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搜周润发 演艺界力挺反国教(图/视)

作者:范彦龙 发表:2012-09-08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范彦龙综合报导】香港反洗脑的活动连日来受到广大民众的关注与支持,9月7日港民发起的“反洗脑全城黑衣日”活动,民间反对国民教育科大联盟在政府总部集会,大约13万人出席,将整个事件推到高潮。很多艺人也都冒着被封杀的危险,用各种方式力挺反国民教育。


反国教大联盟集会 歌手黃耀明現身支持 

据《苹果日报》报导,9月7日反洗脑全城黑衣日,包括李克勤、畲诗曼、何韵诗等近百位艺人都用着黑衣的行动来力挺反洗脑教育。备受关注的一位是著名影星周润发,在反洗脑全城黑衣日之前的几天,周润发被拍到身着全黑服装搭地铁。被媒体认为是暗中力挺反洗脑活动。


9月7日的新浪微博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先是声援反对国民教育的著名作词家林夕上了名人热搜榜,紧接着周润发也登上新浪微博搜索排名。


曾多次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的杜琪峰狂轰“国民教育”多余。


曾经在《新白娘子传奇》饰演小青而广为人熟知的香港演员陈美琪,日前也在其新浪微博发照片支持反国教活动。


香港著名歌手,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也力挺反国民教育。黄贯中在9月7日晚发布一条含有7日晚集会图片的微博,微博发出后不久被删除。


香港TVB的编剧则通过轮流绝食的方式声援反对国民教育。

 
但是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有些知名人士在此时却没了呼声,于是有网友特别制作一组-“艺人与戏子”的对比图。(图中人:黄秋生 vs  成龙)。    


13万人怒吼,反洗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