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副市长向冯建梅道歉(图)

发表:2012-06-1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欲哭无泪的孕妇冯建梅(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陕西安康市副市长杜寿平向被强迫堕胎受害者冯建梅和家人道歉,并许诺要对相关责任官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中国媒体说,杜寿平星期四(14日)晚上到镇坪县医院看望了冯建梅夫妇和家人。

杜寿平说:“今天代表市政府来看望你们,并向你们表示诚恳道歉,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

杜寿平为计划生育政策做出辩护,但是他说,在执行过程中必须遵守法律,“对已出现的问题,我们决不回避,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

安康市镇坪县农村妇女冯建梅因为政策外怀孕,在6月2日被强行引产,当时她已怀孕7个月。

冯建梅被强制引产后,胎儿尸体躺在她身边的照片出现在网上,令人震惊。

官方媒体说,安康市镇坪县有3名官员已经停职接受调查。

官方还许诺要第一时间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但是这姿态并没有消除许多中国网民的愤怒。

他们在中国的各个网络媒体上抨击这个事件及目前处理结果,并激烈讨论中国计划生育政策的弊端。

众多网友认为,将7个月大的胎儿引产,等同于谋杀。而目前对有关官员停职处理的处罚太轻。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