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第一“名媛” 赵红霞“感动中国”(图)

作者:路克 发表:2013-01-26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为赵红霞画像,红色娘子“中国脊梁”

【看中国记者路克报道】因不雅视频,将重庆区委书记雷政富拉下马的重庆女子赵红霞,近日又被曝出曾与另外10名中共党政干部发生不正当关系。这些涉及不雅视频被免职的官员,包括九龙坡区委书记彭智勇、璧山县委书记范明文、长寿区区长韩树明等人。

据了解,重庆不雅视频事件的关系人赵红霞是按照永煌公司老总肖烨指示,据一份官员通讯录依次发短信交流引诱官员入彀。网民认为她是被利用的棋子。

致使11名官员“落马”的事件发生後,赵红霞的的名字迅速成为微博热词,25日为微博热搜榜第一名。许多网友纷纷回帖,推选赵红霞为2013年感动中国人物,言语揶揄、调侃,赞叹其“反腐”奇功。

“感动中国

無誠之D:2013年感动中国的人物无需再评了,赵红霞以绝对优势笑傲江湖!@泛美传媒中文网微博会员:山城第一名媛:赵红霞。

1605Bandit:感动中国:一个人,一张床,一段反腐史上的传奇,功名利禄未曾彷徨,内心坚定着方向,她是贪官床上的女流氓,人民心中的好姑娘……

为民履职:CCAV2013《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授予赵红霞的颁奖辞:她内心的欲望,让重庆6位领导在颠鸾倒凤的狂欢中颜面扫地。她英勇的献身,掀掉了中国近三十年来反腐事业仅存的遮羞布。她创造反腐奇迹,为中国式反腐立下丰碑,意义重大。她的丰功伟绩,将永远载入反腐的史册!

凤凰记者秦风:赵红霞,一弱女子在12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和雷政富、彭智勇、范明文、罗广、韩树明、粟志光等11人走完了上床、拍片、捉奸的流程,并因其将这些贪官全部扳倒,为反腐立下了奇功。提名为2013年感动中国人物!授予中华脊梁奖!

牺牲你一个 救难重庆家

善良老克拉:应为反腐巾帼一声夸,敢把十一位厅长拦下马!设下美人计,布下天罗网,潜伏在其中,表现可为佳,牺牲你一个,救难重庆家!

yourswang巨蟹座:郭美美、赵红霞,前者干掉了一个组织也摧毁了整个中国的慈善信任;后者干掉了一群厅级老爷也彻底巩固了婊子反腐的极佳口碑!

公民阿果:红娘子颁奖词:她是一个女人,却睡了11位重庆高官(已知);她只用一张床单,却揭开了重庆反腐序幕;她拿到的仅仅是劳动所得,却让贪官丢了亿万家财;她不是党员,却深入虎穴反腐;她是一个人在前线战斗,身后却站了千千万万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我们!她,是赵红霞!

薛蛮子:【奇女子赵红霞传】重庆妹子,瓜子脸,丹凤眼,身体高挑,体格风骚,青春动人,于国朝腐败生死存亡之秋,受命于包工头,于床头反贪,一举睡翻六厅级干部,巨富,且竟然未得病,可见其之出淤泥而不染。自开朝以来,赵之以睡反腐,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前无古人,只待来者。

中纪委情何以堪?!

飞上蓝天390:真正的以身报国典范,叫中纪委情何以堪?!

宇宙是火原子构造的:真正感受中国反腐的悲哀,靠一个弱女子挺身而出,以一敌十一,建议全国人民取消中国纪委这个不作为的部门。

与此同时,网民们也表示应给赵红霞一个平静的生活。

袁鸢:听说此女已经结婚生子,此番爆料后,一批一批的记者去她的家乡采访,丈夫说之前从不知晓她的经历,而她也已逃往深圳避风头。再多的厅级官员被她拉下马,她当年也不过是一个只有18岁、被任意利用的棋子。

剑气豪情:我们要记住她的事迹,但忘掉她这个人吧,让她去过平静的生活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