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藏地秋色观雪巴拉姆(图)

作者:许徐以 发表:2012-10-14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西藏林芝的秋日风光

推荐理由:

迎来了金秋的西藏大地,不仅大片的青稞田成熟了,就连万物也都换上了五彩斑斓的秋装,向游人展示出最壮丽的高原秋色。层林尽染的彩林、晶莹透蓝的湖泊、巍峨洁白的雪山……一簇簇诱人的色彩在西藏大地铺洒开来,美不胜收。

推荐玩法:

秋天来到西藏,林芝是必须要去的,因为有“藏地小江南”之称的林芝,会在秋天展现出西藏地区最丰富多彩的秋色。从拉萨到林芝的路上,可以看到金黄的青稞田镶嵌在公路旁边,当清风一送而过的时候,青稞田还会翻滚出一片腾跃的金色海洋,蔚为壮观。

10月份的林芝,早已万山红遍,不妨前往圣湖“巴松措”,深入林芝秋色的核心地带。漫步在巴松措湖边或者游船湖上,都可以欣赏到湖岸以及远处山岭的斑斓彩林。向湖边隔岸望去,还能眺望到矗立在天边的皑皑雪山。置身其中,蓝天、白雪、彩林、湖泊在眼前交相辉映。

要感受西藏的美丽与风情,除了游览布达拉宫、大昭寺、巴松错等雄伟壮观的建筑和大自然的景观之外,到拉萨观赏西藏地区最负盛名的民间藏戏“雪巴拉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说唱悦耳的猎人、载歌载舞的仙女、快板韵白的戏师,一起在舞台上用最古老的藏戏演绎出西藏地区的最传奇的故事。

Tips:

交通:可以选择乘坐青藏铁路专列,从广州出发,途经八大省份,一路观赏祖国大好河山。广之旅推出“幸福西藏———开启朝圣季,醉迷秋韵间”百万广东人游西藏游专列,与游客一起“朝圣”最迷人的藏地风情。

美食:

藏香猪、牦牛肉干、糌粑、酥油茶等代表美食不容错过。

推荐线路:

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林芝巴松错、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双飞单卧8天

来源:旅游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