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段子:习近平风靡世界

发表:2012-09-17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大陆网络疯传新一轮政治段子:

习近平风靡世界

近日,“储君”习近平在公众面前消失了14天,各种传言四起,网络调侃也不断:

经过十多天失踪后,千呼万唤,习大哥终于出来了!你知道吗?在你失踪期间,几乎每个小时就有一个关于你人间蒸发的新版本出来;几乎每天海外中文网站的头版头条新闻都是有关你的故事;几乎新浪上每一个新流传的微博都变着花样调侃你的失踪;几乎百度上每一个最新的敏感词都与你的失踪有关。

为了替你的失踪保密,网管们删帖删到手断,外交部发言人绞尽脑汁也找不出新的托辞,《人民日报》再也编不出新的旧闻。尽管如此,你失踪的消息如同野火般传遍了世界!当新华社不再播你的消息后,路透社突然对你发生兴趣,美联社突然爱上了你,法新社到处去找你,安莎社猛然想起了你,就连塔斯社也说要关心你。

你突然进入了世界新闻的中心!习大哥,你用这种办法抓人眼球,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吧。

钓鱼岛的日本警察怒了

十四人手无寸铁冲上钓鱼岛,日本警察惊问:贵国的军队呢?答:在保卫18大。又问:武警呢?答:忙周克华的事。那警察呢?在强拆。不是还有城管吗?在抓小贩。那贵国政府呢?在关心刘翔的脚伤。日本警察大怒:你们也太瞧不起我们日本人了,全抓了!

愤青打日本

愤青:打美国,我捐一个月工资;打台湾,我捐全部家产;打日本,我捐一条命。

反愤青:一个连街头小偷都不敢呵斥的民族,却有勇气高呼灭了小日本。这个连活着同胞的苦痛都漠不关心的民族,却有脸说不忘死去的同胞。

愤青:灭了小日本,收回钓鱼岛!

反愤青:你连自己房子都保不住被拆,你要钓鱼岛何用?

过个车大桥坠毁

过个车大桥坠毁;打个雷高铁追尾;下个雨满城泡水;开个会全国戒备;生个病债台高垒;读个书全家受累;眨个眼肉价飙飞;上个访有去无回;喝个奶时间不对;摆个摊城管砸毁;炒个股终生后悔;打个车艾滋入腿;围个脖删贴封嘴;当个官公款消费;脱个衣星光生辉;傍个爹荣华富贵。

“十八最大”

一幼稚园老师问高班学生:小朋友们,个、十、百、千、万、亿,哪个大呀?各个小朋友抢着回答,乱作一团。突然,一个戴着眼镜的小朋友高喊:十八大!老师问:为什么?小眼镜童鞋骄傲的说:因为到处都写着十八大!电视里也在说十八大!

农民翻身还需几个60年

公费留学生名额长期被官二代三代霸占,网站披露中国教育部资料:2009年至2011年公费留学3万4000个名额,官员子女、亲属历届占31,000多名额,农村子女占不到400个名额。农民翻身还需几个60年。

中国人的共同梦想

1、上学不收费;2、就业不求人;3、医生不卖药;4、食品不带毒;5、新闻不说谎;6、教授不白痴;7、当官不受贿;8、城管不打人;9、脱裤不走红;10、吹牛不出名;11、房子不强拆;12、百姓不畏权;13、环境不污染;14、领导不特权。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