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间谍向斯诺登求婚? 谍报界再加料(组图)

发表:2013-07-06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hoto by SERGEI KARPUKHIN/ POOL/ AFP)

【看中国2013年07月06日讯】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Anna Chapman)日前在推特上问美国国安局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是否愿意娶她,令人匪夷所思。

曾在英国、美国从事间谍活动,并于2010年被美国驱逐出境的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Anna Chapman),日前向潜逃俄罗斯的美国国安局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抛出类似求婚的话语,令人匪夷所思,也让一向神秘的谍报界再添谜团。

查普曼这位现实版邦德女郎(Bond girl)于7月4日在推特(Twitter)上发帖说:“斯诺登,你愿意娶我吗?!”俨然一副抛绣球给斯诺登的态势,让人摸不清楚其意图为何。


查普曼向斯诺登“求婚”的推特帖子。(网页撷图)

这名美女是俄罗斯外交官的女儿,由于该国情报机构经常招募外交精英的家属做间谍,她顺理成章成为“潜伏者”。

她据称在俄罗斯接受过秘密的特工训练,是个经验老到的欺诈者。她是少数在美国使用真实名字的特工之一。

在特工身份暴露之前,查普曼在美国经营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她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定期与俄罗斯官员接头,传递美国的机密情报。

2010年6月,一名假扮成俄罗斯间谍的美国联邦密探,在纽约一家餐厅约她见面,向她传达任务和传递假护照,她在接受任务时暴露自己的身份,后来遭美国逮捕并驱逐出境,此一间谍事件喧腾一时。

在返回俄罗斯后,她担任模特的工作,为一家莫斯科银行代言,其名气随后扶摇直上。

现年31岁的查普曼曾与一名英国男子有过一段婚姻,他将原来的姓“库申科”(Kuschenko)改成夫姓“查普曼”(Chapman),两人婚后搬到纽约居住,后来离异。

查普曼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纽约时报》甚至把她评为现实版的邦德女郎。

同样备受媒体关注的斯诺登比查普曼小一岁,他自6月23日从香港飞抵莫斯科后,就一直躲在机场的过境区。斯诺登的护照已经遭美国注销,他近来接连向21个国家申请庇护,却遭大多数国家拒绝,似乎已经走投无路。此时查普曼抛出如此令人匪夷所思的求婚话语,让整个泄密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