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会发生什么(2)太阳系的变化(图)

作者:localking001 发表:2012-06-10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系的变化(一) - 星际气候

前言

在上篇文章《银河系的变化》中,我们了解到,天文学计算得出的银河对齐发生的时间为1980-2016年之间,玛雅人认为是在2012年。目前正处于对齐的路上,影响正在发生,或许2012年这种影响达到顶峰。下面我们看看太阳系星际气候都发生怎样的变化。

目录

1、太阳 (the Sun)
2、水星 (Mercury)
3、金星 (Venus)
4、火星 (Mars)
5、木星 (Jupiter)
6、土星 (Saturn)
7、天王星 (Uranus)
8、海王星 (Neptune)
9、冥王星 (Pluto)
10、地球 (Earth)
11、小结 (A Summary)

正文

这些科学数据不是来自边缘科学家,而是来自诸多高度可靠的研究机构,展示了正在发生的惊人的气候变化[01] !不仅仅是我们的地球,整个太阳系都正在经历深刻的、以前从未见过的物理改变[02]!

David Wilcock对太阳系的星际气候变化研究较多[01] ,请见他的视频短片《洛杉矶会议》,里面有较完整的介绍。

1、太阳 (the Sun)

太阳活动正处于8000年来的顶峰[03] 。2005年1月20日太阳耀斑产生了50年内最大的一次质子风暴,其峰值15分钟内就达到地球,而以往通常都是2个小时以上才能到达地球,Peter Cargil教授说“时间是难以置信的快!” [04]


[注:The magnetosphere shields the surface of the Earth from the charged particles of the solar wind (NASA)]

2010年4月21日,NASA公布了通过SDO捕捉到的一组太阳风暴(Solar Windstorm)的画面,这组画面清晰的显示了巨大的“风眼”在太阳表面肆虐[05]。下一次太阳风暴的峰值预计会发生于2012年[06]。

2、水星 (Mercury)

2008-2009年,水星的磁层和磁场(Magnetosphere and Magnetic Field)迅速地改变,展现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磁层[07]。

自从2008年1月Messenger (NASA设计的第一个绕水星飞行的航天器) [08]首次低空飞越水星,到现在(2009年),科学家对水星磁场与太阳风相互作用如此强烈的动力学改变,感到震惊。

3、金星 (Venus)

1975-2001年间,金星夜间的大气光辉(night-side airglow)增加了2500%,增加的光辉是绿色的,这意味着是氧原子的释放,就像在地球上一样。富含氧原子的极光,表明了金星大气中氧原子的大量增加[09]。

4、火星 (Mars)

火星显示出全球变暖的迹象。1975-1997年,火星迅速出现了云层和臭氧(Don Savage et al, NASA)。火星南极冰帽正在融化,高达50%的冰层地貌受到侵蚀[10]。

5、木星 (Jupiter)

1997-2000年,木星中部维度的2个白色漩涡(white ovals)的消失,将导致木星在未来仅仅10年内全球就会变暖18度,Phillip Marcus博士这样预测[11],而现在就如同预测的那样,木星在全球变暖。木星有了等离子环(Plasma Torus),而这在1974年前是没有的。1979-1995年,木卫一(Io)的等离子环密度增加200%;1973-1996年,木卫一电离层的高度增加了1000%;1979-1998年,木卫一表面温度增加了200%。木卫二(Europa)变得更亮了。1979-1995年,木卫三(Ganymede)也亮了200%,而且大气密度增加了1000%[12]。


[注:Jupiter, Glowing Auroral Ring (Blue) and Polar X-Rays (Red) (NASA 2002)]

6、土星 (Saturn)

1981-1993年的12年中,土星等离子环(Saturn's Plasma Torus)密度增加了1000%。1995年在土星极地地区首次看到了极光。2004年在赤道附近首次检测到了大量X射线[12]。1980-1996年间,土星赤道云层旋转速度减少了惊人的58.2%。1996-2001年测定的赤道风仅仅是1980-81年间的一半,而那时航海者号飞船(Voyager spacecraft)刚到达土星[01]。


[注:Saturn aurorae imaged at both poles by HST in 1998 (NASA)]

7、天王星 (Uranus)

1986年旅行者号飞船(Voyager)飞越天王星时,天王星还仅像一个毫无特色的母球(cue ball)[注:指像台球中的白色母球一样很普通],但至少在1996年,明亮的云开始显著出现,有欧洲大陆般那样大小,而这仅仅是10年或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发生的。到1998年,哈勃太空望远镜发现天王星高层大气(Uranian atmosphere)也在短时间出现很多云,如同以往所观察到的那样多。其中一个比其他任何的云都要亮[01]。

8、海王星 (Neptune)


[注:Atmospheric brightness increases on Neptune, 1996-2002. (Sromovsky et al. / NASA / HST)]

1989年出现相对较少的亮云(bright clouds)。1996-2002年,近红外亮度增加了40%,刚好在可见光范围内了[13]。

9、冥王星 (Pluto)

冥王星在全球变暖,1989-2002年,大气压上升了300%[12]。

10、地球 (Earth)

1973-2007年,4级以上地震不断上升;1875-2004年,火山活动不断上升;1880-2000年,海平面不断上升;1880-2000年,全球气温不断上升;1916-1996年,美国飓风数量不断上升。

11、小结 (A Summary)

气候门
[注:2009年11月多位世界顶级气候学家的邮件和文件被黑客公开的事件。邮件和文件显示,一些科学家在操纵数据,伪造科学流程来支持他们有关人类活动使全球变暖气。]

还记得气候门事件吗?你还相信是人类活动使得地球变暖吗?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近几十年来(1975-2010年),不止是地球,整个太阳系的行星气候都在发生变化,全球变暖、磁场变化、大气变化等等。很显然,这并不能归咎于太阳黑子的活动[注:太阳黑子爆发的峰值周期仅为11年]。

整个星际环境发生的剧烈变化,也不能归因于所谓的X星(Nibiru?)[注:据齐塔人之声讲,Nibiru是一颗行星,有浓厚的金色大气;体积是地球的5倍,质量为地球的23倍。]我们看一组数据,木星体积是地球的1316倍;质量是地球的318倍;土星体积是地球的830倍,质量是地球的95倍;太阳的体积是地球的130万倍,质量为地球的33万倍。据此推断,Nibiru要比木星和土星小很多,比及太阳更是小得很,显然也不足以造成整个太阳系所有行星星际气候的巨大变化!

再看一下银河中心的超级大黑洞,其旋转速度约为11分钟/圈,其质量约为320万~400万个太阳质量,换算一下就是10560亿~13200亿个地球质量!如此超大的质量,如此快的旋转速度,会产生多强的漩涡,会释放多大的射线,难以想象!可以想象可以计算的是,银河对齐发生的时间为1980-2016年之间,目前正处于对齐的路上!

如此看来,除了银河对齐,似乎没有更好的说法能解释整个太阳系星际气候都在发生的剧烈变化。

[References]

[01] Richard C. Hoagland, David Wilcock, "Interplanetary 'Day After Tomorrow?' ", 2004.
http://www.enterprisemission.com/_articles/05-14-2004_Interplanetary_Par...

[02] Timothy Connolly, "2012 Precession of The Equinox- from Darkness into Light", 2009.
http://shiftoftheage.wordpress.com/page/8/?pages-list

[03] Dr. Sami Solanki, Director of the Max Planck Institute Gottingen, German. "The Sun is More Active Now than Over the Last 8000 Years", 2004.
http://www.mpg.de/english/illustrationsDocumentation/documentation/press...

[04] "Scientists baffled by speed of Sun 'storm' ", 2005.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uknews/1491074/Scientists-baffled-by-spe...

[05] "First Light for the Solar Dynamics Observatory", April 21, 2010.
http://science.nasa.gov/science-news/science-at-nasa/2010/21apr_firstlight/

[06] NASA warns of super solar storm 2012, 2009.
http://www.natmedtalk.com/chitchat/19649-nasa-warns-super-solar-storm-20...

[07] Sean Solomon, "the probe's principal investigator from the Carnegie Institution of Washington". See page 8 & 9, 2009.
http://www.lpi.usra.edu/publications/newsletters/lpib/lpib118.pdf

[08] MESSENGER: The first spacecraft designed by NASA to orbit Mercury is giving scientists a new perspective on the planet's atmosphere and evolution.
http://www.nasa.gov/mission_pages/messenger/main/

[09] "SRI International Makes First Observation of Atomic Oxygen Emission in the Night Airglow of Venus", 2001.
http://www.sri.com/news/releases/01-18-01.html

[10] From NASA's Mars Global Surveyor, "Mars Ski Report: Snow is Hard, Dense and Disappearing", 2001.
http://www.space.com/scienceastronomy/solarsystem/mars_snow_011206-1.html

[11] "Jupiter's raging thunderstorms a sign of 'global upheaval' ", 2008.
http://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dn13217

[12] David Wilcock, "2012: The Return to Camelot", 2009.
http://projectcamelot.org/lang/en/david_wilcock_awake_and_aware_en.html

[13] "Springtime on Neptune—Capturing the Imagination", 2003.
http://www.ssec.wisc.edu/media/June2003.html

2012会发生什么(1)银河系的变化(图)

2012会发生什么(3)百年历史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