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后江被封杀 宋祖英再被爆鲜为人知秘密(图)

发表:2012-11-19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八大”一个看点,就是胡锦涛用几乎同归于尽的手法想彻底杜绝江等沿用至今的老人干政,为免习近平重蹈覆辙而扫清障碍。18日有报道称江泽民在“十八大”后会被大陆媒体禁止报道。

随着江泽民失势,所谓的“国母”宋祖英再被民间从新提起,聚焦其“越来越好”之谜。网上流传的《宋祖英坎坷成名路揭秘——一生就在乎一件事》再曝宋祖英鲜为人知的秘密,引发外界联想。

十多年的江胡斗“十八大”后暂告段落

“十八大”胡锦涛全身而退,将权力全部移交给习近平,与其前任江泽民的贪权恋栈到了没有廉耻的地步形成鲜明反差。外界认为胡锦涛全退是想结束中共老人干政,彻底封杀江泽民。

 

据报道,江泽民离京道别聚会都难找捧场的,唯有不起眼的贾廷安闪了一下身。甚至还有说,以后实在需要老人出面的,由朱镕基全权代表。各大媒体也被告知以后不得报导江泽民的动向,

江泽民在“十八大”后被胡锦涛彻底封杀,十几年的江胡斗也就此暂告段落。

不过政论家李天笑强调,中共这样的邪党不会因为胡“自我牺牲”的“壮举”废弃帮规,也不能期待江派会被胡所感动,从而停止作恶。各派之手依然会通过常委会中的代理人生事。因此暂时的平静很快会被打破。

宋祖英被讥讽其会“越来越好”

“十八大”后,江泽民彻底退出中南海已成定局,江在八一大楼的办公室也被拆除干净。与此同时,宋祖英的成名路揭秘再在网络被提及并引起关注:“一个歌手在现实中缘何越来越好之秘”。

近日网络流传的宋祖英“坎坷”成名路揭秘,其中一段这样描写:“宋祖英,为什么一个主旋律歌手,能赢得如此之高的人气和口碑?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默写这个名字,并在她用音乐所铸就的历史与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

一位大陆官场观察人士分析表示,这个时候这样一篇文章被抛出,实在太有意思,表面上看是捧宋祖英,实际上却是恶心她。江泽民与宋祖英之间的丑闻几乎可以用家喻户晓来形容,这样的表达方式实在是令人产生极大联想,自然而然三字脱口而出——“江泽民”,就将谜底揭开。

宋祖英当年以一首《小背篓》打响知名度,但真正令宋祖英大红大紫且成为每年央视春晚的保留节目,却是因为江的缘故,外界甚至封宋祖英“国母”来恶心他们。

2002年年初,江泽民派宋祖英去四川广安老邓家乡开演唱会,当唱《龙舟调》,宋祖英用四川话对着台下喊:“宋妹妹我要过河,那个来推我嘛?”,台下一群年轻人突然应对““江哥来推你嘛!”,宋差点愣住了,当唱到第二段:“小妹我要过河,那个来推我嘛”,台下上万观众同时抢答:“江公公来推你嘛!”,宋祖英气得跑回后台。

事后宋祖英要抓人,江出面要求地方官查办,无奈现场观众太多最终不了了之。

“冥冥中,她觉得自己应该干点大事了”

目前这篇流传的宋祖英成名路揭秘文章,还写道:“1996年,宋祖英随中央电视台赴澳大利亚演出时,参观了悉尼歌剧院。站在歌剧院的台阶上,宋祖英突然有了梦想:“哎呀,我要是能在这里面唱唱歌多好。”突如其来的想法让宋祖英有了一种从未感受过的兴奋感。冥冥中,她觉得自己应该干点大事了。”

其实,当年宋祖英在悉尼开演唱会,真的有大事发生,就是她“篡改”党歌,曾经将“共产党”三字抹去。

今年6月24日,新浪认证的四川地震知名志愿者唐古拉在微博上曝光一则消息:宋祖英在悉尼演唱会上的篡改中共“经典洗脑歌”《洪湖水浪打浪》,其中一句:“共产党的恩情比那东海深”,被她改成了“爹娘的恩情比那东海深”。

唐古拉表示,这就是党员的信仰,一出国门就把党给卖了。

宋祖英演唱会到处白送票

文章还说,“在悉尼、维也纳的两场音乐会,宋祖英坚持门票只赠不卖。”

其实宋祖英的演出会,不仅仅只是悉尼、维也纳白送人,早在去年就被爆出,宋祖英重庆演唱会也是白送票。去年10月21日,宋祖英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演唱会,被曝是薄熙来的一场全面收买人心秀。上万张票赠送给四川军区官兵、重庆王立军手下的得力武警官兵,还有忠于薄、听薄话的所谓劳模代表。

海外中文媒体则引用消息,“类似演出的票价动辄成百上千,如果观众都是自己掏钱倒也没什么可说的,问题是王立军动用900万‘英烈基金’购买大量演出票,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关注属下的好名声,也让宋祖英和赵本山的演出赢得个座无虚席,但这其中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

网络还有一种说法,宋祖英是江泽民权势的晴雨表,这次江彻底被弃,因此有人说,相信,宋祖英接下来也不会好过。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