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们是推高中国房价的黑手!

作者:姚小远 发表:2013-06-11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1日讯】刘志军案因为涉案房产374套泄露出一个秘密,中国房价高企的幕后黑手是谁,现在已经尘埃落定。中国房价虚高的幕后黑手,就是刘志军以及他所从属的官僚垄断阶层。

对于一般人来说,374套房子是一种不可企及的想象,即使再相信天方夜谭的人,都不可能做出一个拥有374套房产的中国梦。但是,即使没有太多想象力的人,都会相信:刘志军绝对不会是拥有房产最多的省部级领导,甚至,某些县处级们所拥有的房产,都可能会在刘志军之上——中国,就是这样一块神奇的土地,已经发生的、正在发生的,永无止境,当然,也不会有底线。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最早,我们曾经把高房价归结为温州炒房团之类民间势力;后来,房产商、各级政府,都曾被认作房价高涨的罪魁。从刘志军案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窥见秘密,真正造成中国房价高企的,正是刘志军这些官僚垄断阶层。

几年前的一组数据显示,中国一线城市的房屋空置率在40%以上,一些地方会高过一半以上;同样是数年前的数据显示,中国共有县处级以上干部约4000万人,即使按照一人两套房产的保守算法,中国的领导干部们拥有房产的数量已经快达到一亿套,这还是没有计算科股级以及一些实权部门的。如果计算上这些人,中国官僚垄断阶层拥有的房屋将是一亿数千万套之多。

几年下来,不管是房屋的空置率还是官僚阶层的人数,都呈现一种只涨不跌的上升趋势,这样算下来,仅是中国的官僚垄断阶层,拥有的房产数量就应该接近两亿套,这是一组多么可怕的天文数字!可以预测,如果官员公布财产,如果官员交出通过各种受贿途径所拥有的房产,中国的房价马上会退到2002年的水平,上海卢湾区新家坡花园的房子每平方在6000元左右,莘庄的房子大多在每平方3000元左右,而不是现在的每平方数万以上。也就是说,如果中国的官僚垄断阶层出手他们拥有的房产,中国的房价立即会回到跟城市居民收入相匹配的合理水平。

从这个角度和意义来说,刘志军即使是一个罪犯,也有他对民众有贡献的地方,他让我们看清楚了官僚垄断阶级的自私、贪婪和肆无忌惮,当然,也因为此,刘志军会成为那些唱着人民公仆高调的利益集团的敌人,他们会置他于死地而后快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