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中共垮台的一切条件已具备

作者:苏明 发表:2012-10-18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两天偶然读到了一篇小短文章,作者自称是一位没心、没肝、没肺、我行我素、与忧和愁都无关的人,在一家商场做收银员的工作。作者写道:有一天,一位白人的女士在付账的时候问作者,共产党还开枪杀人吗?作者楞了一下,那女人接着又问,你是共产党吗?
中国省部级落马官员贪后仍能获晋升

作者写道:我当时吓得脑袋一片空白,全身似乎都散了架,失去了直觉。那女人见作者一言不发,于是又问,你凭什么到我们加拿大来?作者此时似乎是冷静下来了,准备战斗。于是问那女人,你刚才问我什么来的?女人回答说,我问你们共产党还开枪杀人吗?作者回答说,杀呀,只要谁敢先向他们开枪,他们就一定会还击。

女人问,你是共产党吗?作者回答,想呢,但是他们不要我。女人说,你为什么要到我们国家来?那女人走了,作者得到了掌声和拥抱,并且认为自己很英勇,文章自此结束了。

从整篇文章的主题上看,作者认为加拿大的种族歧视很严重,有必要交给中国人如何英勇的与种族歧视做斗争。但是从作者的英勇斗争之中,其中并没有种族歧视的迹象,白人女人痛恨的是共党开枪杀人和共党,作者是站在了共党的立场上英勇的回击。这段对话当中没有种族的内容,所有的仅仅是人性和兽性的对白。

本人不明白的是,中国人为什么要心甘情愿的背上共党的罪恶和臭名,还要英勇的去为共党辩解。俗话说,至亲莫若父子,无论是父还是子有一方犯了罪,另一方还要大义灭亲,难道共党对一些中国人来说真的就比爹娘还要亲吗?

六十多年共党在中国人的心里播种着仇恨,宣传斗争,其本意就是凡是反共的人和事,中国人就要去仇视去斗争;凡是属于国家的军队,军人们只服从正义的命令,拒绝执行违反宪法的命令。具有浓厚的忠君思想的中国古代的军人们,也遵循着一条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的宗旨。

这就表现出两个意思,一是将士们受命外出征战,一切军事的计划和行动,最高权力不得干预;二是拒不接受最高权力者发自于喜怒哀乐,以情感为出发点的命令,只接受理性的命令。

据说现在海外的中国人多达五、六千万,如果说有着上述这位作者心理的中国人仅占万分之一的话,就足以解释了为什么近十多年来,各移民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人是越来越冷淡、排斥,甚至出现歧视的原因了。由衷地希望那些近二十年来毕业于所谓名校,又弄了一大堆硕士博士头衔的同胞们能够查一下词典,看一看归化这个词的确切的意思是什么?

在三千多年中国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当中,始终贯穿着中国读书人的天职,那就是替圣人立言,为民代言,甚至不惜文死谏、武死战,站在了社会道义和良知的立场上直接和当权者、和皇帝犯颜相争。

几千万所谓名校毕业的读书人们,既然不能在中国大陆推行普世价值,促成民主和法治,那么来到了民主自由的国家,也至少应该认同所在国的价值观,不要成为该国中的另类,否则招来排华和种族歧视就是必然的。共党和法西斯主义、恐怖主义并列,同是全人类的公敌。被共党奴役了六十多年的中国人难道也要步公敌的后尘,做人类中的另类吗?

说到歧视,其实中国人是同文同种相互歧视的典范。香港人看不起大陆人;广东人看不起外省人;上海人把上海以外的人一律叫做乡下人;大城市的人看不起中小城市的人;中小城市的人又看不起乡镇的人;城镇的人看不起农民;汉族人看不起少数民族;吃饱了饭的人看不起饿肚子的人;口袋里有了几块钱的人看不起穷人;沿海地区的人看不起内地人;经济较好地区的人看不起落后地区的人;吃皇粮的人看不起干其他工作的人;读了几天书的人看不起识字不多的人;买了豆腐渣房屋的人看不起租房住的人;有海外关系的人看不起没有海外关系的人;做官的看不起老百姓;经商的看不起打工的;白领看不起蓝领;甚至还有子女看不起父母。

中国人恨日本人似乎是情有可原,可是打败日本的中华民国的国军又得不到大陆人的尊敬。中国人看不起周边的国家的人,但对于英美等富强国家则是既恨、又爱、又怕被人家看不起歧视。共党的户籍制、等级制、特权制,前三十年人与人斗的所谓阶级斗争和共党至今仍在宣传挑动的仇恨心理,以及六十多年国家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发展的极不平衡。

我们也可以认为这是共党有意造成的这种不平衡,以此来造成和满足一些中国人整天搜肠刮肚的去寻找各种理由,去表现出自我优越感,从而作为看不起别人的依据。所谓的中国人,一个人是条龙,两个人是两条虫,三个人就打成一锅粥的说法到了今天,能够泛滥成灾的根源则是共党有意在毁灭这个民族。一个连自己的同胞都在相互歧视的民族,当然疑神疑鬼,也怕被别人歧视了,所谓五千年的文化所体现的那是民族精神和民族的风范。

如果说中国大陆的中国人今不如昔的话,听上去像是在侮辱中国人。但是谦卑、宽容、上进、勤劳的传统又在哪里呢?中国大陆的经济依然崩溃了,十年一次党内的交接班会议能否开的成,连胡锦涛也说不准,从来认为经济是基础的共党把经济搞垮了,其存在也就没有了基础。

古今中外所有的当权者们所力争的那是民心,是以民意为基础的。共党们是把民意给代表走了,于是就把经济当作了基础,这是本末倒置,所以说共党不得民心早已成为了事实。那么共党赖以生存的这个经济的所谓基础,又被共党搞崩溃了。共党继续当政,或者继续存在的合法性也就完全的丧失掉了,所以说共党垮台的一切条件都已经具备了,而且随时可能发生。

至于科学发展观的提出应该是出自于人文主义,也就是产生于人的理性,而不是人的激情和狂妄,共党坚持不懈的愚化、毒化、奴化和妖魔化国人,钳制人们的思想和言论,这不仅仅是表现出共党们的无理性,更是扼杀了国人们的理性,无理性便无科学,无理性的共党们却喊出了科学发展观的口号,即便仅仅就是一个口号,也足以令有识之士们喷饭了。

共党必将灭亡,许多人丝毫不怀疑这将是个事实,这就好比一个新出生的婴儿,正在一步一步地走向死亡是一样的,虽然听上去残酷,但却是个必然的事实。民主国家多党竞争制,无论是哪个党获胜当政都会兴奋不已,然而当政一届、两届或者三界以后又必然会被选民们抛弃。

胜选的政党都想永久的当政,但是这个世界的规律没有一成不变的永久真理,更没有永运正确的帮伙,自身不求改变,不求进取,那么民众就去改变你,如果对国民犯下的罪,人民还会去清算。

共党是可以不负责任的任意胡为,但是中国人会认真负责任的去追究和清算共党们欠下的每一笔债。就以钓鱼岛为例,胡锦涛发表了个被多次删改的讲话,语言不清的不知站到了什么样的立场上,日本政府就花了两千六百万美元买下了钓鱼岛,钓鱼岛正式归日本政府管辖。

共党的外交部发言人是又严正了一通,并且说要派出渔政船去钓鱼岛宣誓主权。二十四小时以后日本政府发表声明说,在钓鱼岛的海域没有发现中国大陆的任何船隻,然而中国大陆一些城市又有人上街抗议日本,并且表示应该对日宣战。

在东海南海的主权问题上,共党的那支据说强大了的海军估计作战能力始终不如渔政船,所以是从来不露面。做极权政权下的中国人难,不知真相就去爱国,极容易被控以颠覆国家政权罪,从毛泽东、周恩来到江泽民、胡锦涛,哪一个不卖国呢?

六十多年国家领土领海被卖出去至少四百多万平方公里,民间发起了保钓行动,乱世之下,共党们是自顾不暇,民间得到了一些言论的自由的空间,自由思想、自由言论,是基本人权之一,我们可以不同意某个人的观点,但是我们必须尊重他有自由言论的权利。

目前共党内部究竟乱到了什么程度上,事实真相又是什么?我们并不知道。九月的十一日共党外交部发言人对记者提问,说习近平是否还活着的时候,回答是:我希望你提严肃的问题。答非所问。其实这位发言人也并不知道真相,只能是以这种方式面对媒体和公众的疑问。

共党关上门,内部打了个你死我活,又挨着老百姓什么事了呢?对北京市民的监控反而是更严了。自进入这个九月份以来,国家安全部的人是走街串巷,到各个居民委员会,点名要找海内外的异议人士、本人或家属去谈话,因为他们奉命要保卫十八大,于是就去各家各户警告、骚扰、威胁一番。

为了这个十八大,共党内部闹了个鸡飞狗跳,又搅得全民不安,那么十八大开了以后,国家与人民究竟是受益还是受害呢?毋庸置疑,受益的是指争上了座次的共党们,而受害的依然是国家和百姓。十八大,顾名思义,类似的党会已经开过十七次了,我们不妨回想一下,有没有过一次共党开完了会以后,国家被祸害的程度稍微有所减轻,人民遭殃的程度稍微有所减少呢?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国家的破败,民愤的激烈,无一不是与共党的破坏有着直接的关系。如果十八大能够开成,无非就是加深了国与民更深重的灾难。而目前的情况谁又能说的准,十八大开的成,或者是开不成呢?开的成不过是一个人、一个帮伙的胜利,而开不成也未必是件坏事。

近日有报道说,珠江三角洲的工业已经是倒闭的很严重了,高速公路上见不到几辆货柜车在宾士,打工妹们也不见了,跨国公司是纷纷的撤出,东莞市变出了空城。当工厂倒闭,人们大量失业的时候,共党还能拿出什么去证明盛世和辉煌呢?同样的道理,当共产主义被公认是人类公敌的时候,共党成员们又如何去证明自己不是人民的敌人,而是人民的青天和救世的明主呢?

北京市的公安局宣布,今年上半年有六十万人离开了北京,而下半年仅七、八两个月,就又有一百五十万人离开了北京。尽管下半年是因为十八大骚扰的缘故,强制遣送走了许多上访告状的冤民们,但是这两个数字也证明了工商业的倒闭和大萧条,人们没有了谋生之路,只好离开。

这几年有人是大批中国崩溃论,其实持崩溃观点的人,指的是中国大陆经济的崩溃和共党政权的即将崩溃,没有一个人说过中国会崩溃。近日有人做个调查,说就在最近这五年的时间里,中国大陆一共倒塌了三十七座桥,而每座桥的造价都是几十亿元,说明了共党贪腐的疯狂,说明了中国大陆的辉煌是用豆腐渣工程装饰起来的。

一群匪类们在祸害着国民,居然也能造就出一帮趾高气扬、自以为是,自以为是来自天朝强国的人的矫情做作、目空一切,实在是令人恶心至极。八月份的一条纽西兰的新闻报导,纽西兰政府对中国大陆的留学生检查,检查他们的留学签证,共检查了二百七十九份签证,而发现其中的二百三十一份是伪造的签证,伪造率高达百分之八十。

共党造假、害国害民,影响着一些人也跟着造假。文革中流传着林彪的一句话是: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在当时红色恐怖的环境之下,人们只能违心的喊几声万岁。本人始终相信,正义的力量是在民间,在毛泽东还活着的一九七六年四月五日,几十万民众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喊出了打倒现代秦始皇的怒吼。邓小平搞了六四大屠杀,他在四川老家的祖坟就被当地的农民们给扒了。

胡温当政的这十年,正是中国民众公开喊出了打倒共匪的十年,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人民,这种说法并不对,但是也不是全错,确实是有一部分人被共产党愚化毒化的忘乎所以,实在是打算建议一下,那些千方百计寻找自我优越感去和别人攀比的人,不如把看不起的对象定为共党。

因为本人相信每一位个体的人,无论是在先天形成的自然属性上,还是在后天造就出来的人性的光彩,道德的力量和对正义的维护上,都有着千百万倍的优越感去看不起共党们,去指责、抨击共党们。

有人说要想制服共党那就必须比共党更流氓,但是我堂堂中华民族不是个流氓民族。我们谦卑,但不会对流氓们谦卑;我们宽容绝对不对流氓们宽容。中华民族是个上进的民族,于是才能创造出民族的文化,共党们是九十年的时间始终停留在山寨王的盗匪的层次上,对于任何高于他们的精神、心灵、文化、境界的主义和信仰从来是自叹不如,于是恨之入骨。

共党不可能渗透中华各民族,中华各民族也耻于与共党们为伍。中华各民族是中华各民族,共党那就是共党,共党企图代表一切,只可惜共党兽性的本质不配混在人的社会当中。为了保持社会的纯洁和上进,那就必须清除共党这群败类和人渣子们。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