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陈光诚逃离监禁的“珍珠”回家了!(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5-04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5月4日14:12点,南京英文女教师何培蓉(网名:珍珠)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我回家了,一切都好,谢谢大家。近几日,何培蓉因参与营救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而被网友认识和激赏,称之为“侠义美女”和“柔弱女子钢铁脊梁”。她是帮助大陆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成功摆脱软禁的重要推手。自从4月27日被捕后,一直是海内外民众关注的对象。

就在何培蓉发推之后不久,据佐拉15:34在推特的言论:28分钟前,我发了邮件给 @pearlher(何培蓉的推特帐号) 23分钟前,何蓓荣在twitter上说“我回家了,一切都好,谢谢大家。”,但我多次尝试拨打她的7123的号码,能拨通,但被挂。可能禁言禁受访,可能被胁迫。

佐拉随后再次发推称:再次多次打电话给 @pearlher ,仍然在振铃多次后被拒绝接听。所以我不敢完全确认她确实回家并且一切安好。她报平安推后面的”from web Barton Creek, United States“是怎么出现的?是用VPN还是其他软件导致的?

4月27日上午,何培蓉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4月22日,陈光诚逃离看守的守护,从村子里跑了出来,设法通知了我,我开车把他从山东接走了,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据悉,南京英文女教师何培蓉与北京学者郭玉闪乔装进入东师古村,郭玉闪化妆成收电费员,何培蓉打扮成顺丰快递员,两人成功骗过看守大队长,接近陈光诚被囚禁的地方,终于协助陈光诚成功出逃。

5月3日,一直在美国和欧洲为陈光诚自由而奔走的美国活动人士瑞吉(Reggie Littlejohn)呼吁人们,不要忘记为解救陈光诚而被拘捕的“英雄女子”何培蓉。她是帮助大陆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成功摆脱软禁的重要推手。

何培蓉在推特上引用美国著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姆斯(Temnessee Williams)的一句话来介绍自己:敢想不敢为者,终困牢笼。(A prayer for the wild at heart,kept in cage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