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再犯轮奸案 原因为何?(图)

发表:2013-02-23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继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刑事拘留一事曝光后,这位根正苗红的星二代的其它不雅事迹也被逐渐曝光。两年前的问题少年变成了现在的轮奸犯,是父母的溺爱,还是制度之殇,引起人们深思。

少年罪犯 淫事不断

2月22日,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王丰-SCMP”在微博爆料称:“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暗指涉案人员乃李双江之子,现年16岁的李天一。

北京海淀分局也向《腾讯娱乐》证实,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已被拘留,根据上级指示,案件细节不方便透漏。

此后,李天一的丑闻不断爆出。

微博认证电视剧作家、编剧“白脸”爆料李天一早年就“‘玩弄90后女性’,在父母的溺爱下,曾多次获得‘海淀银枪小霸王’的荣誉称号。”

在2011年9月,也有网友在博客爆料李天一曾率众轮奸其家庭教师李景华。在其母的庇护下,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劳教:问题少年改造成轮奸犯

2011年,李天一因无牌照驾宝马、携冲锋枪的打人事件被收容劳教一年,去年九月获释。刚刚获释不到半年的李天一,转眼变成了轮奸犯。网上有消息称其同伙之一是在收容教养时认识的一位狱友。不禁令人感慨,中国的劳教制度作用何在。

重庆朋升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雷登峰评论称“劳教只能使好人‘变坏’,坏人变得更坏”。

天涯杂谈首席版主周丕东表示,从李天一事件可以看出,劳教不但没使人变好,反而使人坏得无药可医!在中国用了数十年的劳教工具,毁了一代又一代。周丕东说:“如果说这一切是报应,最后必是特权者深陷泥淖,沉入万劫不复之境!”

专业编剧赵冬苓也对劳教制度发起了谴责之声:“劳教制度,把一个问题少年改造成了一个轮奸犯罪嫌疑人。”

根正苗红 无产阶级的接班人

作为中共红歌歌手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自小就受人关注。他4岁成为申奥大使,7岁参加的电视节目中,对主持人提出关于江姐、韩英的问题,对答如流,被赞真正的“根正苗红”,是“多年未见的爱国主义的栋梁之才”。

李双江夫妇还做客《鲁豫有约》,大谈如何培养孩子。李天一之母梦鸽在节目中说:“这些年长大了,所以在教育上,我们费了更多的心思一些。”

政经观察员范利祥认为李天一是溃烂的中国教育体制的产物。范利祥在微博中表示:“在这种社会制度下培养出来的孩子,又有多少有着健康的世界观、价值观、责任意识!在全球国力角逐中,我们已经败得一塌糊涂!因为下一代已经落后于人了。孩子无望,国家无望!呜呼哀哉!!”

时事评论员李诺言认为,这位“根正苗红”的“爱国主义栋梁之才”是信仰马列的,是无产阶级的接班人。李诺言在评论中说:“瞧一瞧马列当初干的那些龌龊事,不都在这些人身上重现了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