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共产剩宴

作者:古镜 发表:2012-11-17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苍宇巨变,近在眼前;天灭中共,如箭在弦。邪恶的人,终将为邪恶付出代价;无耻的人,终将为无耻葬送生命;麻木的人,终将为麻木换来毁灭;装睡的人,终将在装睡中不再苏醒。在最后的大劫来临之前,慈悲的上苍不忘利用每一次机会来展示中共的罪恶与丑陋,以唤醒那些沉睡中的人们,不要再与魔为伍。看清它的本质、退出它的组织、拒绝它的诱惑就是我们获得最终救赎的保障。

在一个诸事不宜的日子里,在冬雷滚滚、暴雪夹击的缟素中,在亿万民众的唾弃声里,在百万军警、千万爪牙的层层安保下,中共魔教的第十八次分赃大会暨末日葬礼在千呼万唤中偏偏而来、粉红登场。这是一群共产骗子的最后表演,也是共产魔兽们的末日晚餐,更是一群人渣党棍们在下地狱前的魔鬼大合唱,其主题就是将邪恶进行到底。这是一场娱乐至死的喜剧,也是一场群鸦乱叫的闹剧,又是一场皇帝新衣式的滑稽剧,最终只能是一场悲剧,是无数人把灵魂奉献给魔鬼的生命悲剧。

仿佛是闻到了死亡的味道,中共从来也没有象这次一样,几乎翻出了它的所有家底,各路党棍倾巢而出、齐聚一堂,以抵御末日来临前的超级恐惧。养尊处优的幕后大佬们纷纷跳出前台,五世同堂、各为其利,好不热闹。在它们为屠杀过数亿中国人的几大共产魔头默哀时,只不过是在向世人宣示,它们是魔鬼的传人,在与人类为敌方面是绝对一致的;纵然是粉身碎骨、千刀万剐,也要把党的伟大事业放在首位。而众多的党代表们更是把无耻、无聊、无良、无畏、弱智演绎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只为了眼前的一点利益,不惜抛弃所有的人性,来为这个魔党站队,给自己的灵魂套上了末日的绞索。

胡的报告确实是语惊四座,一句“邪路”说,使得许多改革派心折骨凉,彻底失望;但却让众多的贪官污吏们喜笑颜开,如沐春风。胡并没有说错,中共怎么可能会走错路呢?因为地狱就是它的最终目的地,那些失望的人只不过是自作多情罢了。如果失望能换来清醒,未尝不是好事,指望中共改良与指望魔鬼不害人一样,只会伤害到自己。就算中共想改革也是枉然,上天早已给其判了死刑,它无论怎么走都是死路,早死还能少害人。而那些喜上眉梢的贪官污吏们并不知道,它们的高兴只是犯人临刑前的一顿饱餐而已。

借“邪路”说,胡的报告再一次把“西方”这一词当作靶子抛出来,以挑动无数愚民们的好斗神经,这一招曾经是屡试不爽。这个从西方潜过来的魔鬼政党,早已把中国全盘西化,却反过来贼喊捉贼,混淆视听。它们拜西方的马列做祖师,穿西方人的西服,开着西方发明的汽车,在西式建筑里开分赃会,用西方的科技监控全民,用西方的垃圾思想来给民众洗脑,用西方发明的枪炮镇压民众,还把子女都送到西方去,把钱存入西方的银行,还要说不搞西方人的那一套,真是撒谎撒到了最高“境界”。孰不知它们是除了西方的民主政治不搞,其它的什么都搞,不把中国搞臭搞死,它们是愧对马列先祖。

既然是葬礼,就免不了哭丧,这项重大的任务就落到了一些党代表身上。这些魔鬼精英们平时是外星人的心肠,中国人遭受的无数苦难休想让它们流下一丝眼泪,一份枯燥乏味的政治报告居然会让它们哭的稀里哗啦、好不动情。它们不是伤心,而是喜极而泣, 能代表八千万党员挤上这条末日和谐号多么不容易啊!有的哽咽的吟诗:找到了、找到了,科学家们花费N年心血也没找到的地狱大门,终于被这些党代表们找到了。有人说它们是在演戏,而我觉得它们是真心的表白,须知这些党代表们是魔子魔孙,对地狱家乡的向往也是魔之常情嘛,即将见到日夜怀念的马列毛邓等祖师,能不激动的眼泪汪汪吗,岂是正常人类所能理解。

这群党代表们毕竟是魔鬼的精英,除了有坚强的党性外,还有更为深刻的洞察力,能在那些空洞的令人窒息的报告文字中,在红色喧哗的会场中捕捉到伟大的意义。有的代表从中听出了党真的很纯洁,有的代表分析出了“人民”一词被辉耀了145次,“公平”出现20多次,还有的准确的算出了会场的38次掌声。中共不是很纯洁,而是很纯脏,脏的全假无真,全黑无白,全恶无善,黑透烂透,没有一块好肉。“人民”一词早已在大陆辉耀了六十三年、N万次了,这个专门害人的魔党几曾以人为本,它们已经进化到拿人体做标本了。堂堂党代表们,居然无聊到数会议的掌声,就算是儿童代表也不至于如此弱智,要吹捧党妈,总得讲点技巧吧。

不要以为这些党代表都是说假话或演戏,须知它们说的是党话、鬼话,当然与人话不同。这里的人民可不是指老百姓,而是党的人民,广大的贪官污吏,红二代、官二代们;这里的公平可不是对民众公平,而是对中共利益阶层的公平,要发大家发、要死一道死。六十年来,就是这样一群营营苟苟之徒、獐头鼠目之辈,一群人妖们把持着这个国家,把我们的民族搞的道德一泻千里、智慧一扫而光、山河一片狼藉。每一个还有人性的党员、团员,如果还不以之为耻,那只能是自绝于人类了。

最后党的好儿子梁稳根发出了这次末日聚会的最强音:“我的生命乃至财产都是党的”,这大概是这次大会的唯一实话。这句话与其是梁富豪的真心话,不如说是党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提醒;它道出了党的秘密,也道出了广大党员们的生命归属。自从他们加入邪党、对党发卖身毒誓的那一天起,他们的命其实都已捏在党的手中。党让他们发财、享受,娶漂亮女人,可不是白给的,这都是要用命来换的。而今这一刻即将到来,党就要带着信徒们在人间悲壮谢幕了。梁说生1000次、死1000次,都会是在中国,这种党棍还有机会生1000次吗? 地狱的小鬼们恐怕都等不及了。

慈悲的上苍借着中共十八大给我们上了一堂清醒课,这样一个丑陋、邪恶、无耻的魔鬼政党还能指望它带来好运吗?时至今天,所有的中国人都应放弃对中共的一切幻想,不要再问“中共倒了,谁来管理中国”这种受虐成瘾的问题,难道非要被中共带至十八层地狱才肯醒悟吗?六十三年来,我们的民族、我们的民众苦难还不算深重吗?在中国,哪怕是路边的一个乞丐来做领袖,都要比中共的暴政好无数倍。

许多人也在探讨着如何暴力灭共,其实不用那么费心,现在是天灭中共,我们所做的就是退出中共,或让更多的人退出中共,以免为其陪葬就足矣。至于上天怎么灭共,现实自会向我们展示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在上天的面前,一个小小的共党不过是芥子之微。君不见一个王立军事件就会让中南海八级地震吗,上天有N种办法让土共片刻间灰飞烟灭,若不是为了挽救更多被绑架的民众,中共早就活不到今天。也许还有人问,你们都说了好多年了,究竟什么时候灭中共啊。我想说,中共何时灭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中共被灭时你在哪儿?不要等到大难临头是才想起退出中共,一起都已晚了。正是:

暴雪来迎十八大,冬雷滚滚当头炸。
天警世人几人知,权欲迷心浑不怕。
倾巢而出欲抗天,五代同堂说鬼话。
死到临头不改恶,保党换来党速垮。
地狱之门为谁开,马列子孙一齐下。
江蟾得意笑哈哈,千万党员被绑架。
多少愚人入其坑,还有一个奥巴马。
二零一二行将终,权利虽好命无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