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到政局巨变的时候了

作者:苏明 发表:2012-09-18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世界自从形成的那一天开始直到今天,变化就从来没有停止过,研究地球的科学家们基本上认为地球的年龄已经有四十一亿年了,这四十一亿年中,地球的变化究竟有多大?目前仍然无法弄清楚。现在所能知道的是大约四亿年前,中国的面积大约只有几百平方米,也就是现在山东泰山的顶部是露出海面的,就连现在的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玛峰在当时也是在海底的。

四亿年的时间似乎是太漫长了,但是变化却是巨大的,多少次的移山倒海的地质变动才有了这块欧亚大陆,欧亚大陆浮出水面以后,至今仍然没有停止变化。原来和欧亚大陆相连接的北美大陆中间又发生了断裂,巨大断裂层又沉入到海底。最近的这一两百万年也并不平静,依然是在巨大的变化中,至少我们能知道的是发生了五次的冰河期,平均每二、三十万年发生一次,每次的冰河期都在几千几万年,甚至更长。

对于现在的人类来说,可以欢呼雀跃进入了现代高科技时代,但是我们对宇宙空间的认识却不足万分之一;对海洋的知识也仅仅是千分之七;对地球大陆的知识刚刚是百分之一。也知道地球正处在第六次冰河期到来之前的坚冰期,但仍然测不准下次冰河期的到来的时间,更不要提度过冰河期的准备工作了。

所幸的是人不是动物,因为人有理性,人可以从不知道到知道,至于知道了多少虽然说是个问题,但又不是个问题,总比不知道或不想知道要好。至于人类出现的历史,从几十年前,在非洲森林中发现的化石古猿中,可以推测到是大约三千五百万年了。地球的历史久远,人类的历史同样久远,地球的变化是既漫长又巨大,人类的变化也如是。

地质学家们认为地球进入了成熟期,虽然人类学家们没有说这种话,但本人以为,人类也同步的进入的成熟期,尽管人类对于宇宙、天地和大自然知之甚少,但人类对于人文和人类社会的研究和进步的成就,虽说漫长,但却是巨大的。同时期间的反复和倒退也时常的发生,阻碍了社会向文明进步的进程。

古今中外,类似的事情多次发生,造成无数的志士们牺牲,无数的民众们沉默,无数的小人们趋炎附势、卖身投靠,无数的道义者们仍在坚持抗争。因为人毕竟是人,不是猪狗。

哲学的最大贡献就是证实了人必须自由,从而提出了自由主义的理论,史学家们也证实了,整个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认识自由和追求自由的过程。这就是说人类认识自由是花费了三千五百万年,而追求自由用了两千五百多年。可是时至今日,这个地球上仍然有近四分之一的人是没有自由。

国民党帮助中国人争取到了自由,共党又把中国人的自由锁进了牢笼,这也是变化,但却是倒退的变化,是违背人类争取自由的变化。马列毛们认为社会发展是有个必然的规律的,而奴隶社会也是必然的规律之一,可是在中国的历史上,却根本没有出现过奴隶的社会。反倒是这六十多年,在共党的统治之下,给中国历史补上奴隶社会的这一课。

马列毛们只顾推行他们的所谓社会发展的必然规律,偏偏忽视了人这个社会最根本和最重要的组成因素,没有人又哪里会有社会呢?是人的自然属性决定了社会的发展的趋势、走向和社会的形态,以及社会的制度。逆人性而行的社会和制度必须崩溃,许多有识之士们在几十年前就曾说过,他们是丝毫不怀疑共党这个政权是必将倒台和灭亡的。

这里我们且不提共党的无人性,仅仅就共党钳制中国人的自由这一点上,结果那就是否认了人对自由精神的追求,否定了人的自主意识,堵死了人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和创造,这三点正是每一个个体的人与生俱有的三大自然属性。违反了人性的政权必然要被推翻,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

从理性上讲,更不存在着真理对国家政治的讨论需要的理性而不是感情,共党们贪腐,这已是个连共党自己,加上犬儒五毛们都认定了的事实,可是政权贪腐造成的结果却是经济腾飞,盛世辉煌,这种于情、于理、于逻辑都讲不通的结论,就是有人还深信不疑。

今年的八月十八日,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在一次不公开的讲座中提到了中国大陆经济的八大危机:一是资源的过剩;二是产量的过剩;三是国家债务危机;四是通胀危机;五是民营企业危机;六是银行危机;七,房地产危机;八是消费危机。共党国务院发展中心的经济学家李左军先生说,经济危机将导致多种社会矛盾激化,并引起一场社会危机的大爆发。

当前拼命掩盖事实,宣传形势大好的是共党的宣传部,目的就是支撑这个政权,妄图推迟被清算的时间,犬儒五毛们敲打着太平鼓也坐在了火山口上,为的就是吃一口残羹剩饭而已。同是爹娘养出来的人,差别竟然如此之大。古人说居安思危,中国大陆是处处不安、时时动荡,此时此刻各种危机多得数都数不清了,更何况去想了。

在过去历代的王朝中,皇帝对每一位外放的地方官只说四个字,那就是慎勿害民。作为官吏的不害民是一条底线。共党的干部们又有哪一个是不害民的呢?朝廷上还有监察御史,微服私访,走遍了全国各地,他们的职责是监督官吏,地方官的政绩不是盖大楼,而是在地方上兴利除弊。

爱民如子是个宣传,但是让当地的老百姓安居乐业是地方官起码的作为,一条潜规则则是官员们无所作为那就是犯罪,即便是至高无上的王不作为,文武大臣们就不以他为王。

春秋时期楚国的王就做雄羲,怠于政事,专好游猎,在位三年无所作为,他死以后,群臣们一致决议,说雄羲是未尝治国,不成为君,不以王礼埋葬。这件事发生在距今两千六、七百年前,说明了当时的人已经懂得了无论是国王,还是大臣官吏,必须要在其位谋其政,居其位而无所作为,哪怕是国王人们也不会原谅。

想想胡温当政这十年,没有进行政治体制的改革,没有修改宪法,将现行宪法中的四个坚持的条款去掉,没有把中国大陆的经济引入自由市场经济的轨道上,没有把这六十年由共党一手造成的民间的冤假错案一个一个的更正过来,没有为全体国民们、哪怕建立一项是使人人都可以获益的国家福利。没有采取任何有效的措施去彻底的肃清共党成员们和干部队伍们的贪污腐败的问题,没有建立法律和规章去杜绝假冒伪劣毒的商品、食品和药品,以及遍地的豆腐渣工程。

上个世纪出现了三农问题,他们不但没有解决掉,反而让农业破产在他们的任期之内。世界加工厂的光环不再了,可是中国大陆却没有自己的自主产品,更不要提自主的科技产品了。

前五十年中国大陆的内需是从来拉不动的,这十年内需是仍然拉不动,证明了国民们的生活是毫无提高,但是国债却增加了两倍,印刷钞票量增加了八倍,国民就业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失业率反而是大幅的攀升。最近的这四年之内有关民生的物价暴涨,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的数量是剧增,社会的矛盾尖锐,群体抗争的规模是越来越大、越频繁。

这些还仅仅是我们从表面上就可以看到的问题,至于更深层、更严重的问题,独立的学者和专家们早己经是做出了许多精深的研究和结论。多如牛毛的问题不去解决,共党却在为十八大而打拼。十八大能否开的成还是个未知数,但在全国一轮新的对人权的虐待,在政府的主导之下已经又开始了。

奇怪的是十八大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军队就先忙了起来,到处的搞军事演习,无非就给人们三个猜测:一那就是要去收复南海的主权和钓鱼岛,向十八大去献礼;二是随时准备屠杀老百姓,因为最近党公布了个新黑五类分子的名单,人数几乎包括了全体国人民众;三是共党们火并白热化,各邦各伙都拿出了实力叫叫阵,既可以起到威吓对手的作用,又可以为自己壮壮胆,把原本是属于国家的军队拉进了帮伙们的打群架里。

最近又有消息说,胡锦涛有意把对武警的指挥权交给未来的共党总理李克强,同时还打算在十八大以后是彻底的退出,不打算再多做几年军委主席了。有评论认为正是因为胡要全退,所以才做出这么个打算,有利于把胡锦涛的政治资产保留和承传下去,同时也为了他交权以后的生命和家产的安全有保障。

看完了这个评论后,人们首先要问的问题是,胡锦涛的政治资产是什么?是八耻八荣、还是保先?有人说应该是科学发展观,但是这个发展观的具体的内容是什么?似乎就没有人知道了。

既然提到了科学,从上述的种种表面上的现象去分析,找不到任何科学的迹象。从共党一贯的所为去看,共党们从来是利用科学为了政治口号而服务的,实际上是在破坏科学、篡改科学,残害科学家,所以上个世界的科技现代化没有实现。六十多年占全球百分之二十的人口中,没有一个人获得过诺贝尔科学奖。

共党们不懂得自我反省,却又自拉自唱的大谈科学,胡锦涛干了十年,留给中国人和后来的接任者的是一个国破民穷的烂摊子,看看民主国家退休的总统和总理们,在民间仍然能够保持着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重大的事务上,仍然能够起到相当的积极作用。

共党的各届党老板们就完全不同了,当他们刚上台的时候,希望着过安生日子的中国人对他们有过短暂的欢呼或好评,巴望着他们比上一届的党老板们多少有点人性,少干点坏事,但是很快人们就失望了,从讽刺谩骂到群体抗议,从私下议论到公开反对。

前三十年打倒共党只是一些人的心声,这后三十年打倒共党从心声变成了声音,最近在十来年,又从声音变成了广泛的民间的怒吼。人世间一切事物都在变化之中,中国人民对共党的看法和立场、态度也同样是在变化之中。但是这个变化却不是共党们所期望的那种变化,而是共产主义和共产政权成为了人类公敌的变化,这大概就是从毛泽东到胡锦涛为马列主义留下的政治资产。

秦王朝完成了统一天下的大业,强大的不得了,但是丞相李斯却说,秦无二世,秦王死了,胡亥接任,不过一年秦王朝就被推翻了。强大通常是当政者们自以为自己是日理万机、功高盖世,理所当然就应当强大,如果草民百姓们不但感觉不到强大,反而谋生都感到艰难的话,这种强大就仅仅是一层包装纸,一捅就破,一推就倒。

最近有中国大陆的听众朋友发帖子到海外,表明自己愿意做推翻共党政权,打响第一枪的人。杀警察的杨佳先生是英雄,杀共党干部的邓玉娇小姐是英雄,李旺阳先生是英雄,这位愿意打响第一枪的先生也是英雄,能够站在社会道义和良知的立场上去忧国忧民的人都是英雄。

就如同佛家的那句人人可以成佛的说法是一样的,而所不同的是英雄的先决条件是世事洞明,然后是绝不置身于世外,推动社会的进步与文明,充分体现出人的与生俱来的价值,这应该是人人都能做到的,所以人人都应该是这场巨变中的英雄。同时也会是未来中国和后代们的英雄。

不知道是否因为不认同胡锦涛的政治遗产,还是因为不敢去接受这个烂摊子,接班人习近平消失了,据说贺国强也受伤了,猜测很多,议论也不少,究竟发生了什么?共党们是不说实话的,反而给了人们自由想象和自由猜测的机会。胡锦涛是急于交班脱身,看来这个烂摊子却是不容易交出去的,交不出去,他就还得支撑着。

那么十八大何时开?能不能开就都不是当前主要关注的问题了。党内的群架还在打,而且升级了,打到何时,谁胜谁负,结果如何,只能凭借着人们的想象力和猜测了,这就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且还要誓死保卫的大事。中国人对政治的反感痛恨就是由此而产生的,认为政治肮脏、卑鄙、下流,其实这些就是共党的政治资产。

政治是全民大众的,国民们参与政治,讨论政治,决定政治。因为政治是服务于全体国民的,直接关系到每一位公民的权利和利益,民主法治的国家的人民以参政和从政为荣,而不是为耻。中国大陆到了政局巨变的时候了,经济崩溃了,政局乱象横生。

有一些同胞就认为,经济崩溃并不必然导致政权的崩溃。本人以为关键是在于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民主法治的政体是不会因为经济的崩溃而必然崩溃的,但对于一个极权的政权来说,国家经济的崩溃就等于是在向国民们发出推翻现政权的号召,何况极权必然导致极度的贪腐。

无论表面上装出如何的假仁假义,但是由于贪腐而暴富的赃官们,狂妄的炫富的丑恶嘴脸无时无刻都公开的暴露在公众的面前,仇富的心理成为了一种普遍的社会的心理,社会就必将因此而动,因此而乱,所以说经济的崩溃将导致社会动乱的说法是一个普遍的现象。

对中国大陆而言,经济的崩溃导致社会矛盾激烈尖锐,应该说是必然的。贪腐导致反共的推论也是能成立的,经济崩溃导致中国人民不聊生,再加上对共党的新仇旧恨,那么导致共党政权崩溃的论点也应该是成立的。

谢谢各位,下次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