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社:薄熙来案或10月前开审

发表:2013-06-26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6日讯】据香港中国通讯社25日报导,已运行百日的习近平新一届政府正在推动司法“维新”,对“大案”的查办将是中共最高检今年10月反贪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而去年移送的4大案件中已有3案展开司法程序,在刘志军案开庭审理后,薄熙来案或10月前审。

半官方的香港中通社25日指出,中共新一届政府已经运行百日,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百日维新”也受到外界关注。在今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反贪报告前,最高检料将大力助推“反贪风暴”,加快“大案”的查办进度。

报导称,最高检4月召开会议上表示,要集中力量查办一批有影响力、有震动的大案要案。

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去年移送检察院的4大案件:前吉林省副省长田学仁案、原山东副省长黄胜案、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案,及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前面3案已展开司法程序,惟独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尚无进一步进展。

报导指,田学仁案突破性进展,显示最高检在大案的查办有所作为;而黄胜案、刘志军案均在全国两会后由检察院提起公诉。报导还说,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案于本月9日在北京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与以往高官贪腐案相较,刘案展现罕见“高度透明”,案件开庭日期提前向媒体公布,刘志军辩护律师未被要求“禁言”,开庭结束的1小时内,法院便召开记者会说明庭审情况,显示高层对刘案处理方式与以往不同。亦有分析指刘志军案曝光了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利益链,很可能习近平已决意“动刀杀虎”。

报导认为,对大案的查办将是最高检今年10月反贪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薄案是否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将是未来3个月的反贪焦点。

薄熙来迫害善良 不遗余力

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薄熙来不惜一切代价残酷迫害其治下的法轮功学员。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大连教养院等黑窝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害”曝光了薄熙来在大连市任职市长期间,大连市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大连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虐待、酷刑折磨令人发指。为了进一步讨好江泽民,薄熙来在辽宁省主政时,筹建马三家劳教所,加剧迫害法轮功。

据《大纪元》报导,薄熙来案的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为配合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薄熙来、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薄熙来淫乱成性

另外,薄熙来的淫乱在政治圈里也是出了名的,从他抛弃糟糠之妻,勾引高官之女,到随时随地色诱、奸淫,已经数不清有多少女人成为其狼性下的羔羊。他不仅自己垂涎美色,而且充当拉皮条的角色为自己的上级提供淫乱的机会和场所。

薄熙来与周永康计划联手政变

2012年2月,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闯入美领馆之后,薄熙来与周永康的政变计划也随之在美国媒体曝光。当时曝光的内容包括,在周永康和江派的全体支持下,薄熙来会在十八大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而后伺机夺取习近平的最高权力,但是此一计划因为王立军闯馆而功亏一篑。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同年4月10日被停止中共中央委员和政治局委员职务,接受中共中央纪委调查,并于同年9月28日被开除党籍、公职。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