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蛇年打蛇 清除共祸(图)

作者:苏明 发表:2013-02-2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率先叫停劳教审批。(网络图片)

习近平最近提出要废除劳动教养的制度,被一些人称赞为是共党司法体制的重大改革,本人却不这么认为,劳动教养与劳动改造都属于法外之法,是不必经过司法的法官判决,而是由执法的警察们去判决。在一国的政体中立法、行政和司法这三个权力是相互独立、相互监督的,唯有在共党的体制下,共党独揽了全部的权力,所以共党的警察们的职责也就不仅仅是执法,连带着司法,于是中国大陆的社会也就无法无天了。

在正常的国家里,执法的警察可以起诉任何他们认为是违法了法律的人,但却无权判定被起诉人的罪行和刑期,至于被起诉人是否有罪,那是要有法官去判断的。唯有在共党极权体制里,立法、司法和执法的人都必须要为共党尽忠效力。于是为国立法,为正义司法,为社会执法的人就都成为了共党豢养的鹰犬,控制着全体的国民们,所以这种体制下的国家就是警察国家的说法就是因此而来的,被起诉的人在刑法条款以外被判劳教、劳改。

且无论劳改或劳教都是把劳动作为一种惩罚,这是对人类劳动的歪曲和污衊,劳动是人创造生活的本能,劳动是光荣的,游手好閒的懒汉们是被人看不起的,是人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工作,所以工作的性质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无论是劳心或者是劳力,只要勤劳就能过上体面的日子。

古人从来没有把劳动看做是惩罚,更是把务农看作是国之根本。唯有农村出身的共党们篡政之后,把农民们看作是二等公民,把各种各样的工作划分出高低贵贱,唯有当政者们是高贵的,养尊处优、整人贪腐,但却从来不务正业,对于不符合它们意愿的民众动辄下放劳动,发配农村或者是监督劳动,美其名曰劳动改造。再不然就是拘禁起来强制劳动,把这叫做是劳动教养

现在习近平要废除这个制度,废除这个违背天理人情的制度,只能说是解除了国民们身上的一道枷锁,但是距离法制或者是共党依法治国仍然有十万八千里之遥,更何况从来共党是说归说,做归做,说一套做一套,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已经成为了中国人对共党的共识,但是仍然有些人希望习近平能够说到就做到。

而本人是不抱任何希望的,习近平上台三个月了,在他一系列的讲话中始终表示出一党专政是绝对不能动摇的原则,又要求军队、警察们必须服从共党的指示、指挥,其实就是服从习近平的指挥,应该效忠的也是习近平。中国大陆的纳税人们所供养的军队和警察却不是效忠于国家和人民,反而成为了国家和人民的死对头,这既不是什么改革、也提不到开明。

军队警察不能国家化,共党不能开放党禁和报禁,无论做出什么样的动作都属于是对这个残破的体制的小修小补。或许有人喜欢把这称作是政治体制的改革,但却改变不了共党极权的性质。有识之士们所要求的则是彻底的变革中国大陆的政治制度,国家和人民绝对不能让共党这种团伙都给代表掉了,必须要出现一个全民普选出来的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国民的尊严、权利和自由才会得到保障。

习近平反腐败,看起来也是风声大雨点小,这也难怪,整个体制烂透了,所谓的老虎、苍蝇一起打,其实那些老虎们的屁股是摸不得的。但是既然上了台,总要做做样子,于是他要他的女儿停止在美国的学业回到中国大陆去继续就学,此一举动究竟是真是假尚不清楚,但是已被五毛、帮闲们炒作的沸沸扬扬了。

自古至今,立志求学的人都不惜离家百里千里的去访求名师,以求学问的大进,立身成仁,唯有共党一直是卖国投靠苏联,向苏联派去了大量的留学生,在那之前和之后,一大群从欧美国家毕业出来准备报效祖国的人才,就成了共党眼里的另类,不是右派、就是反革命,再不然就是特务嫌疑分子。

和苏联闹翻以后,看起来是向朝鲜派出了大量的留学生,这也是从七名政治局常委中有两个人是毕业于金日成大学推测出来的。二十多年前,凡是曾经留苏的人出来当了中国大陆的政,现在是曾经留学朝鲜的人出来当了中国大陆的政。

极权国家当然就要向极权国家互派留学生,于是经过了相互洗脑后的留学生们回国以后,所效忠的就是本国的极权政权,绝对不是报效国家和人民,这样的人是不可能推动国家于社会的进步和科技创造、以及经济发展的,所以才要提出改革开放这个口号,目的是要引进欧美国家先进的技术和经济的管理经验,于是才有官方派出了赴欧美国家的留学生们、以及一大批自费赴欧美国家的留学生们。

欧美国家之所以强大、先进、文明,就是因为他们的教育着重在人文主义的科学基础上,注重的是独立的人格、独立的思考、自由精神和自由创造,于是培养出了大批的杰出的科学家,这是极权国家想要但却永远得不到的。一个事实就可以证明这一点,三十年来凡是在西方国家学有所成的中国人基本上都留在了西方的国家里,亲身体验到了两种截然相反的政治制度的人,当然就不难做出自己终身的选择。

习近平要坚持的是共党专政,他女儿学习的是人本和做人的价值,理应学成回国在中国大陆推行普世的价值理念,促成民主法治,既然要被召回,接受共党的洗脑,那又何必当初去美国留学呢?如此看来其实是习近平反腐败无力,于是才在万般无奈之下出此下策,以博得个以身作则的榜样的目的。

如果这是在五、六十年代的话,或许还有些影响力,但是在今天共党既丧失了全部的合法性,又丧失了全部的公信力,统治能力低下、微弱,民愤日益激昂的情况下,终断女儿在美国的学业,只能被当作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愚蠢的笑话,这既与加强共党的领导无关,又与苟延共党政权无益,更是起不到对共党腐败体制和贪官们的榜样作用。

对于任何一个社会和民间的组织来说,他们的领路人不仅具有良知的义务,同时也是社会道德的楷模,一个政治组织或者是一个政党的领头人或党魁,就更应该具备政治领袖的风范,集思广益、认清大局、顺应民意,富民强国。仅仅是坐上了大位却无治国的方略,这种皇帝不是傀儡就是昏君。

共党无道却又期盼着盛世,借用了龙虎之年,期盼着龙腾虎跃的盛世;借用牛年,期盼着股市是牛气冲天。可怕的是经济崩溃,但经济崩溃还是崩溃了,盛世的泡沫破裂了,股市崩盘了,债台高筑,也只有靠印刷新钞票才勉强维持着。

二月四号立春,二月十号,大年初一,无论从哪个日子计算都已经是进入了蛇年了,虽然把蛇年说成是金蛇狂舞,其实不如说是群魔乱舞。大年的初二,朝鲜金正恩政权就宣布要进行第三次核试验,一个人世间的魔鬼政权要搞大规模的杀伤武器,目的当然是对着人类的和平和文明进步而来的。

说句实话,蛇的形象并不好,给人的印象就是偷偷摸摸、阴险毒辣、致死人命。在古书中记载着上古年代,两个走路的人见面,第一句的问候话就是,没有遇到蛇吗?当对方回答说没有的时候,两个人都会哈哈大笑,庆幸旅途的平安,因此一句流传了久远的告诫人们的话至今仍是人们的座右铭,这句话就是见蛇不打三分罪。

当一个人阴毒损坏,一贯害人,也被人们以毒如蛇蝎狠如狼去形容这个人,在佛家、天主教、基督教等等的教义当中,也都把蛇比作是邪恶的化身。试想当群蛇乱舞的时候,即便都是黄金的蛇也只能说明世道不太平,贪婪奸诈之徒,正在疯狂的迫害着人类社会的秩序,败坏着人类的道德和良知的底线,毁灭着人类天生就具有的价值。

我们告别了上个世纪不过才十多年,但是回想上个世纪的混乱,我们不得不承认那是个人类灾难、人权灾难深重的世纪,野性的法西斯主义者们发动了两次的世界大战,当正义战胜了非正义的时候,邪恶的共产主义者们窃取了胜利的果实,实行了比法西斯主义更邪恶的共产极权主义统治。

三次的饿死千万、百万民众的大饥荒都发生在共产国家,以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名义对国民们的肃反、清洗,超过了亿万生命的喊冤逝去,也是发生在共产国家。值得注意的是法西斯主义者们彻底垮台了,两次世界大战发起国的人民是痛定思痛,不但走上了法制民主之路,而且还成为了反对共产极权的坚定力量。

四十多年后东方的反人性的共产阵营就垮台了,原共产极权国家也跨入了法制民主的世界阵营,使得世界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国家成为了民主自由的国家,残存的中国大陆上的共党,勾结流氓政权的独裁者们、专制者们,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制造地区性、或者角落里的战争和人权的灾难。

即便就是非民主国家的政府和人民,也看清了共党的蛇蝎之心和不良的企图,纷纷采取了抵制和疏远的做法,甚至拒绝共党的投资合作,从而加入了民主国家的经贸组织。共党当政六十多年,可是在这个有着一百九十多个国家的世界里,却没有一个朋友,在残存的几个共党政权里,也找不到一个支持者,这一点从共党在国内的处境也可以证实。

同时六十多年,共党对中国大陆的各个社会阶层、各个民族、各个行业的团体、各个民间的组织、各个信仰的团体,除去整肃、镇压,就是监禁、屠杀。朋友是没有的,除去用钱收买几个犬儒、五毛、帮闲、篾片以外,面对的就是日益激昂尖锐的民愤。当有人敢于向公众宣称自己是政府的公务员的时候,就立即遭到了几百几千民众的围攻和咒骂,也就说明了共党实在是连一个支持者都没有的。这种政权的合法性在哪里?存在的价值又在哪里呢?

朝鲜实验核武器,国际社会有证据显示,中国大陆和伊朗是技术和物质的支持者,但是金家的祖孙三代却从来没有把共党当过朋友,在向世界耍流氓的同时,也向共党耍流氓,那是因为六十多年来,共党始终在国际社会上耍流氓。就以钓鱼岛为例,一九四五年日本战败,中华民国政府收回了所有日本占领的主权。一九五二年是周恩来双手把钓鱼岛主权让给了日本,给了出去的东西又想要回来,出尔反尔,这不是耍流氓又是什么呢?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南海,共党出卖了四百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和领海,中国人知道,唯有五毛、帮闲们不知道,中国人已经国已不国了,中国人痛心,五毛们却起哄,共党们似乎是得到了支持,一再派出海监船去钓鱼岛海域附近宣誓那七平方公里的小岛是属于中国的。五毛们不过是奉命起哄,至于是否有民族感那就又当别论了。

世界的经济在衰退中,又恰置中国的蛇年,共党利用钓鱼岛在转移民众对经济崩溃的注意力。而金正恩是有了核武器的本钱,会在地区和世界上发动新的一轮的耍流氓的行动。伊朗政权也不甘示弱,宁可遭受更严厉的制裁也要搞核武器;叙利亚的阿萨德政权是仍在负隅顽抗。如此的群蛇乱舞显然不是世界和平的吉兆,所幸的是人类社会走到了今天,普世的价值深入人心,这几条蛇不过是流氓小丑。

小到做为一个家庭,大到作为一个国家,并不需要什么强大或者什么辉煌,所求的不过就是政通人和、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这就是一个家庭或者是一个国家的硬实力。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忠厚传家,诗书纪事也就是软实力,对国家来说,那就是保障人权和自由,实行宪政民主的政治制度。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那么政府顺应了民意,国家也会兴旺。几个邪恶政权都已经走到了灭亡之路的尽头。至于国家、民族、人民、文化等等的宣传都是口不应心的欺骗。现实它们所想的仅仅是苟延政权,自以为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还想硬撑下去,或许还有一线的生机,然而蛇是没有足的,打在七寸上立时就死。

事实又证明,更多的体制内的人根本就不在乎政权的存亡,他们是捞到了钱,就外逃,只想保住自己的身家性命,真正想要坚持这种政权的人就都像是卡扎菲那样的疯子,疯子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他们不惜制造战争,制造人间的大劫难。然而他们却又没有殉道的精神,最后是要被人民逼着让他们和他们的政权一同消亡的。为人类历史增添了几个反面的教材。

此时此刻再说什么共党是为人民服务的话还有谁会相信呢?再说要加强党的领导的话岂不是更遭恨;再说没有共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话,就更是令人笑掉了大牙。六十多年正动的是人民,反动的是共党;革命的是人民,反革命的是共党,蛇年打蛇、清除寰宇、铲共剿匪,还人民以自由与权利,这是谁也阻挡不住的大趋势。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