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 游东京返港恋情曝光(组图)

发表:2012-07-15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台湾媒体报导,舒淇、冯德伦8日两人被记者直击现身香港机场,同搭班机赴东京,她大笑并否认这趟爱之旅。不过,前天在机场又被直击同返港。前天日本时间约下午4点,舒淇、冯德伦一起出现国泰航空头等舱柜台。

台湾“苹果日报”报导,舒淇近来传重燃爱火,8日两人被记者直击现身香港机场,同搭班机赴东京,她大笑并否认这趟爱之旅。不过,前天却只见两人低调现身东京成田机场,身旁已没有舒淇母亲。

舒淇、冯德伦自1997年合作《美少年之恋》后传恋情,之后两人感情各有发展,如今都恢复单身,更传越走越近。本月8日早上,两人以棒球帽、T恤搭同班飞机赴东京,行踪曝光后,他说:“我去日本帮电影《太极》做音乐,她就带妈妈去玩。”也有演出《太极》的舒淇则称此行是和妈妈及2位朋友去玩,并要大家别想太多。

两人否认一同赴日旅行,但前天在机场又被直击同返港。前天日本时间约下午4点,舒淇、冯德伦一起出现国泰航空头等舱柜台,冯德伦戴鸭舌帽和墨镜,舒淇也戴上草帽和口罩,企图减低被民众认出的机会,两人互动也未见亲密动作和交谈,只见她办搭机手续,男方则将行李放上转盘,相当有默契。

约5分钟办妥搭机手续后,舒淇、冯德伦再低调保持距离,后更分头行动,舒淇去买伴手礼,除了日本点心,还有一对米老鼠公仔吊饰,更立刻挂在包上。

后舒淇、冯德伦前后登机,至前晚约9点半抵达香港机场,冯德伦率先离开,舒淇则远远在后拖着行李,没等到他领到行李就先离开。而从东京到香港机场,全程只有这对绯闻情侣,身旁都不见舒淇妈妈、友人的踪影。

游东京4日后,舒淇昨早9点便在微博分享佳句,“小时候,幸福是件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幸福的事”。隐约透露目前渴求幸福心情。

两人现身东京机场

默契办理登记手续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