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钓鱼岛之争

作者:文武 发表:2012-12-19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中共上台是得益于日本入侵中国,如果日本不入侵中国,中共可能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就被国民政府给消灭了。

由于日本的入侵,国民政府的主要精力转到抗日上面来了,这样中共乘机发展壮大,等日本人被打走了,中共就跑出来颠覆了国民政府,颠覆了中华民国。

日本的入侵确实帮了中共的忙,现在中共要完蛋了,日本又跑出来了,这次日本是帮助中共,还是来害中共呢?日本现在与中共争夺钓鱼岛是加快了中共的灭亡,还是延缓了中共的灭亡呢?

我个人认为,这次钓鱼岛之争,可能会加快中共的灭亡。日本人原来如果客观上帮了一次中共,这次日本人可能客观上就害了中共一次。一来一去,也许是来找个平衡吧。

首先,钓鱼岛现在就是存在争执,中国说钓鱼岛自古以来都是中国的领土,中国的领土“神圣不可侵犯”(其实,中共已经把上百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给了俄国),在钓鱼岛问题上中国决不退让半步;日本政府说,钓鱼岛本来就是属于日本的,钓鱼岛根本就没有领土之争,在钓鱼岛领土主权问题上日本决不退让。
双方全不退让,一个是一点也不退,一个是半步也不退,反正就是要争、要抢。

第二、现在中共唯一还在台上的理由就是经济还在增长,如果中国经济不增长了,下滑了,中国人生活过不好了,那中共马上就完蛋,一打仗就得以战争为主,经济一定会大受影响,日本再怎么占领钓鱼岛,中共也决不会轻易开战的。另外,钓鱼岛现在的管辖权在日本手上,美国与日本有日美安保条约。所以,中日双方动武的可能性很小。

第三、日本现在的政坛,主要是想解决战后日本地位问题,这样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态度就会更加强硬。
而中共呢,中共根本就不会管什么中国的领土问题,但是中共会关心它们的地位问题,会关心它的权力问题,就是中共要保自己的政权。可是,中共的政权靠的就是谎言,中共一直都在欺骗中国民众,说是中共领导全中国人民抗日,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是中共解放了中华民族。可是现在,一个小小的钓鱼岛,日本说拿走就拿走了,中共这个谎言就揭穿了,中共的谎言被揭穿了,中共就完了,所以,中共为了自己的政权,一定会想方设法的争夺钓鱼岛的领土主权。

现在中共所能用的法子也越来越少了,关键是中国人民明白中共是怎么回事的人越来越多了,中共说自己是代表人民的利益,可是别的国家官员的财产基本都公示,中共官员的财产就不公示,别的国家官员都听民众的声音,中国却是群众要听中共官员的声音,别的国家的官员犯法与民众同罪,可是中共呢,平民犯法从严惩处,官员犯法无人敢过问,谁要告中共的官,谁就被中共关到黑监狱里面去了。

现在中共唯一能宣传自己的就是经济成就,其实,中国经济现在也是虚假的,中国现在的经济是中共靠一党独裁暂时吹起来了,大风一吹就散了,如果真的打起仗来了,那中国经济的真实情况一下子就暴露出来了,中国经济就会一落千丈。

在钓鱼岛问题上,中共现在是,打又不敢打,回又回避不了,真是骑虎难下。

现在中共只能是虚张声势,将它的欺骗继续到底。


文武
2012-12-1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