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教真相继续曝光 正义风暴将至(图)

作者:郑欣然 发表:2013-05-06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正义媒体人袁凌的《走出“马三家”》揭开马三家劳教所罪恶黑幕后,又一位正义媒体人杜斌制作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在4月27日在香港首映,透过12位劳教所亲历者回忆,讲述她们曾遭受的酷刑,包括电击、悬空挂、绑死人床、牙刷捅阴道等,以事实戳穿辽宁当局诋毁真相的丑行。此记录片于5月1日开始在网站youtube和台湾、香港播映。中宣部禁止在大陆网络传播,但在大陆最大的视频网站优酷上,近期已流传出此片的简短介绍,更多渴望真相的大陆民众会使用破网软件翻墙观看。十多年来中共利用非法劳教泯灭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以致迫害上访民众的罪恶真相再也无法掩盖。

当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内幕首次由国内媒体《财经》旗下的杂志《Lens视觉》记者袁凌曝光,被强迫劳教的人员血泪控诉劳教所的残暴酷刑。同胞被非人虐待,人性的良知和尊严被激发,民众痛斥劳教所,要求严惩犯罪者。黑幕一旦被撕开,接下来无论怎么发展,其实都是真相的一个个的昭示。在大善与大恶冲撞的历史时期,每个人都在正义与邪恶中对号入座。

邪恶真相败露的时候,阻挡真相的“恶势力”就要上场,历史如戏的演绎就是让人看清真相。马三家劳教罪恶曝光后,辽宁省委随即声称组成“调查组”,并拉上媒体要给公众一个“公正”调查。当然在伪“调查报告”出台之前,熟络中共一贯愚民伎俩的人士就已洞穿代表犯罪责任方的“调查组”一定会利用媒体撒弥天大谎。果不其然,新华网成为助纣平台贴出“调查结论”,抹黑袁凌报导“严重失实”。“恶势力”急于掩盖真相,随即江派刘云山控制的中宣部下发禁令,要求各地媒体只能原样转发官方的这一调查“结论”,不得自行报导评论。于是欲盖弥彰,另一个真相浮出水面,马三家劳教所肆无忌惮犯罪是有其罪恶保护伞,涉猎幕后的犯罪集团则是中共政权的江派势力。

真相的力量具有不可遏制性,同时拷问着传递资讯的媒体人的良知。在中共中宣部禁止继续刊登揭露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的文章《走出马三家》后,《中国妇女报》曾不顾禁令采访《走》作者袁凌;当虚假报告完成时,应邀参与辽宁调查组所谓调查的四家媒体记者曾被叫到场签字,新华社记者未到场,人民日报记者拒签字,甚至辽宁日报也未发稿,只有法制日报及其记者霍仕明为其背书;中宣部禁令再遭“抗命”,《光明网》发稿置疑新华网发表的调查“结论”,并提出《走》作者与“调查组”“对簿公堂”给公众真相;袁凌用实名微博声明要与辽宁教养院当庭对质,并要追究制造假新闻的调查组人员和法制网记者霍仕明、新华网的诽谤责任。但他的帐号被封杀,不敢公开对质的是谁?显然真相不言而喻;当10多名身受劳教残害的女子到新华社讨公道,责问为何不负责任、按虚假结论发稿,新华社与新华网来回推诿并被录音拍照,官媒造假自取其辱,背负骂名……

中宣部已不能绝对操控自己的喉舌了,有分析说这是中共高层内部权斗所释放的信号,但真相的传播更有其必然的因素,因为马三家劳教所所犯下的罪行,谁若协同它掩埋真相、随同它一起去欺骗民众,就不可推卸的成为邪恶的帮凶,与邪恶无别,都要最终遭到历史清算的,这一点,尚有理智的人都是明白的。

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只是中共作为独裁党不讲法律、无视人权的冰山一角。十四年前,党魁江泽民下令发动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利用媒体造假打压、抹黑法轮功。亿万无辜民众遭受非法构陷、株连、抓捕、劳教、判刑、转化、被精神病、酷刑、强奸、虐杀、活摘器官……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将独裁暴政发挥到了极致,以致于暴力执法、草菅人命、强迁强征、强奸民意、黑社会化的社会形态在中国司空见惯,公民的合法权益、基本人权被肆意侵犯,民生苦不堪言。

一个政权疯狂迫害良善,这样的邪党无疑只给人民带来无尽的灾祸。中共当局惧怕民众知道其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多年来试图掩盖。因为一旦揭开迫害黑幕,中共邪党统治的合法性就会被瓦解。当正义凝聚,人们敢于直面中共治下的社会不公、人权迫害的时候,中共的大限就到了。残酷的社会现实使越来越多民众认识到,曾经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揭露中共残酷的迫害及对人权的侵害,都是事实;由于曾经的漫不关心、置若罔闻或不敢面对、拒绝真相,最终造成的不是一个社会群体的悲剧,而是整个社会承受的悲哀!

历史步入2013,其承载的将是一个真相大显的历史时期。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与其历史累积的“暴政于民”的罪恶已无可选择的使其走到穷途末路。当中共迫害良善的真相不断被揭示出来,国人会看清中共邪恶本质,唾弃中共,理性的选择加入揭露邪恶、远离邪恶的正义阵营。抛弃中共,是历史的选择;天灭中共,是天意的彰显,可以预知,正义的风暴将至,中共暴政的坍塌指日可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