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缅甸走上“邪路”的“无耻行径”!(组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2-02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这阵子听不到讨论邪路的声音了,我以为讨论就此结束了,其实不然,缅甸那疙瘩竟然实实在在走在“邪路”上了,这对于世界某大党是绝对不容的,我要代表某大党“严正声讨”缅甸走上“邪路”的可耻行径,并与诸君共勉!缅甸政府29日宣布,废除于1988年制定、已实施25年的公共集会禁令


2012年8月20日,缅甸政府宣布:取消新闻审查制度(看中国配图)

什么是邪路?我是这么区分的,你看陈佩斯,演的小品,小人物演的有尊严,让你笑破肚皮的同时,却能够看见人性的多元化,这很给力,但有些位高权重的就认为这是邪路,于是你看不到陈的身影。赵本山,演的小品,小人物压根就是个脑残,只有被戏弄的份,就算不傻也得装的比傻子还傻,你看了这种装傻的还笑指定是骨子里精神一点点的被侵蚀,被弱化,但有些位高权重的就认为这是正路,于是赵本山赖在春晚上最后被赶下来了。不知道各位能不能看到我认识的邪路,如果还不认识,咱们就从缅甸开刀,深度剖析缅甸是怎样走上“邪路”的!


2013年1月29日缅甸政府再改革,废除已实施25年的公共集会禁令(看中国配图)

缅甸,弹丸之地,却敢不与***上国马首是瞻,公然高调宣布废除公共集会禁令,同时官方公然声称因违背宪法,这岂不是走上了实实在在的邪路?你让朝鲜金胖子怎么看你?你还让不让人家金胖子正襟危坐?像缅甸这种不顾老大哥的颜面,不顾同为小弟的朝鲜颜面,悍然违背共产之路,其心当诛!走上邪路,我***上国岂能放过尔等?冢中枯骨不自知,尔等小命休矣!

你说说你们缅甸,改革怎么就敢大刀阔斧?你当是砍树呢?2011年底开始改革,2013年初就敢“公然废除”非法集会?你让东方某国以大国民自居的银民们情何以堪?你让东方某国以老爷自居,高呼不是奴隶的官老爷们何等汗颜?人家改了三十年还是这熊样子,你们改才区区两年,怎么能超过东方上国?成何体统?

前段时间你们废除新闻审查制度,又搞什么新闻立法,我没有“声讨”你们,是给你们面子了,怎么这么臭不要脸,还敢废除集会禁令?你们想闹哪样?想要走上民主的“邪路”吗?想像台湾的官员们一样卑躬屈膝的等待老百姓的赏赐才能吃上肉吗?你们不懂得饥一顿、饱一顿的痛苦吗?你们到底还是不是“人”?

还有那个神马领袖,对,说你呢昂山素季,“你到底在替谁说话”?是替你们党说话还是替你们的国家说话?你“竟然”敢威胁军方说神马:“我没必要担心。我想军方也像我们国家的其他人那样,愿意看到缅甸成为更幸福、更强大、更和谐的国家”?你这是“赤裸裸”的恐吓,拿国家的大旗欺压你们的党卫军,你这是赤裸裸的威胁,拿“民粹”蒙骗贵国公民去相信神马幸福,神马强大,神马和谐!你都让军方跟你一起走“邪路”了,何谈神马和谐?你们懂得东方上国的和谐之意吗?你们懂得什么是“维稳压倒一切”吗?你们懂得某国人多命贱的定律吗?你们不懂,算了,既然你们要走上“邪路”,我还是给你们发以贺电吧,但我不能表示祝贺,因为和谐你懂得,我总是要敬神兽三分的,就给你们发此文以表声讨吧,我诅咒你们在“邪路”上一走到底,绝不回头,勇往直前,“死”在民主的幸福里!我深深的祝愿你们!

美国式民主“邪路”真的值得你们缅甸去学习吗?你们脑子是不是缺跟弦呀?人家孙大炮玩革命,闹训政太快了,被猴子偷桃了,你们不怕被偷桃啊?现在在东方上国还有人无耻的拿这个当民主的绊脚石呢,你们缅甸的脑子是不是秀逗了?你们不会玩这招啊?美国的民主还有很多尽不如人意的地方,你们没看东方上国还在河里探索,赖着不愿上岸吗?你们脑子浆糊了,不会也玩河里裸泳啊?被本国民众看见裸体又不是丢人的事,东方上国在河里那些家伙们早就厚颜无耻了,你们不会学着点啊?榆木疙瘩!

不得不再次谴责你们缅甸“倒行逆施”,你们懂得什么是民主,什么是自由,什么是人权,什么是监督等观念吗?或许你们懂得,不敢装不懂,也许是你们的公民太聪明了,怕给你们闹革命,你们才这样的,但这些理由不能成为东方上国权贵们原谅你们的理由!你们太“无耻”,你们太“下贱”,你们让某国的权贵们还有什么颜面面对世人?就算是寡廉鲜耻,也要装作人模人样,你们这样子玩,让某国的权贵们还怎么做人?做狗都嫌害臊呢,你们真是“其心可诛!”

看我们这的奴才们告诉你们该怎么办。腾讯某君评论曰:“中国虽然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在逐步改善,激进的改革会造成社会大乱,看看中东就知道了。”我觉得这位教训你们的就很有道理,你想啊,你让公民们懂得了自己的权利,你们的官场能不乱吗?你们的官场乱了,你们还能做老爷吗?你们还能像某国一样三十年如一日的改革,趁机捞够金钱玩移民吗?所以说你们的脑子都是铁做的,不开窍嘛!还是好好跟老大哥学吧,老大哥的世界里只有草民,没有公民,你们岂能自己训练你们国人的公民意识?愚蠢!

结语:最后我还是想表达我的态度,严正谴责,像复读机牌外交部一样的谴责,谴责你们走上“邪路”,希望你们在“邪路上”至死不归,期待看你们官不聊生,党无宁日,老百姓很幸福的那天,届时,东方上国国民一定会为你们发去十二亿两千万贺电,还会有八千万诅咒之声,望一起笑纳!

东方上国的国人们,继续揣着明白装糊涂吧,过几年朝鲜人也走上“邪路”了,我们就在特色之路上为他们喝彩吧,祝愿全世界都走上“邪路”,我们依旧走在我们的“特色之路”,看裸官为什么跳脱衣舞,看妹子给我们演岛国武侠片,好不欢乐,好不讽刺咯!

PS:俗话说,两国交战不斩来使,我虽没有得到谁的任命就来谴责你们,但也拒绝你们跨国,我代表权贵们说话,有本事把我们的权贵们都逮走,否则,鄙视你们随意跨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