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逮捕周永康-事了人和拖刀计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5-18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国内外都知道周永康是薄熙来谋反的后台,但至于怎么处理他呢?有的说周永康已经被迫交权,但为保持政权形象还是不断让他出镜意图维持稳定;还有说因周永康负责的警、安、特工作,所以他掌握很多官员的贪腐秘密,因此不敢动周,只希望能拖到十八大让他体面退下来;还有说周永康活摘民众器官干的事情太坏了,要动他就会让政权垮台;还有说周永康是政治局常委,有“免死牌”;还有说周永康去政法大学特意谈“事了人和”是在向胡锦涛释放求和的意思,所以胡锦涛意图和解求稳过渡;众说纷纷,却也是透漏出一个问题那就是下一步胡锦涛、习近平该怎么办?

其实如果跳出当前纷乱的局面,从旁观者角度和历史角度我们不难看出,这些说法或做法都只能是让当今政局混乱,四分五裂后政权崩溃,乃妇人之仁。对付这种东厂魏忠贤的大奸大恶之辈,在当今乱世下,只有一条路,那就是立即用霹雳手段逮捕周永康,关入秦城监狱。

为什么呢?道理很简单,擒贼先擒王!立即逮捕周永康并对外公布消息后,有百利也:

因为这是回应民众和各级官员,伙同薄熙来谋反政权就是这个下场,从而树立权威,震慑各路王侯,也安抚民众。而且也只有逮捕周永康这个罪魁祸首才能让周和薄熙来承担起活摘器官这个罪恶,否则胡温同罪、政权必垮。毕竟美国2010年开始在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就要求申请人回答“是否参与过强制移植人体器官”,这已经表明了美国和全世界已掌握足够的周永康活摘民众器官的证据。在别人没动手前,胡温去抓捕活摘器官的凶手是最理想的结局了。

而当前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我们谁都不否认周永康通过窃听、监视得到很多官员的贪腐秘密,这也是很多人惧怕的原因;如果立即逮捕他关入监狱并公告之,那么他知道的秘密、控制官员的这个王牌就立即瞬间换手,变成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的王牌了,其它各路人马如果还不听从胡、温的调配,那这个牌就足够让这些人被双规的从而清除血债派,一举数得,其不乐哉?

而反过来说如果让周永康继续在外面晃悠,那就太危险了!即使他真的已经交权,但他掌握的那些秘密在他谋反政变的时候却比他交出的那些权利更有用和阴险,不但让想弃暗投明离开血债派的人因为害怕而不敢投靠胡、温;也更能使周永康或周永康们依此威逼利诱胡、温、习派系人马作出一些背叛的事情,甚至在关键时刻帮助周永康们发动政变起奇兵的作用。温家宝的警卫长李润田被薄熙来、周永康拉过去就已经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了,而更关键的是谁能保证胡锦涛、习近平身边没有第二个李润田吗?!(因为中共到今天,也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人人都有把柄、都有秘密,也就都有可能会被周永康们威逼利诱。)

所以单凭这一点,周永康就必须立即被逮捕,并公告天下以安民心、官心、军心,否则胡锦涛的脑袋其实是一直悬在裤腰带而不自知了。(周永康们血债派如果不去政变夺权,就好像是四人帮自己把自己送上刑场。这里就不再重复解释周永康们为什么必须要去谋反政变了。请参看之前的分析文章。)

而周永康在政法大学说“事了人和”表面是向胡、习求饶举白旗,其实这是条拖刀计。因为周永康很清楚即使胡锦涛能饶他,习近平掌权后也绝对不会放过他的谋反,更何况温家宝早就良心不安了;所以周永康只有继续更快速的谋反夺权才能保命。他4月鼓动重庆民众骚乱不成,伙同梁光烈勾结菲律宾威逼胡、习也基本没戏了,要立即举兵谋反又还没有准备周全,所以只有施展拖刀计,先摇摇白旗,迎合胡锦涛妄想稳定的心理;以便取得更多时间去利用手里掌握的各派贪腐秘密来威逼利诱各派参与到血债派的谋反政变中。

其实反过来讲,周永康说的“事了人和”也是在公开威胁胡锦涛、习近平:如果你不让我事了,那就人不和-我周永康就要谋反动乱,已经磨刀霍霍了。所以如果说周永康因为是政治局常委就有“免死牌”的话,那这张免死牌对于胡锦涛、习近平就是死亡通知书。

前几天,《危险的是胡锦涛而不是温家宝》是从一个角度分析胡锦涛的危险处境,今天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分析胡锦涛、习近平的处境;到了今天,局面如此明朗的情况下,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也只有立即逮捕周永康并马上公布,才能让自己度过这个杀劫,以便让政权得到喘息的机会。擒贼先擒王,也只有这样做,周的喽罗们才能树到猕猴散去投奔其它各派,从而缓和政局,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否则只要周永康一天没有被逮捕,他和喽罗们就会蠢蠢欲动四处联络;曾庆红、刘淇这些过气的血债派们就会妄想还有机会,从而借机背后下黑手,不断制造一个又一个的麻烦;也可能使某些自己的官员、军警被动参与,在政局动荡中拉胡锦涛们下马。

所以立即逮捕周永康并公告世人已成必然!

参考文献:
新纪元周刊:揭开活摘器官黑幕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