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迪姐姐,能淡定些吗?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2-11-30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俺们敬爱的海迪姐姐又生气了!而且气得了不得!因为有人污蔑她移民德国了,后来又污蔑她移民日本了,等等。

海迪姐姐终于忍不住要辟谣了!她老人家声称生活在中国的阳光中真好!而且,她非常惊异地发现:表面上看,这些谣言是对我个人的,而我知道谣言真正的攻击目标是我身后的国家。

看看海迪姐姐的觉悟!当她觉得这些谣言是针对个人的时候,她根本就不稀罕搭理!但是当她知道这目标是针对她背后的国家的时候,她就愤怒了!

为了海迪姐姐的健康计,请您消消气,我们分析分析这个事情,是否真的如您所言,是个很严重的攻击伟大中国的事件呢!

张海迪不论是健康人,还是残障人,都是公众人物。就公众人物而言,在现代国家,基于他们或她们的影响力而言,他们和她们的隐私范围是受到一定限制的!也就是说,就普通人而言的隐私,在他们或她们而言,可能就要被迫或主动地暴露在公众面前,受到公众的监督。这样做的目的,第一限制公众人物滥用公众影响力营私。第二制止公众人物做出违反公众道德的行为。所以,作为公众人物经常受到公众的质疑,是一种常态。凭什么要大家一定信任你呢!而想要获得大家的信任,那你就要不断地增强自己的公信力,真正地成为公众领袖,而不是对公众的质疑大发雷霆。海迪姐姐成为公众人物几乎四十年了,难道你还不懂得如何面对公众吗?如是,你是不是太幼稚了?

海迪姐姐认为那些质疑都是谣言。好吧,就算是谣言吧,怎么能让人相信你说的是真的,而别人说的是假的呢?海迪姐姐给出的解释是,你看,我刚刚参加了SB大,而且还是主席团成员呢!其实,参加sb大,就能证明你的国籍没有问题了?参加SB大,就证明你爱国了?那么如此类推,是不是参加过什么大的人,就证明他们道德高尚,人品端正,绝不贪污,也不腐化了呢?可是为什么中共出了那么多的贪污犯,下流坯,装逼犯呢?这些人里面难道没有什么大的代表吗?难道就没有什么局的委员吗?按照你的说法,你参加了SB大,你就不可能入外国籍,那么到你们什么局做了委员,就一定是道德模范了?!

姐姐,身残不可怕,脑残最无敌了!我发现您做残疾人协会主席有点屈才了,您去做外交部长最合格了!

事实证明,不论参加什么大,什么局,都无法证明自己是不是中国籍,也无法证明自己道德是否高尚。哪个贪腐分子不是高唱廉政的?哪个臭不要脸的不高喊爱国的?俏江南的老太婆都能一面高喊爱国参加政协,一面悄悄移民,你拿个什么大代表就证明你不是外国人了吗?

海迪姐姐别生气!这个怨不得别人质疑你!因为类似的事情太多了!凡是那些高喊爱国,鄙夷移民的前任后任的官员和知名人士们,莫不向往美国的腐朽生活,他们鼓励中国普通公民留在这块美好的国土上的同时,他们早就把自己奉献给了那个令他们痛恨的帝国主义国家了!他们的口号是: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有鉴于此,对你表示一下怀疑,真的不是对残障人士的歧视!如果按照您的逻辑推断,凡是被公众质疑的,都是残障人士了,那才是对正常人的歧视呢!身体健康的人不要歧视残障人士,而残障人士也没有权力歧视身体健康的人吧!

所以,辟谣的最好办法,请您出示您的身份证,或者您的户口本,让大家看看,您的户口注销没有,这不就完了吗?这比拿什么SB大的身份来炫耀,要直接有效多了!但是您偏偏不肯用,那么,请问您,您到底是肢残,还是脑残呢?

质疑你张海迪,便是针对你身后的国家,这又是什么混蛋逻辑呢?曾记得,在反右斗争中,就有过如此荒唐的理论!反对党员的,就是反党。您虽然没有在那个伟大的年代生活过,但是您却很熟练地掌握了那个时代的斗争技巧,真是佩服!质疑你张海迪,就是质疑你身后的国家!为什么呢?难道仅仅是因为你是个残疾人协会的领导,你就代表了整个中国?其实,你连代表全中国的残障人士都不够格,你凭什么代表十三亿中国人呢?

谦虚一点,好么?虽然你是什么领导了,虽然你是什么代表了,但是不管怎么说,你不过就是一个普通中国人。对任何人都可以质疑,你凭什么例外?这种质疑也没有侵害你什么权益,你有必要大发其泼,给对方扣上一顶反党反社会主义中国的大帽子吗?索性,你还不如去有关部门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他们呢!那个时候,你可以把对你的质疑作为颠覆国家政权的主要证据,你一定会赢得全世界的声望!

突然想起了埃及的塔哈侯赛因,一个盲人文学家,在他漫长的一生中,遇到了无数的质疑甚至攻击,但是他仍然努力前行,用自己的伟大人格,引领了一代风气,成为阿拉伯世界最伟大的文学泰斗。而海伦凯勒的一生,也从来没有离开过质疑。但是他们都没有指责质疑者的质疑是在通过对自己的质疑达到所谓的“反国家”的目的!因为,如此的联系,实在是太卑鄙了!

妄图利用公权力的强势来阻止公众的质疑,这本身不仅不能阻止质疑的继续发展,而且彰显了这种企图的卑劣与无耻!而这种企图不论是来自身体健康的人和残障人士,都是令人鄙夷的!

让造谣者无地自容的唯一办法,就是拿出你的证据,而不是恐吓!但是,你依旧没有拿出来,依旧是继续用大话吓人,这样的依旧,只能让公众继续质疑!谁让你乐意成为公众人物的呢?而身体残障不是回避质疑的理由,你懂吗?

海迪姐姐,还是冷静一下为好。在这个谎言漫天的国度里面,被质疑是一种常态。只要拿出证据就可以了,何必发飙呢!

我们期待的,是你的证据,而不是你恐吓和表白!

是不是处女,请拿出证明了。自己是说了不算的!

有没有污染,看天色,有关领导的批示是不算的。

爱不爱国,看行动,所谓爱国者放的狗屁是不算的!

海迪姐姐是不是外国人,请你拿出户口本来,自我表白也是不算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