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阿萨德支持者 白宮签署叙人权法案(组图)

发表:2012-08-15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签署有关叙利亚人权法案

一项制裁叙利亚人权问题的法案最近在美国总统签署之后成为法律。白宫加强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政权的制裁,并且扬言要揭露他的支持者。另一方面,中国政府接待了访问北京的阿萨德特使--叙利亚总统政治与新闻顾问夏班。

中国接待叙利亚特使

叙利亚总统特使8月14号抵达北京访问,访问期间跟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等高层官员会谈。中国外交部说,为了推动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中方一直在积极、平衡做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工作,希望立即停火止暴,切实保护平民,通过政治对话化解危机。

中国政府说,接待阿萨德特使访华是中方上述工作的一部分。同时,中方也在考虑近期邀请叙利亚有关反对派组织访华。



中国官员接待来访的叙利亚总统特使

​​美联社分析说,夏班此行反映中国与叙利亚的密切关系。

美国与中国对于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做法并不一致。中国和俄罗斯在联合国否决了可能对制裁叙利亚打开大门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受到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的严厉批评。

违反人权 美国加强制裁叙利亚

白宫最近签署一项标号为1905的法案,对叙利亚政权违反人权的行为予以制裁。法案在签署之后成为美国法律,其中指定美国总统在法律生效的120天之内,向国会相关委员会递交一份名单,列出为叙利亚政权服务、滥权压迫人权的官员名单,并且在美国国务院与财政部的网页上,公开这份名单。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曾经在简报上表示:“我们将采取一切措施孤立叙利亚政权,让它没有任何财政资源来镇压叙利亚人民。美国也会揭露那些继续支持阿萨德的人,因为他是当今最残酷的独裁者之一。”


美国制裁叙利亚违反人权法案条文(国会图书馆)

金融制裁与叙利亚往来的真主党

美国财政部8月10号以黎巴嫩真主党向叙利亚政府提供支持为理由,对真主党实施单方制裁。美国财政部说,黎巴嫩真主党在美国司法管辖下的所有资产将被冻结,而美国人与美国公司也被禁止和这个组织进行商业往来。

叙利亚政府继续加强对反对派控制地区的攻击,许多地方陷入战火。与此同时,联合国人道官员也抵达叙利亚,评估如何为当地难民提供人道救援。

原标题:白宫:揭露阿萨德支持者 签署叙利亚人权法案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