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举行“铁拳”联合夺岛实战演习(组图)

发表:2013-01-24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自卫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铁拳”联合夺岛实战演习二十三日开始在美国西海岸举行。两百八十名日本自卫队员与约一千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参加。


日本自卫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联合夺岛实战演习,23号开始在美国西海岸举行。这一个代号为“铁拳作战”的实战演习为期一个月,到2月25号结束。美军海军陆战队将出动最新式的鱼鹰运输机运送日本自卫队员和战车登陆孤岛,然后由登岛的日本自卫队无线诱导美军的导弹和战机对孤岛上的敌方实施攻击。(南洲提供)

日本自卫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联合夺岛实战演习,23号开始在美国西海岸举行。这一个代号为“铁拳作战”的实战演习为期一个月,到2月25号结束。这一次演习是日美两国军队在美国实施的第8次联合军演,但是此次规模最大,日本自卫队员参加的人数和投放的武器也最多。280名日本自卫队员与约10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参加。

演习最主要的项目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近海的一个小岛上,实施实战夺岛演习。美军海军陆战队将出动最新式的鱼鹰运输机运送日本自卫队员和战车登陆孤岛,然后由登岛的日本自卫队无线诱导美军的导弹和战机对孤岛上的敌方实施攻击。


美国国务卿柯林顿18号在华盛顿会晤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并在会谈后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承认尖阁诸岛属于日本行政管辖范围,反对任何侵害日本行政管辖权的单边行为。对此,中共政府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南洲提供)

消息称,美军一直在帮助日本训练一支适合于夺岛作战的准海军陆战队。负责此次军事演习的日本自卫队一等陆佐国中松司表示,这一次演习,没有针对第三国。

美国国务卿柯林顿18号在华盛顿会晤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并在会谈后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承认尖阁诸岛属于日本行政管辖范围,反对任何侵害日本行政管辖权的单边行为。对此,中共政府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对于中方的反应,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22号在记者会上表示说:“柯林顿国务卿只是再次重申了美国政府的一贯立场。中国不应该把关切指向美方,而应该与日本合作通过对话解决问题。”


日本前防卫相森本敏23号在日本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日本的安保目前面临着中国的挑战和朝鲜的问题,面临着集团自卫权的行使问题,因此,日本安保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自卫队可能会不得不去做战后从未做过的事情。”暗示日本可能将会卷入战争。森本谈到日中关系表示:“重要的是,日本不要去做挑衅的事,不要让中国找到挑衅日本的借口,这一点很重要。日本需要做的事情,是强化海上和空中的监控力量,掌握好中国的动向,不然就会守不住自己的领土和领海。”(南洲提供)

日本前防卫相森本敏23号在日本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日本的安保目前面临着中国的挑战和朝鲜的问题,面临着集团自卫权的行使问题,因此,日本安保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自卫队可能会不得不去做战后从未做过的事情。”暗示日本可能将会卷入战争。

森本还认为强化日美同盟关系的重要性。他说:“只要强化了这种同盟关系,就会对周边国家发出一种强烈的信号,让其他国家无缝可钻。”谈到日中关系,森本表示:“重要的是,日本不要去做挑衅的事,不要让中国找到挑衅日本的借口,这一点很重要。日本需要做的事情,是强化海上和空中的监控力量,掌握好中国的动向,不然就会守不住自己的领土和领海。”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