,有自力更生/艰苦朴素牌,有盛气凌人/至尊显贵店,五花八门/牛鬼蛇神,无奇不有。从事二手老爷车生意的多为省吃俭用的美国贫下中农,也有少数游手好闲的地主富农,他们除了对汽车外型油漆粉刷精益求精的艺术执着,对机械/电器/液压/油泵的执迷不悟,更希望在车展上,售出自己的挚爱,换取银子,向更富/更阔/更怀旧陷阵,朝更疯/更狂/更惬意冲锋。

美国二手老爷车市场浩浩荡荡,多数车辆的原厂家早已停止/取消车型及配件的生产,就此应运而生了二手老爷车一条龙产业绿色回收链,收购营销一体,车迷帮会多样。旧汽车报废后,其机配零部件从车坟厂(Car graveyard)枯铁逢春起死回生,经拆卸/分类/打磨/去锈/调试/粉刷/油漆/润色,再生上市/转手/再上市/再转手,无穷匮也。

吃喝玩乐信步美国北卡车展,晃若雷锋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再世,一分钱分两半花/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还俗。感慨万分+反思,归纳一个中心和两个基本点:

购买二手老爷车的优点:车好看,玲珑闺秀,吸引眼球/哗众取宠。若名牌/名人车,保养得当,N年后出手,名利双收。缺点:花拳绣腿,耐看不耐用。老爷车只能在后院闲庭信步, 颐养天年撒娇任宠,更不能当牛马使唤。真钢实铁=笨重,多数无收音机/无空调/无CD& DVD播放器(CD & DVD Player),耗油大/噪音强/震动巨/保险高/音响差,不惬意/非享受,车内无免提电话,配件难觅/故障难修。

视无边无际茫茫旧车海,思有程有序云云新商运,诚心执意,精工细作/铁杵成针,拾银揽金,源于美国政经稳定公平法制,然国泰民安。任何政法跌宕/朝令夕改的社会,导致民众短见浮躁,急功近利。急功近利至狗急跳墙,不择手段,不择手段破道德底线。无道,必违法。非德,定乱纪。然天下大乱耶。

北京肉市车展客户忠告:说一千道一万,在如此拥挤嘈杂,狭窄短小的北京胡同,任何车不就是个上下班,买菜接孩的交通工具吗!买个国产大众/普通/经济/廉价型,省钱/省油/省维修/省保险。最重要,省心。(完)


久违了这“抽插式”开关按钮,潇洒给力!真正的抽插现在都跑到北京肉展了。


NND,我要是开这车娶媳妇儿,比瓜瓜的“保死截”牛气!


本店专营环保精品,低碳减排,请您免费试座俺的“绿椅”。


别小看俺这地摊,本店出售各种名牌配件产品,品种齐全,原装正版,名扬四海,誉满全球。


这星期俺手头紧,俺这半熟产品也卖。安全带/头盔保险,您可要自理。


赚钱要有洞察力,远见卓识。这稍加打磨润色,油漆粉刷一新,10K 美刀进帐易如反掌!


这车COOL性感,震撼给力,是秒杀洋妞的利剑,胖妞除外。


这是运动型跑车,Roadster.


这是好看不实用的卡车,后斗能装200公斤的猪?车窗注明:非诚勿扰。


问:你说这车能玩“车震”吗?

答:说实话,我在草坪上震,不用车!


这袖珍卡车卖价 $28,995. 空调自理。


光荣革命修车党史,看图说话: “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和尚在修车…” 结尾强烈反党/攻击前美国重要党和国家领导人…


瞧俺这四两拨千斤,二指神功。

来源:贝壳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