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当局用证据围剿薄熙来 专案组遍布多

发表:2013-03-30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李为首的中共新领导班子上台后一直强调“依法治国”,习近平本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提起“宪法梦”,3月4日出版的《了望》新闻周刊还刊发署名评论《领导干部要带头依法办事》。外界分析认为,在与江派的博弈中,习李新班子欲利用法律来锁定江家帮的罪行,并且发现行之有效。最典型的莫过于薄熙来案,据悉,薄熙来在狱中服软求饶时,专案组给出的回应也只有四个字:依法办事。

在海量证据面前薄熙来服软

澳洲媒体之前报导说,中共当局已经从薄熙来北京的家中搜到2270万元人民币,而且得到薄熙来的金主徐明的供词,惯耍花招的薄熙来在事实面前无法抵赖。

来自北京的内部消息说,中共中央已经掌握了薄熙来大量证据,显示薄确有夺取中国最高领导权力的图谋。这些证据不仅涉及一些中共高层人物,而且也有军队和公安部内部的人物,并且牵连了大批商界、新闻界人士。据说,薄熙来在他的小圈子中的内部讲话,认为中国到了危险时候,原因是当前中共最高领导人昏庸,治理无力,因此策划“取而代之”。

香港《脸谱》杂志2013年4月号刊发了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的文章《软禁中的薄熙来》。文章说,多年来,中纪委收到存档的检举,揭发薄的证据材料,早已堆积成山,2007年其父薄一波死之前,谁也不便查他,但这些文件并未销毁,当局顺藤摸瓜,轻易而举。薄熙来最初一周入狱时,试图歇斯底里闹事,但专案组成员给他展示证据之后,薄心理防线理解崩溃,靠在沙发上求饶。这些证据涉及大连,沈阳,北京和重庆,涉及贪腐,枉法,女色淫乱,甚至谋杀和叛变,当专案人员提醒他,态度不重要,零口供也无所谓,关键要看第三者的旁证,其中有人证,物证,书证,包括他的同僚多年准备和收藏的录音,录像证据,等等。

姜维平:专案组遍布世界各地

姜维平在文中提到,由于薄谷夫妇从90年代初就开始贪污受贿,并向海外转移巨额不义之财,故当局专案组人员从全国各地相关部门抽调人员,设立了欧洲、北美、港澳、大连、沈阳、北京、上海、重庆和郑州等几个小组,数百名专案组成员,很快发现和证实了薄谷的令人触目惊心的犯罪证。

“依法办事”针对江派“法外授权”

众所周知,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了盖世太保式的法外授权机构--“610”办公室,同时另立第二权力中央--政法委。十多年来,这套迫害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任何时候都可以随意调动任何国家资源,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而组建系统的杀人网络,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贩卖牟利,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及薄熙来夫妇正是直接参与活摘器官牟利的关键人物。

去年王立军闯美领馆,重庆事发,引发中南海政治海啸。紧接着胡温习李联手,一步步削弱政法委的势力,一直到十八大,政法委书记被踢出政治局常委。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