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谁会批判五千年?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7-05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中共得势派与失势派都共同批判中华五千年文明,旨在把中国大陆引上并坚持在流氓邪道上。因为这种批判及其实践,先以社会主义革命名义把大陆搞乱搞穷,后挂社会主义改革羊头在大陆卖资本主义狗肉。批判五千年,既坚决拒绝现代文明表象背后的文明里子,更连中华炎黄尧舜、仁义忠孝、三民主义的踏板也不要,以马列毛邪教思想再造好斗的中国。

谁会批判五千年,是邓右私有化新人,还是毛左公有制弃妇?所谓“邓右”、“毛左”,只是中共内部今日得势派与失势派的一种区别性的说法,论辩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修正主义、自由主义、民主主义、拿来主义、革命,改革等问题,都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反对五千年。

平心静气看毛泽东,好似中共这件麻木土衣的领子与袖子。通过整风运动的残酷手段,毛整倒苏共代理人王明,收服共产国际代理人周恩来,让张闻天、王家祥靠边站,收拾党内想抗日的力量:压住彭德怀,隔离林彪。之后,确立起说一不二的绝对权威,中共既脱离了苏联的操控,获得休养生息以待日军与国军两败俱伤而渔翁得利拓展地盘和人力的时机。中共从此成了世界上最狡诈凶残的政治军事力量,奠定抗战之后逐鹿中原的军事胜利的基础。

1950年起通过批胡风、胡适,毛收拾民国遗留在大陆的全体文人;通过批彭德怀、揪刘少奇、陷害林彪,收拾党内敢于挑战其权威的一切力量,把全民引上流氓邪道后1976年死了,留给党权贵一副经济、政治、文化全面破烂的摊子:城乡穷苦,全面专政,践踏孔子。

死了成粪,一旦清扫,中共必定臭不可闻。于是政治“清洁工+广告商”邓小平出现:一边打扫旧厕所,把毛发动和开展的大文革粪便全盘推给“四人帮”,允许毛在“纪念堂”的地面棺材里继续为中共作恶看场;一边装修厕所收费,大陆沿海特区展示“圈地引资,血汗工厂”橱窗经济给全国和世界,海内海外的人共同支持,热情招呼:小平,你好,民主好。

邓小平觉得不好,1989年带着老人们打了一场新淮海战役:以开花子弹和坦克把下跪要民主的学生打趴下。随之在小范围悄然进行了两年“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运动”。1991年,苏联民主社会主义在经济穷困和政治绝境的苍凉惨况中解体。马列党的国际大楼轰然坍塌。

邓小平心惊肉跳:中共彻底流氓化,存在没问题了,可空谈撑不起极权专制,希特勒靠经济,中共靠什么?1992年邓南巡深圳,向江泽民发出“不改革,就下台”的最后通牒。

胳膊扭不过大腿,江以江苏人的机灵在政治局的高层带头“下海”发展,依靠朱镕基,紧缩银根稳住经济之后,1995年以后“抓大放小”让国企工人大下岗(失业),重组国民经济之后,造出倒卖山寨国土地和建造高楼大厦政绩的红色资本家:挂社会主义羊头,锤镰党旗和五星红旗由大变小,从党委政府屋顶进入机关、企事业的各个办公室,象征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卖资本主义狗肉,引进市场、股票、期货、传销等,亚洲的资肉剥离儒教后也引进。

中共开始接受欧美现代文明的一切表象,却坚决拒绝撑起这现代文明的背后的新教伦理、希腊人民民主(下院辩论)、罗马贵族共和(上院决策),技术帝国合成的宪政。今日中国大陆,谁如果还有台湾人的记忆,还记得炎黄尧舜、孔孟正道(仁义忠孝)、三民主义,终究有蒋经国老人点头结束党禁而还权于民的一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邓小平一辈的权贵党老人,非常清楚:大陆人绝不能学台湾人讲斯文,那就还要马列主义。

“革命无罪、造反有理”的共工红旗不能落地,却又要山寨国撑到人类毁灭,怎么办?左派想重新依靠工农力量得势,右派不想失去卖地暴发的特权,合力埋葬五千年。左派说:五千年帝王将相史从没好过,唯有奴隶逃亡、农民革命还值得一提,都在为“我党”开道。右派说:五千年不仅奴隶、农民没出息,赵高指鹿为马、吕后专权为私、唐太宗杀弟、宋朝富而文弱、元朝强而野蛮、明朝太监作乱、清朝文字狱、乾隆闭关锁国、鸦片战争羞耻、民国军阀混战……基本黑暗。这样,五千年文明长河中打过去就沉底的石漂,就成了旧中国。

但真正可赞可颂的是炎黄联姻并进、华夏融合成族、汉唐大国卓立(万国来朝)、两宋经济首富、元朝举世第一、明朝文明远航、康乾大国盛世、同治洋务中兴……这才是正史。

历史拐弯在1919年。亚洲的第一共和国居然把冠以“爱国”名义的刑事罪犯从狱中放出。五四运动的爱国愤青凭一腔血气,违犯民国法律而纵火打人,羞辱弱国的君子外交官,为流氓和汉奸在中华近百年历史浪花中弄潮开拓了邪路:学习苏俄引进了马列社会主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共工氏新部落酋邦(大山寨国)成立后,宪法规定“以马列主义为指导思想”,毛泽东借鉴中国宫廷的权术阴谋,却以马列“战天斗地整人”的斗争哲学再造了中国。

大文革真正的高潮在1973年到1976年的“批林批孔批周公”,新(党)中国跟中华五千年文明公然决裂。此后在大多数人心目中,中共基本跟中国划了等号。听我这样说,有人很奇怪:你活在现代,炎黄、孔孟到康乾、曾蒋五千年,跟你有什么关系?我是黄皮肤的中国人,当然要为五千年辩护。只有把假中国(真山寨部落)当真的人,才批判和诅咒五千年。为什么?因为头脑里尽是共产党统治大陆63年由中宣部传扬的“党货”,很少有中华国货。

有人说,五千年如果伟大,为什么不堪共产党一击?什么是不堪一击?共产党能杀光13亿人?不堪一击是某人说的,说不堪一击就不堪一击了?现在这么多人坚定反共和护卫中华,这是不堪一击吗?火药、指南针、纸、印刷、汉字不堪一击吗?谁能真正跟五千年划清界限?共产党击倒了谁,击倒的是把心交给中共的人,这当然是肯定的,跟五千年无关。

共产党,撒旦教和光照帮的思想政治继承者,三者一脉相承以“谎言+暴力”的手段,颠覆与人类个体相适应的古今中外的私有制文明模式,以各种形式(公有或私有、军事或经济、议会或教会等)翻云覆雨,毁坏政治伦理,使活在大陆的13亿以上的中国人是非不明,在焦虑不安、只顾眼前的境况中依恋中共。一些被共产党奴役的人,不甘奴役而批判共产党,要自由是勇敢,踩的却是绿草覆盖的沼泽,不是五千年文明的黄土实地,所以才批判五千年。

批判五千年,右派新人、左派弃妇对立死掐,为啥反太极共同挖祖坟?左派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与社会主义革命,反对右派修正主义、自由主义、民主主义、拿来主义的改革,齐走颠倒乾坤的全盘西化路,都为中国共产党批判五千年,是党文化奴隶心中的小毛泽东在折腾。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