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风险危机前所未有 中共图穷末路自走绝境

作者:苏明 发表:2012-08-12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图穷末路自走绝境

今年的七月二十三日,胡锦涛又发表了一个被称之为非常重要的讲话,内容还是: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人民要当家做主;三是依法治国。并且说这三者要结合起来,还说来自外部的风险是前所未有,党的建设尤其特别是指党员干部队伍出现了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未来要积极发展党内的民主。

不知道国人百姓们怎么想,共党的这种套话、党话反复不断的重复了六十多年,早就使人生厌了。一个极权到连话语权都严格掌控的共党,六十多年说了多少狂话、蠢话、疯话、废话,不着调的话和前言不搭后语的谎话。中国人早就把共党们说的话当作是野田泄气,唯有共党是高自位置,非要加上重要二字。

这个坚持党的领导就如同满清后期慈禧提出的满清的统治不能变一样,历史永远是向前走的,任何人都阻止不了,皇权专制还是要变成民主共和,共党要坚持一党专政,同样也坚持不了,必将成为多党的竞争制。

既然要坚持一党专政,那么人民又如何当家做主呢?所以依法治国那就是谎话,其实质是以党治国,党的总书记、书记和支部书记都不是全体党员选举出来的,所以党治就是人治,宪法就是党法、是私刑、是家法,以一人一家之法去实行统治,那就是法西斯统治,或者叫极权统治。共党遭恨,统治摇摇欲坠的根源就在于此,胡锦涛也只能是鹦鹉学舌,重复前几任党老板的话而已。

至于他所说的来自外部的风险是前所未有,他认为原因是党员干部队伍出现了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至于是什么问题,他没有提。但是本人却要问的是,他当党老板十年,这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他解决了多少呢?如此的一段自相矛盾的话,却有五毛们认为,这是胡锦涛第一次提出了政治改革。他们的论据是:政治改革是以党内民主为主。

做五毛做到了如此的地步上,不但令人喷饭,更凸显卑劣下贱的人格,如果以党内民主为政治改革的突破口,为什么不在十八大这个契机上实行全体党员人手一票,选出总书记和中央委员呢?却仍然跑去北戴河秘密拟定人选呢?说与做从来是两回事,有人是只做不说,有人是光说不做,更有人是说一套做一套,共党们则是一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根据《争鸣》杂志报道,今年的四月十四日共党下达了一份题为:中共中央领导同志在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重要讲话及精神的文件,其中胡锦涛说,必须正式接受面对着严峻复杂多变的国内国际形势,并且说这不是我们能改变的,党和国家正处在非常时期。如此看来,共党的处境是在危机之中,亡党是一定的了。

至于亡国那是共党们的危言耸听的谎话,中国大陆永远屹立在东方,尽管国家破产了,但是山河仍在,共党到了前所未有的风险的境况之中,和非常时期之中。并且胡锦涛还下了断言说,这不是我们能改变的,这就是说胡锦涛把共党领导进了绝境,不但他改变不了现状,就连整个的共党团伙都处于黔驴技穷,拿不出个办法去挽救共党了。

这几句话应该是够得上重要两个字的,因为胡锦涛十年下台之前,共党团伙按照惯例,必须要为他的十年做出个政绩的总结,既然是个伟大的无产阶级的政治家,那就必须是一个歌功颂德的总结,然后继任者们还要咬牙跺脚的发誓,要在前任打下的基础上再去发扬光大。尽管恶心,但是固定的程序是不能变的,现在由当政者自己说出了前所未有的风险,非常时期和不能改变的自我总结,估计这不是谦虚,而是事实。

按照皇权专制下对官员的要求和标准是,做官一任,没有功劳那就是犯罪,再愚蠢的官员也明白,为了能够避免获罪于朝廷,哪怕是一件兴利除弊的小事也要做,不图能够升迁,至少也可以搪塞责任。那么十年毫无建树,反而留下了一大堆的风险危机,对于一个上马管军、下马管民,躲在角落里管党的人来说,难道不是于国、于民、于军都是个犯罪的人吗?

有学者质疑,究竟共党坚持的社会主义是什么?真正的社会主义是在民主的机制下的社会主义,共党的社会主义是一党专制,同时还反对私有制。那么共党这六十多年究竟代表了谁?又代表了什么?共党立党的目的是什么?目标又是什么?共党打出的为人民服务的招牌能否获得民众的认可?

时至今日,国民们对共党们认同的程度究竟有多少?共党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国民的能力还剩下多少?共党统治的合法性还能够被多少人认同?共党团伙是否还有存在的合法性?按照共党制定的宪法和刑法去衡量,共党团伙的成员们究竟能找出几个人是清清白白没有触犯过这些法律的?在风险危机,前所未有且又不能改变的情形下,辉煌强大和盛世的说法又是根据什么而提出来的呢?

今年的四月,王岐山要求七个省在今年把出口贸易增加百分之十,实际情形却是今年上半年的出口贸易减少了百分之五十;五月份温家宝提出了今年经济增长率要保八,实际情况是一季度和二季度的增长率都在百分之七点几。学者们测算,上半年经济并无任何增长,反而是负数。

美国的外交杂志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是“中国经济将发生大灾难的五个标准”。其中分析,第一,那就是企业不敢贷款,担心不能赚回利润去偿还本息;第二,是制造业的产出停滞不前,因为库存挤压数量巨大;第三,迫使银行利率大幅下调去刺激经济,目前仍看不到刺激的效果;第四是进口停顿,进口的货品堆积在码头、港口、库房里无法消化;第五,GDP增长的预期暗淡。

有学者直截了当的说,这是经济结构的问题,根子在于共党始终坚持计划经济的所谓社会主义的框架里。国营大企业贷款占银行贷款的百分之七十五,而雇佣的员工占应就业人口的百分之二十五,所赚取的利润却是不上缴国家。二零一一年两会期间,一份报告说,国有企业的资产扩张和账面的利润主要是来自于税收、信贷和资源等隐形的补贴。

二零零八年到二零一一年的三年中,这三项隐形的补贴高达六万亿,但是国有企业的实际利润总额只有四点九万亿,这个数字就证明了国有企业不但不赚钱,而且仍然是长期的亏损企业。

今年的七月温家宝发出了警告说,当前经济还没有形成稳定回升的趋势,经济的困难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并且还强调中国大陆就业形势将更加的复杂严峻,扩大就业是政府的头等大事,千方百计扩大就业,要特别重视抓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和农民工、以及城镇居民的就业问题。

有学者统计出来,毕业就是失业的大学生们,已经累计到了三千万人了。三、四年前,当共党们报出中国大陆的失业率是百分之四点二的时候,本人就曾说过,中国大陆的失业率应该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五十三之间,我是把就业不足、提前退休、买断工龄、临时工、病退、工伤等等的情况加在一起去计算,同时还是以中国大陆十六亿人口为依据的。

失业率是衡量一个国家经济的重要数字之一,民从肆业,自古如此,自从共党进城以后,中国大陆开始出现了失业的问题。上了几岁年纪的中国人都知道,共党把失业的人口叫做盲流、游民和无业流民,现在的新名词是下岗、劝退、提前退休、自谋生路等等,无论如何转弯抹角的发明多少个新名词,意思只有一个,那就是指失业的人口。

当百分之四十的中国人口生活在贫困之中的状况下,为人民服务的先锋队们的生活又是如何呢?英国的《金融时报》揭露,现任的共党九个常委当中,除去李克强一人除外,其他八个常委的家族资产都超过一亿美元,部一级和所有的中央委员们都在瑞士银行有巨额的存款,在充斥着裙带关系和拒绝守法的共党权贵里面,权力政治家族的财富几乎都扩张到了数十亿美元以上。

二零一一年胡锦涛在共党结伙九十年的讲话中承认,腐败已经威胁党的生死存亡了。温家宝在今年的三月份又说,执政党的最大危险就是腐败,解决不好就会人亡政息。看起来共党是个腐败党已经成为了共识,至于怎么解决腐败问题,看起来党内至今是没有办法,所以今年共党的结伙日,胡锦涛没有重要的话可讲了,贺国强说,党不管党,大概指的就是这个。

所以连党代政才一起又是失控、又是瘫痪的。既如此为什么不谢罪下台,或者是卷款外逃躲藏起来呢?我想共党知道自己历史和现行的罪恶深重,谢罪下台的结果那就是被清算,至于外逃躲藏起来也是个难题,现在已不是二十多年前了,共产阵营垮台了,专制独裁的国家垮的垮,现存的已经是朝不保夕了,民主自由的国家占了三分之二,这些国家是不会容留犯罪份子的。

道义是普世的价值之一,是不分国籍和种族的,一个叫做税收正义网的组织,近期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说到了二零一零年年底,全世界最富有的一些富翁们为了逃税所存人外国银行的总资产是二十一万亿美元。这个数字是美国和日本两个国家一年GDP的总和,是谁在帮助这些富翁们逃税呢?这个组织说,是瑞士银行集团,瑞士信贷集团和高盛集团这三家私人银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而前不久汇丰银行也被查出帮助富翁们转移资金和洗钱七十多亿美元。报告人说,这份调查的所有的资料来自于国际的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国际清算银行和各国的银行。并且说,这二十一万亿的外逃资金只是个很保守的数字,而实际数字很可能超过三十万亿美元,同时这个数字还不包括房地产和其它项目的投资。

这项调查重点是针对一百三十九个发展中国家的情况而做出的分析,外逃资金排名世界第一的就是中国大陆,截止到二零一零年底,外逃的资金为一点一八九万亿美元,俄罗斯排名第二,为一万亿美元。报告中还提到,如此巨大的外逃资金,平均每年还可以获得百分之三的银行利息,而仅此利息一项,税收就可以高达两千多亿美金,这是资金外逃国财政上的损失。

早在七、八年以前,国内和国际上的有识之士们就警告说,中国大陆的经济是必将崩溃,而事实证明中国大陆的经济确实是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开始崩溃的,比全球金融风暴的发生早了一年,至今四年半了,不但毫无起色,反而是每况愈下。

零八年、零九年共党政权还有拼命掩盖崩溃事实的余地,但是到了二零一零年、二零一一年,就已经是到了无论如何拼命,也掩盖不住了的地步上了。从二零一一年至今一年半的时间里,卷款外逃是蓬勃的发展,主流是中小企业者们,公务员们,高中级的权贵们早在十年、二十年前就已经纷纷的完成了赃款外逃,家属入籍,本人持有外国护照的全过程。

五毛们可怜,这几年对中国大陆正义良知人士抨击共党,指出中国大陆越来越严重的种种现象和危机的时候,五毛们污蔑为逢中必反、逢共必反,然后就理所当然的大骂这是汉奸和卖国贼。今天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反华的是共党,反中的也是共党,与人民为敌的还是共党,爱国、爱民族、爱家园的人反共是真,不反共就无以救国救民。

百分之八九十的共党头领们入籍外国,又源源不断的把中国民众血汗创造出来的财富卷去外国,这是卖国和汉奸的行为。中国特色,五毛、愤青、愤佬们就是中国这个特色之一,为共党唱赞歌,可是他们又对共党了解多少呢?又懂得多少政治、经济、哲学、人文和历史的常识呢?当然对于早于孔子的礼义廉耻的思维想必他们是闻所未闻。

伦敦奥运,羽毛球双打比赛时,中国大陆的运动员打假球,被裁判轰出赛场,或许有人以为这是中国大陆国际地位提高的表现,但是对于知耻的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来说,感到的是无地自容。

共党蹂躏中国人的人性、人格和道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一九二七年。四九年以后就毫无顾忌的放手毁灭中国人的天良道德,以符合共党兽性的标准,着手毁灭中国的国格,毁灭中国的道德、礼仪传统和民族的精神,使得国际社会把共党政权看作是个流氓小丑,除去抨击、谴责和制裁以外,共党们没有受到过好脸的对待,带累的中国人在世界各国人民的眼里也成为了另类人。

既然运动员得奖牌首先要感谢党,那么所谓的为国争光就是假话,是在为党争光,那么打假球被轰出去的耻辱也首先要归功于党,是党的安排,是党的领导,党领导出的耻辱,党就必须去承担,不负责任是不行的。

中国特色之一的城管大队是共党组织起的地痞流氓的维持政权的组织,由于继承和发扬了毛泽东搞湖南痞子运动的传统和流氓气十足的特色,得到了共党的青睐。八月一日武汉市成立了城管武装部,一百四十名地痞流氓们荣升为共党的特种兵。

近几年共党对政权的危机感是日益的加重,相应的对国民百姓的镇压暴行也是日益的升级。共党魔鬼般的嘴脸逐渐的是暴露无遗,到底此一时不是彼一时了,中国人不但没有被吓住,反而还提升了正气,就连共党指望的军警们也不例外。共党腐败黑暗,难道军警内部就不腐败和黑暗吗?

除去权贵、既得利益团伙以外,所有的中国人都是共党腐败的受害人,军警们同样也不例外,国人民众的反思、觉醒和正气的复苏,加速了共党的垮台,一个自称伟光正的团伙,最后到了要指望着五毛、愤青、愤佬们去为他做舆论的宣传,要指望着一群不齿于人的地痞流氓们去保护他。

胡锦涛在八月一日说,在我军历史上,不管形势多么的险恶,从来没有一支成建制的部队投敌、叛变的。无论野心家多么的狡诈,从来没有人能利用军队实行个人的阴谋。胡锦涛说出了这段重要的讲话,其实是犯了共党的大忌,等于是在告诉人们,军警们是指望不上的了。没有军警的保驾护航,共党的这个政权是一天都呆不住,真要感谢这个重要的讲话,看起来中国大陆上的这块天,确实是快要亮了。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