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绝不是民族英雄(图)

发表:2013-04-0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1.毛一生奉行的是来自西方的马义共运,而对中华传统文明则全盘否定,文革破四旧与批儒打倒孔老二,甚至砸了炎帝陵,否定华夏先祖,还砸了历代贤人如诸葛亮、包公、岳飞、蒲松龄等等。华夏文明数千年,从未被毁灭如此。民族英雄会全盘否定民族传统文化吗?

2.从起事至夺权成功,一直接受共产国际与苏俄的经援军援,尤其是接受共产国际与斯大林的指挥。即便个人斗倒团体内众多对手而荣登头把交椅,也是由于共产国际与斯大林的批准。民族英雄会接受洋人指挥吗?

3.建政之后,政经体制上全盘苏化,尊北方熊国为大哥,自己则当小弟。以一国元首身份,屡屡向邻国元首“请求指示”。民族英雄会在洋人面前奴颜婢膝吗?

4.自认为一生干了两件大事:一是赶蒋,二是文革。众所周知,前者是同胞杀同胞,后者是同志杀同志。就算打胜了,亦与民族大义无关。民族英雄的业绩会主要在内战吗?

5.对外,“反帝反修反各国反动派”,大量出血出汗,饿着本国百姓,成车船的运出粮食去支持“世界革命”。例如:为援越,宣称中国不惜付出最大的民族牺牲;为援朝,死伤几十万大陆青年而寸土未得,是出于意识形态为他国打工,而民族利益丝毫未得,反而在全世界四面树敌,并喂饱了几只白眼狼。民族英雄会是这等弱智吗?

6.对内,和平建设近三十年之久,居然未能解决治国者起码该解决的问题--百姓的温饱,甚至使数以千万计的底层百姓成为饿殍,而且对饿死的百姓,没有丝毫的悲悯,反而轻松作诗以抒发他的“愉快之情”——查大饥荒的三年里,他发表过多首诗词,没有一首表达过对数千万中国老百姓饿死的同情,相反,他这三年的诗词里,处处抒发的是得意与愉快:“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陶令不知何处去,桃花源里可耕田?”“我欲因之梦寥廓,芙蓉国里尽朝晖。”民族英雄会是这样“爱民”的吗?

7.对外貌似强硬,实际上未收回任何一块被外国侵占的领土,而己有国土,在其执政期间反而不断缩水,使中国成为世界各国迄今被外人侵占领土最多的国家。例如:认可了外蒙分裂及俄占一百五十万平方公里;让给了朝鲜半个天池半条山;让给了缅甸江心坡地区;让印度占了30万平方公里。民族英雄会让国土缩水吗?

8.上台前,中国是创立联合国的世界四强之一,到其死时,中国混成了第三世界,与广大穷小国家为伍。民族英雄会使煌煌大国沦落至此吗?

9.所谓的治国理念——“以阶级斗争为纲”与“以路线斗争为纲”,前者是国内斗争,后者是党内斗争。两个“纲”,矛头向内,撕裂族群,使窝里斗恶性膨涨,内耗、内斗、内战成为社会常态,国人之间的矛盾怨恨日深。两个“纲”培养出的红卫兵,一方面要“解放全世界四分之三的受苦人”,另一方面具有窝里斗心态--对周围同胞实行“斗争哲学”。“八亿人不斗行吗?”“阶级斗争无处不在。”一言以蔽之:对国人狠,对洋人好。两个“纲”成功瓦解了民族凝聚力。民族英雄会提倡民族窝里斗吗?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