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替中共强推洗脑恐弄残自己

作者:子正 发表:2012-09-08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报道:自2012年07月29日 9万名香港民众群起抗议港府强推中共洗脑教育课程之后,9月6日晚,又有12万名港民聚集港府,再掀抵制中共洗脑教育热潮。

港民响应反洗脑教育团体倡议,着黑衣或黑丝带齐聚港府,要求梁振英撤销洗脑教育课程。现场满是横幅、标语,群情激愤,引人注目的是,周润发等20多位明显也到场声援,甚至连襁褓中的儿童也手持“撤”洗脑教育的标语参与集会。

自7月以来,港民反洗脑运动已持续两个月,但特首梁振英唯中共马首是瞻,对民意一直不理不睬,直到9月6日中共对洗脑教育作出回应,梁才于第二天匆忙表示可以“不设任何前提”的与民众沟通,显示出梁强推洗脑教育完全是受中共操控。

9月6日,在12万港民聚集港府的大背景下,中共教育部长袁贵仁发声,辩称并不清楚香港国民教育的具体情况,但认为任何国家与地区都应该有国民教育。但各地可按国情而定内容。

袁贵仁的表态再次暴露了中共的流氓本性。本来,在香港强推洗脑教育就是中共在背后指使和施压的,梁作为中共党员必须完成党交给自己的政治任务。在强推过程中,梁也充分发挥了高度的党性原则,对港民汹涌的反对声音装聋作哑。如今,事情闹的太大了,超出了中共确保十八大的底线,于是,中共就开始推卸责任,辩称自己事先并不知情,似乎港府强推洗脑教育不过是自作主张,大有卸磨杀驴的意思。

而梁特首突然取消预订的参加俄罗斯APEC会议的行程,显然是受了中共高层的指令而非梁个人的决定,再联系梁在中共发声后立即向民间反洗脑团体发出的商谈信息,可以肯定,梁是被中共刺激后做出的本能回应。

梁表示,十分关心市民签名游行要求撤回德育及国民教育科,但政府做事不能因大家表达的决心,就立即叫停。

由梁的表态可知,中共目前并没有停止在港强推洗脑教育的意思,只是责成梁想办法平息民意,以便维护所谓的稳定。而梁所言“政府做事不能因大家表达的决心,就立即叫停”,不经意透露了一个秘密,那就是,如果没有中共的明确授意,梁不会因为民意汹涌就停止强推洗脑教育。

梁特首这样的表达是很典型的中共党话。中共向来只会欺骗、诱导和强奸民意而不会尊重民意,因为中共在本质上与民意是根本对立的,要是真正尊重民意就会损害党的利益,持续尊重下去,中共就会自我消亡。回顾中共几十年的历史,中共从来没有一次尊重过民意,其对大陆的统治靠的是暴力镇压、利益胁迫以及谎言欺骗。香港回归后,中共就开始破坏其承诺的一国两制,通过各种方式渗透香港,试图把香港大陆化,2003年,中共强推二十三条立法的图谋在50万港民的游行下破产了。今天,中共又强推洗脑教育,再次引发数万到十数万港民的抗议,相信这样的抗争必定会令中共的洗脑图谋再次破产。中共虽然不尊重民意,但却十分害怕民意,梁强推洗脑教育,就是为了污染和毒害民众思想,让港人变成中共的顺民。但令中共失望的是,享受惯了民主自由人权的港人根本不买中共的帐,他们用群起抗争对中共说不。

中共的国民和德育教育科与任何正常社会的国民和德育都不同,其核心是爱党、无神论与假恶暴的意识形态,这样的教育只会污染和毒害中小学生的心灵,令他们成为对社会有害但却便于中共统治的变异人。这样的反人类反天理的洗脑教育,无疑是给香港下一代强灌烈性精神毒药,难怪港民要群起抗争了。

港民都意识到,梁这么坚持国民教育的原因在于,这是中共赤化香港的一步。如果这次国民教育不受阻碍,那么中共接下来就会推动23条立法,这是一条类似〝反革命罪〞的法律,直接剥夺港人的权利和自由。这也是港民坚决抗争的原因之一。

在全球唾弃中共的今天,梁还想把中共在大陆玩弄的那一套洗脑教育移植到香港来,借用时下年轻人一句流行语,梁真的是脑残了。

梁确实是脑残了。为着利益,梁主动接受中共的洗脑,成了一名坚定的中共党徒,还以为港人都会“见贤思齐”呢。只是,在中共眼里是贤人,在港人眼里就是坏人。自梁即将上任特首和当上特首以来,港民要其下台的呼声一直不断,而今,梁又如此的罔顾民意强推洗脑,更是让港人怒不可遏,责其下台的呼声更加汹涌。

而梁的中共主子本来对梁寄予厚望,不成想梁如此的不成器,把个强推洗脑教育闹的满城风雨,让主子很丢面子,于是,主子盛怒之下动了抛弃奴才的念头。中共教育部长推脱责任的放言,让舆论看出了中共对梁的极度不满,而梁本人也感到了主子卸磨杀驴的意思,于是,才有了惶急之下的慌不择言,透露了是主子要其强推洗脑教育的秘密,还把前任特首曾荫权给抖了出来,说这个洗脑是前任提出的,自己不过是继承前任的衣钵而已。

梁的这种慌不择言,或将更加激怒中共。若港民的抗议持续升温,中共很可能将梁作为替罪羊抛出用以平息民愤。

据悉,香港学联会已誓言将与9月11日发动罢课抗议梁强推洗脑,而多家团体也誓言,若港府继续强推洗脑教育,将发动更进一步的行动。在这样的形势下,梁被弄残的恐怕不只是大脑,很可能身心都被弄残。被中共利用后没有价值或已成为负资产的人,都会被中共抛弃甚至打击,梁也不会例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