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开始自杀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6-05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中宣部以打压和封杀的邪门歪道垄断传媒,宣扬和传播煽动暴乱的主义邪说。中华儿女被变异,承传斯大林时代苏联人的邪恶和乖戾:说话吼叫、恶语相加,喜欢武力、恃强凌弱、恶气在胸。“土地财政•政绩经济”导引人心大败坏的社会混乱和溃败,媒体和声音被几十万网警封杀与几十万五毛误导。静水流深,中共的石头最终砸向自己。2010年以来,中共网络封杀人为定界,徇私枉法,以关闭整顿微博、关押网络作家、封杀敏感词的方式维持极权专制,“共产党”和“中共”也成了禁词,象征中共自杀开始。中共必将疯狂死。

网络无界是自然之理。中共封杀一切不同的声音,是邪门歪道的做法;徇私枉法而人为定界,必然反自然钻牛角尖。结果是:九常委及中共本身都成了网络禁词,棋局般步入死路。

中共中央宣传部(简称“中宣部”)统管全党全国的宣传领域及活动,利用教科书、戏剧、诗歌、散文、杂文、小说、报刊、广播、电影、电视等教育、文艺手段,宣扬和传播《共产党宣言》和《资本论》等邪恶经典里的思想:毁坏文明,挑拨是非,煽动暴乱。诸如《红岩》、《小城春秋》、《清江壮歌》等小说,以及《红灯记》、《沙家滨》、《智取威虎山》等戏剧与《红孩子》、《党的儿女》、《闪闪的红星》等电影,还有《长征》、《暗算》、《攻心》、《血色浪漫》等电视,把暴乱思想合成系统的主义,给我们的心智罩了张阴暗的网。

被中宣部以影视洗脑后,中华儿女以崇尚金黄色而显现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勤劳宽恕品格被悄然变异,心灵上对流血和红色有特别的感应,对中共媒体宣传的战争暴力和美暴谎言逐渐失去了人的正常的恐惧和厌恶,慢慢变得说话吼叫、恶语相加,喜欢动武力、用刀枪,在网络上写文章和跟贴情不自禁地要羞辱不待见的人,在现实中普遍恃强凌弱。

中宣部的呐喊和细语交替组合的思想宣传,好似在人体内安放了抽水机,以人的邪恶和乖戾之气为动力,把人的尿液和血液混同,在人体内由小腹提升到前胸、过颈脖、进头脑,把人体变成直立的管道,从背部而下直通脚底。读毛泽东“不许放屁”和“暮色苍茫看劲松”等词句,跟其粗俗和荒淫相联系,很容易就能体悟到毛身上由于骂人和做坏事凝聚的恶气。对于恶不过毛,还有妻儿情爱弱化的中共元帅,毛确邪恶至极。听陈毅“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的诗词也能感悟到。

我们理性地想想,作为个体,且有自私、邪念,没有圣贤的道德品格,在中宣部思想大网的教育和管控下,有几人能够不做共产党的应声虫?恐怕还没有百分之一。即使性格很叛逆的人,从中共十面埋伏的中闯出来,最后也是以做炎黄子孙为耻,以做同盟会革命或红军暴乱的后裔为荣,却不知道对应炎黄子孙的确切表达是孙黄或孙蔡后裔,或者是马列或毛朱子孙。当今博士说专制没有古代进士说专权准确。民众思想、情感和意志日趋近似斯大林时代的苏联人,主要是恶气在胸要宣泄。我曾经就这样,噩梦醒来后才知道。

自从江泽民迫害依照“真、善、忍”的高标准做真正与人为善、择善而从的好人,堵死了中共仿效苏共和东共(东欧共产党),分裂、解散、组成新党开创宪政的新路。中共从此只能在1992年重启的“圈地引资,高楼维权”的“土地财政•政绩经济”歪道上走到底。

这样就必然导致社会大溃败:工人大失业、农民大迁移、商人大贩毒、军警大弃民、文人大媚俗。在红色中国,近在眼前的人不是敌人死拼就是情人淫乱,整个社会肮脏的事情如果从网络上全部披露,全国和全世界都会齐声喊:中共是魔鬼!中共当然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于是便不惜拿出税收,用钱币养着几十万网络警察封杀一切敢言的媒体和声音,养着几十万网络评论员(五毛)误导中国人继续反所谓“封建礼教”,却容忍暴政,不能够像华夏到汉唐时代的中国人那样以家庭为基地培育仁爱和义气,在天怒人怨的第一时间揭竿而起。

中共灭亡已成了不争的事实:波涛汹涌的表面,众多因素静水流深地促使中共走向消灭。2010年大陆出现新的社交媒体“微博”,以自由即时的网络短讯传播真相,很快发出强大威力,中共报纸、电台、电视台的宣传力量迅速削弱。中共的应对之策一如既往地沿用封杀报刊、广播、影视的真实声音的方式。网络作家被中共以专政的名义关入监狱,达几百人。微博评论由此遭到关闭三天的整顿。中宣部还在新浪、腾讯等影响力比较大的媒体中强行建立党支部,并公开威胁微博用户,个人资料和动向直接由公安部门管辖。

中共越来越多地对微博实行敏感词封杀,却不明确告诉你。我的博客通常发出去几小时就被举报而封杀,想发表,就必须瞎子摸象似地删改,大费周折终于发表,已不是你的原始博客了。2010年我就因为被封杀而放弃新浪。而今中共封杀越来越离谱,微博封杀所有的政治“反对派”,从中共定性的敌对势力、异议人士、民运人士等,直到学者、访民等。

而今中共九常委的姓名都在新浪微博上被封杀,先是周永康,直到九常委,都成为禁词,现在更是“共产党”和“中共”也成禁词,显示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这可真正成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也就是说,网民越齐心形成新动向、新心愿,表达这个动向、概括这个心愿的关键词,就会被中共网警列入敏感词而“囚禁”在网牢里。

美国人甚至俄国人来看这样的事,都很滑稽和好笑。中共却很严肃很恐惧,这实际上是在跟民心作战,封杀自己象征自杀开始;封杀式自杀是必然的,邪教战天斗地,必然疯狂死。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