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韩第一夫人李雪主怀孕(图)

发表:2012-09-29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继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精神后台-姑姑金敬姬因健康不佳而销声匿迹后,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最近也淡出官方媒体。据推测她可能怀孕安胎。

南韩“中央日报”今天报导,9月以来,金正恩就不断有公开活动,但金敬姬、李雪主则分别从9月2日(据北韩媒体报导)和9月8日进行最后一次公开活动后就销声匿迹。

据报导,通晓北韩事务的南韩消息人士透露,李雪主有20多天没有参加公开活动。他听说李雪主害喜,现在由金敬姬帮她处理安胎事宜。

李雪主怀孕的传闻,金正恩透过北韩“中央通信社”22日宣布制定“母亲日”后,变得更加有说服力。

报导指出,南韩梨花女子大学教授金石香(音译)表示,与其说李雪主有点胖,不如说看起来身型微肿,肚子也有点外凸,不太寻常。

另一位南韩消息人士表示,据传金正恩有一个3岁大的女儿,有人推测一切举动是不是在为生第二胎做准备,也可能是想在生孩子前为公开这消息做准备。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