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为弱势的赵红霞说句公道话

作者:文慧 发表:2013-02-05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赵红霞的名字走红网络,被炒得沸沸洋洋,“赵红霞”一词一时成为“反腐倡廉”,“反腐英雄”的代名词,赵红霞也因此成了“床上反腐第一人”而红遍大江南北,海内海外。

居然有人对这一开放性的献身行为大力吹捧,实在可笑至极,客观上赵的行为构成揭发官员淫乱等腐败行为的一种催化剂。但殊不知,对赵红霞本人来说,牺牲一个女孩子的青春和肉体及贞操为了换取一点点微薄的收入,承担起一个大男人需要做的养家糊口应尽的义务,对一个弱女子来说是多么的不公平,听说她有老公有孩子。一个秀美的女孩本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未来,却不得不沦落到靠出卖肉体来换取生活来源,难道这不值得怜悯同情么,这本身也说明了赵红霞是这个制度下的受害者。

人们早已麻木了对那些“高大全”,“伪光正”的形像加以鉴别抨击分析和判断的能力,因为当掩埋在这些光环下的人物这些重庆官场大佬们私底下人性的“假恶丑”在一个天使般的弱女子面前被暴露无疑的时候,人们不禁拷问我们制度的良心何在?

合理的制度可以救人,不合理的制度可以害人。

还有警方追着她以“敲诈勒索”企图定罪于她。对一个受害者而言,没有向这些厚黑政治嫖客要回公道已经够好,更不要说一个制度把弱女子摧残成制度下的畸形产物,让她人不人,鬼不鬼,有理无处诉,有冤无处伸。

当全国人民终于等到把赵红霞改名为赵飞燕的时候,中国人民还要忍多久才能把腐败彻底从体制内清除出去呢?

还可以对这些小人物的事情不闻不问么?还可以对这类惨绝人寰的故事无动于衷么?奉劝媒体人不要把赵飞燕盯的太紧,给她一些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未被扭曲的空间, 不要让她成为残酷政治斗争的受害者和牺牲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