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神哪

作者:敬纸 发表:2013-04-2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可以成为被告吗?当所有以神之名所为之事,如果不符合个人的意愿,就可以把神告上法庭吗?噢,如此大逆不道的想法,只有无神论者才能想的出来。

《OHMYGOD》(中文译为“噢,我的神哪”)的主人公正是这样的人。他不信神却售卖神像,常常以信仰之名把神像卖个好价钱。在他眼里,儿子成为板球运动员比参加宗教庆祝活动更重要,甚至不惜搞乱会场,给神捏造谣言,为的就是阻止儿子做危险动作而受伤。如此亵渎神灵,使他的店铺遭到神灵的惩罚,一场地震,房倒屋塌。可邻居岌岌可危的房屋却未动分毫。这是神的旨意啊,保险公司如是说,所以不给他任何的赔偿。主人公走投无路之下,想到的唯一办法就是控告神毁了他的店铺。但神是无法接受他的控告的,他就找到神在人间的代理---宗教,因为他认为宗教是神在人间售卖宗教物品的店铺。控告书迅速传到自称神的使者的宗教首领的手里。一石激起千层浪,主人公开始了与宗教首领,宗教信徒之间的战争。尽管势单力薄,可是仍不放弃,经过电视辩论,法庭辩论的几番较量,主人公的理性和智慧获得了更多人的支持,胜利的天平在向他倾斜。

可是,法庭是讲证据的,律师提出了一个足以打倒他的关键问题:主人公怎么证明是神毁了他的店铺。谁也没看见过神,所以神做什么我们是看不到的。这对无神论者是一个严重打击。要想得到赔偿就要承认神的存在,宗教以神之名敛财,就应该替神来赔偿,可是主人公的辩论目的是为了证明神不存在。不承认神的存在,当然就无法向神要赔偿。这似乎是一个悖论。索赔和坚持无神论不可兼得。这时,化身为人的神来到他身边点化他,使他在法庭上用宗教书典证明了神毁了他的店铺。这胜利似乎耗尽了他的全部精力,刚出法庭的大门,他就倒下了。在他倒下的期间,他被宗教首领奉为新的神明,他所要求的赔偿也得到了,因为这成了神的旨意。人们永远也逃脱不了宗教的引导。这时,神又让他苏醒,了解了他从人转变为神的全过程。使他明白,神是真实存在的,但假宗教却在信仰的这条路上歪曲了神的意愿。神希望的是人们在内心按照神的要求去做一个好人,而不是形成宗教势力,使宗教成为某些人的敛财工具。

这部蕴含丰富哲理的影片对无神论者深具启发性。提到无神论,就会让人想起中共。化身为人的神与主人公的一段话也证明了中共的手段邪恶。当主人公认为所有的宗教都歪曲了神的意愿时,就应该全部取消。神却说:当你取消所有的宗教时,你就成了宗教。果不其然,当主人公打官司动摇了人们的宗教信仰时,人们却开始信仰他为神了。当中共通过文革三教齐灭时,中共成了中国的新宗教,一教统天下。人们心中充满了恐惧,战栗着信仰着中共。生怕说错什么话,做错什么事而惹怒中共,给自己带来灾难。正如一位宗教首领对主人公讲的:人们信仰宗教是因为人对神的恐惧。人们信仰中共,也是源于对中共的恐惧。可是人们却没有想到神是慈悲的,惩罚的都是坏人,好人不需要恐惧。而中共却是邪恶的,无论好人还是坏人,对它都是恐惧的,这与神有着天壤之别。中共以恐怖控制人心,神以慈悲感化世人。

无神论者往往是现实中很实际的人,看不到就不相信,认为什么事都可以用无神论解释,从而否定神的存在。可是神总会有办法证明自己的存在。中国文化讲究天人合一,当天上星辰坠落,必对应地上人的死亡,中国的魁首毛,周,朱死去之前,就有陨石坠落。如果说这是一种牵强的理解,那么优昙婆罗花的开放,就是实实在在的神迹了。佛陀曾有预言“空起花”,现在全世界开放的优昙婆罗花不经任何养分可开放数天,无须生长环境,植物、玻璃、铁器上均可开放。无神论的专家无一人可以解释这种现象。二亿七千万年前的巨石断层,上书“中國共產党亡”,有繁有简,不可思议,专家鉴定此字天然形成,此非神意,做何解释。

由此可见,无神论不能完整认识世界,无神论的宗教代表--中共,让人充满恐惧,可以说,无神论的世界观是残缺的世界观,中共给世界带来的都是暴力和恐怖。而有神论的世界却是充满了对神的感恩和对这个世界的完美解释,既超脱又实际,让人们活的更加有质量,有信心,让世界充满爱。

一谈到有神,人们就会想到宗教,可是《OHMYGOD》这边影片却给我们揭示出现代宗教的弊病,当我们无法理解神的时候,,宗教首领利用人的恐惧进行欺骗,这就是在违背神的意愿。神希望的是人们从内心发出的真诚信仰,而不是以宗教仪式代替信仰。当我们发出善心的时候,那是善之神在加持;当我们为别人付出真心时,那是真诚之神在加持;当我们彼此包容,彼此谅解时,那是宽容之神在加持。神就在人与人之间的善良、真诚、忍让中体现神意。如今,这种“真、善、忍”的信仰正在全世界广泛传播,人传人,心传心,上亿人在没有任何宗教形式的情况下,每天都在这样要求自己做个好人。

不知是影片印证了“真、善、忍”信仰的传播方式,还是“真、善、忍”的信仰给影片带来新的证明,上亿人的道德回升证明,这就是神的旨意在人间流传。人应该有点信仰,“真、善、忍”给了我们最好的见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