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大败,中共怎么了(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2-10-31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版图上癌症村分布图

提起无处不在的毒水,毒空气,每个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都是对之深恶痛绝。当代中国触目惊心的污染甚至在全国各地造成了很多癌症村,这些村子,大的甚至有几万人。污染的环境让其完全失去生机,进而只能被废弃,留下的只是无钱离开的老弱和房屋主人死后留在房上的蜘蛛网。

造成这一切的真正元凶,并不是各个污染企业,因为企业是人开的,人开企业的目的是赚钱。为了赚钱,中共及其各级官员对于污染企业的放任和鼓励,才是造成这一切的根本原因。

中共的基因里,从来就没有真正在乎过老百姓的民生,更不会关心老百姓的健康。所以我们看到早期的中共在延安时期大肆种植鸦片,然后贩卖到国统区,用牺牲自己同胞的健康去换来自己发展的经费。

所以我们也看到,中共在文革后,面临经济崩溃威胁自己的统治地位时,用优惠政策大量引进外国污染企业,用中华的青山绿水换来自己金库里大把的外汇。

没有民众愿意在自己的家园旁,建立污染严重的企业。但是拥有国家暴力机器的中共,却一直能够屡屡强压民众得手。

但是中共屡战屡胜的战绩在2012年的下半年彻底颠覆了。

什邡民众将共产党党委的牌子踩在脚下

7月初四川什邡事件中,约两万学生和市民上街抗议当地兴建钼铜厂污染项目,遭到当局血腥镇压。愤怒的市民砸了什邡市党委的牌子,最终当局被迫喊停该项目,原市委书记李成金被靠边站,变相撤职。

启东民众占领共产党政府

7月底,江苏启东数万愤怒民众抗议日企向海域排污,他们冲进启东市政府大楼,市委书记孙建华被民众扒光上衣,狼狈不堪,其讪笑的相片一时成为笑话。民众还把市府办公楼内的中华香烟、扑克牌、人参、避孕套、梦之蓝、五粮液、各色名贵红酒等摆放在玻璃窗前示众。7月28日,江苏启东纸业污染项目被永久取消。9月28日,孙建华被免职。

宁波民众连日示威抗议PX化工项目取得胜利(Gettyimages)

10月底,过万的宁波市民为抵制当地的PX化工项目扩建举行了连日示威活动,最终迫使当局于10月28日叫停PX项目的扩建计划。有消息说,由于此次群体事件的爆发正处于中共十八大前夕的敏感时刻,温家宝不得不亲自南下进行“维稳”。

短短4个月中,中共0:3惨败,中共怎么了?人们看到在处理这些事件时,中共还是用同样的招法,调动武警,特警镇压,但这一套以前屡试不爽的招数现在却不灵了。最终的结果是中共次次失败,民众的诉求最终都得以达成。

不要小看这个0:3,它的出现绝不是偶然。中共到底怎么了?其实很简单,这个0:3生动的向世人展示了中共解体前夜的虚弱脉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