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被公诉直击江泽民 薄熙来案将登场(图)

发表:2013-04-11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0日,江派三员落马高官中的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被法院公诉,习近平阵营在中共两会后对江派的打击进一步升级, 同时外界开始关注另外两员“江派宠臣”--谷俊山、薄熙来等大案将陆续登场。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共官方发布消息称,铁道部原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已由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依法向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北京市二中院已依法受理该案,并将择日开庭审理。

原铁道部长刘志军罪行多端

60岁的刘志军自2003年起主政铁道部的八年间,中国铁路网络先后两次提速,其盲目大力倡导的高速铁路网络迅速扩展,事故频频发生。

2008年4月,胶济铁路山东淄博段发生列车脱轨相撞事故,造成70人死亡、416人受伤。中共国务院于2009年对刘志军记过处分。

2011年2月后,中共中央纪委对刘志军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刘志军滥用权力帮助北京博宥投资管理集团公司董事长丁书苗获取巨额非法利益,造成国家重大经济损失和恶劣社会影响,并且收受他人巨额贿赂和贵重物品;道德败坏;对铁路系统出现的严重腐败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同年7月,浙江温州发生了甬温客运专线动车组追撞事故,造成40人死亡、约200人受伤。中共国务院于12月认定刘志军要为这起事故负主要领导责任。

铁道部在刘志军落马后也走向瓦解,今年中共两会,习近平、李克强阵营砍掉了“江家帮贪腐自留地”铁道部。

刘志军是江派核心圈人物

刘志军一直被认为是由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一手提拔。江泽民当政期间每到地方上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刘鞍前马后精心侍候拍马屁,成为江派人马中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刘志军因得到江泽民的“赏识”而在官场一路横行,被认为是江系核心人马。此外,刘志军将铁通的资产转给了江的儿子江绵恒。

刘志军于2003年被任命为铁道部长。长期以来,刘统领的铁道部及个人问题诸多,很多“罪状”也已经被外媒曝光多年,但刘在官场依然“巍然不动”。

原中共铁道部一直以来为江系势力所掌控,被称之为“半独立王国”,曾拥有自成一体的警察、通讯、医院、学校系统。随着江系势力的日渐式微,特别是刘志军及高铁项目负责人张曙光相继落马,铁道部的贪腐黑幕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当局通报刘志军六大问题

去年在中共内部政治交易和权力斡旋的北戴河会议前夕,8月3日下午,中共铁路系统内部通报了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涉嫌违纪的六大问题,此举被认为是胡锦涛在北戴河会议前警示江派势力。

中共官方2012年5月28日公布,中共中央委员、铁道部原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刘志军是继薄熙来之后,被胡温抛出的第二名部级官员。当时胡锦涛并指派马馼查刘志军案,被外界视为“削江行动”。

2012年8月3日,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国铁路系统内部通报了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涉嫌违纪的六大问题,通报称刘志军其人道德败坏,曾玩弄多名女性。刘志军还曾委托丁书苗为中国前铁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达的案件活动关系,为自已转任地方官员活动关系等。

刘志军任铁道部长期间,铁道部系统利用高铁项目在海外吃回扣、贪污工程款、由铁道系统倒买倒卖火车票总数额高达600亿人民币,并有很多人在瑞士银行开帐户。其中和刘志军家族有关的有120亿,而600亿据说只是冰山一角。

除了贪腐外,刘志军还很可能因他落马之后发生的“7.23”温州动车事故承担法律上的“玩忽职守”责任。2011年8月初,官方媒体引述北京市检察长会议消息称,最高检察院将“7.23”动车事故专案交由北京检方查办。

惩办薄熙来刘志军 直击江泽民

2012年11月4日,中共17届7中全会审议通过薄熙来、刘志军2人“严重违纪”的审查报告,并确认中共政治局此前开除2人党籍的处分。新华社当天傍晚以快讯方式发布了这一消息。此举被认为是直击江派总后台——江泽民。

外界分析,薄熙来案发以来的整个处理过程一直伴随着打江行动,而刘志军案则是削江行动的另一把匕首,在薄案的一些关键点上,由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刘志军都被抛出。

去年10月26日,中共最高检察院作出决定,对涉嫌犯罪的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按照中国大陆的法律,与最高检察院相对应的审理机关是最高法院。这是中共在文革后审判有“篡党夺权”罪名的“四人帮”之后的第二次使用最高法院审判前高官,最高法院的审判下达后,被告不得上诉,一审即是终审。

有分析称,薄案很可能按“政变”定性。同时,薄熙来还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其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惊天罪行。随着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日益显露,江派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将面临清算。

薄案开审倒计时 辽宁马三家罪恶被陆媒曝光

近期,由薄熙来主政辽宁时,为了巴结江泽民而残忍迫害法轮功而筹建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恶行,被大陆媒体高调抛出,外界分析称为薄案开审造势,但陆媒的报导中都过滤了被迫害最严重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在去年9月将薄熙来开除党籍的公告中,除了列举了薄熙来的7宗罪之外,公告还声称,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对于马三家劳教所酷刑事件此时能够被曝光,时政评论人士、大陆独立作家牟传珩认为这与薄熙来的倒台是有很大关系。他说:“由于薄熙来的倒台,不仅是辽宁劳教所的黑幕,还有我们此前看到曝光的重庆黑幕。由于薄熙来意识形态里所固有的那种党同罚异及镇压反革命的思维,更集中表现在他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这种赤裸裸的镇压手段中。”

曾经积极参与安徽省的民主运动和人权活动因而被非法劳教的沈良庆也认为,作为原辽宁省的主政者——薄熙来如今正在接受审判,而马三家这个黑幕此时被国内一些地方媒体、网络通过民间渠道披露出来,而不是由党媒来官方报导,是有其背后政治因素的。

日前,辽宁省当局高调宣称,已经成立了由省司法厅、省劳教局和驻地检察机关组成的调查组,将对报导涉及的内容进行调查。

不过,沈良庆认为,如果当局要组织调查这个问题,那么就应该同意由国际组织和独立媒体参与的司法调查,因为当局无法回避这件事情,否则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类暴行确实普遍存在。

江系“血债帮”最邪恶的罪恶--活摘器官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因当年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人数已达1亿人,加上因江泽民采取的株连政策而受连累的亲朋好友,镇压几乎波及中国每个家庭,这场血腥镇压持续十多年来,将中共拖入进退两难的泥沼之中。

据中共国家计委的官员私下透露,中共为维持镇压法轮功政策,几乎耗费了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四分之一的财力。

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解教大会上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江氏集团为了维持持续的镇压,巨大的财力消耗让他们将黑手伸向了高额利润的器官移植,此后,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除的黑幕不断在国际社会曝光,引发震惊。

中共江派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曾庆红、周永康等恐惧失去权力后被清算,一直密谋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江派唯一继承人薄熙来推入中共最高权力层,接替周永康成为政法委书记,在伺机夺权后取代习近平,此阴谋最终因为王立军逃美领馆后被全面曝光,引发中共高层政治海啸。王立军交给美方的大量秘密资料涉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成为习近平手中对付江派曾庆红,周永康等手中的王牌。

王立军事件促使习近平与胡锦涛温家宝联盟,全面打击江派势力。十八大前后,江派人马被逐步清洗,踢出军队要职及核心权力层。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