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尸县长维稳学硕士 书记儿居海外开豪车(组图)

发表:2013-07-21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近日,湖南临武城管打死瓜农轰动全国,7月17日11时许,临武县52岁的瓜农邓正加夫妇在县城摆卖西瓜时,被多名城管围殴致死。18日早晨,当地出动200余名警察赶往事发地,将死者遗体抬离,并致20余人受伤。

随着县长贺遵久率警抢尸风波,事件愈演愈大,有媒体爆料称,临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贺遵庆的学历为在职研究生,学位为维稳学硕士,但该资料很快被修改。“抢尸书记”范儒平的丑闻也越爆越多,继网友曝出范儒平徇私提拔儿子23岁成为宜章团委书记后,再挖出其子范溦在国外开豪车,旅居海外。

抢尸县长被曝是维稳学硕士

有媒体爆料称,临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贺遵庆的学历为在职研究生,学位为维稳学硕士,但该资料很快被修改。

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百度上面“抢尸县长”贺遵庆个人资料简历修改了:“维稳学硕士学位”改成了“硕士学位”,把“维稳学”仨字去掉了。”引起网民的强烈回应。

“作家金满楼”新浪个人认证微博写道:今晚最亮的词:【维稳学硕士】。居然——临武县长贺遵庆是维稳学硕士,怪不得指挥凌晨抢尸,处变不惊。真是孤陋寡闻哪,各位方家,哪个学校或研究机构有维稳学硕士学位授予权?另,县委书记范儒平之子,23岁,违规提拔县团委书记,正科级。果然虎父无犬子,权力世袭,一查没一个干净的。

紧接着,网络维稳机制发挥作用,对“抢尸县长”的网络资料和有关“维稳学”的网络痕迹进行了处理,看来“维稳学”的毕业生都是很有网络危机处理效率的,不是吃素的。“謙女時評”新浪个人认证微博指出:刚才,百度急忙把“抢尸县长”贺遵庆个人资料简历修改了,“把维稳学硕士学位”改成了“硕士学位”,把“维稳学”仨字去掉了。这就是百度哟!呵呵!还记得海淀银枪小霸王的资料吗?1991年出生修改为1995年出生。

就“维稳学硕士”,网友“下午两点半的时光”在微博上给大家普及知识:治安学专业下面有维稳与处突方向,很多警校都开设这个方向,西政治安学专业也有这个方向。选择这个专业方向,如果是侧重于维稳,倒真可能称为维稳学硕士。

黑天鹅1955:“维稳“有了硕士专业,中国最具特色专业。

非同寻常123:好有天朝特色的专业,头一次听说,是专门培养抢尸高材生吗?

埃玛Emma:还能再作假,作恶到什么程度?

快乐简单平:闻所未闻,“维稳学”。太滑稽了。

T袁立超T:建设有天朝特色社会主义维稳学。

现代阿木:维稳学?只对党内开课?

随后,有网友表示维稳学是7月18号才加上去的,属于网民恶搞,百度发现之后改过来的。

“抢尸书记”被人肉 儿子旅居海外开豪车

网友“独步乡村”发图帖爆料说:“劲爆!继网友爆料‘抢尸书记’范儒平之子范溦违规任职后,再次挖出范溦在国外开豪车,旅居海外!”

网友跟帖评论

赵晓:虎父无犬子啊!照片显示:范书记的儿子2011年才大学毕业,现已是湖南全省最年轻科级干部----县团委书记。下一步呢?

隆裕太后:这位网友挖出重磅消息!如属实,应记头功!求真相、求辟谣!求扩散!

YYrose1985:越来越好看了,太TM好看了,这剧本放在何里活要罗最佳编剧呢。

杨-毅敏:反覆侦查最省钱最有效的是网民,就看王书记利不利用这最庞大最优质的资源.

猫子玲:希望继续挖他的贪污的证据出来!这样迟早得下台~让你抢尸。

潇方_Mary:一定把这些贪官拉下马!!我老家也这样,官员的孩子不参加公务员考试就近发改委,还有好多吃空饷的!

启明就是刘启:为那些有能力考公务员没考上被无情抢夺名额的屌丝们转。

jianniyang:此书记又要摊上大事咯,强烈围观。表叔二世。

不过,也有网友对此不同看法,网友“倦鸟1117793980”指出:23岁的正科级干部,肯定是受益他当县委书记的爹,他父亲也可能象很多人想象的一样是个贪官。但是,一个年轻人站在一辆豪车前照相,就说豪车是他的,就有点过了。年轻人喜欢车,看见豪合个影,再正常不过了。

此外,网友们搜索临武新闻网,还发现了临武县拥有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50余名。县委16,人大8,县府24,县政协7其中县委县府有几人重复。并质疑官员超编。19日,有骇客在临武县政府网上留言:“多行不义必自毙!'”

网爆“抢尸书记”范儒平之子范溦违规任职,旅居海外,开豪车。

网友“独步乡村”发图帖爆料说:“劲爆!继网友爆料‘抢尸书记’范儒平之子范溦违规任职后,再次挖出范溦在国外开豪车,旅居海外!”

事件起因

17日上午,早上六点多,邓正加夫妇俩将载满西瓜的三轮车拉到县城解放路一家饲料店旁边叫卖。大概九点多,数名穿着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前来。据他妻子黄细细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介绍“他们过来不讲话,一句话都不讲,拿走了一些西瓜,还缴了我的秤。”之后双方发生一些肢体冲突,因为路边有人围观城管没有对他们怎么样,夫妻当时就推着车子离开了。

一个小时后,重新买了一把秤的邓正加夫妇出现在文昌南路,继续当街叫卖西瓜。

再次引来城管,并向他们要了100块,也没有开票给他们,还拿了一些西瓜,当时黄细细骂了城管执法人员:“你们是土匪!”遭到两名城管的殴打,打斗中她抓伤了一名高个子,还将另一名执法人员的工作牌拉断下来。这块工作牌显示,其工作单位是临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姓名叫“廖卫昌”,身份是“执法三大队大队长”。

随后黄细细被殴打昏迷,等她再醒来时发现他的丈夫已经躺在地上,她马上要仍站在一旁的数名执法人员送老公去医院,遭到拒绝。约半小时后,医院的救护车赶到,但邓正加已停止呼吸。

据现场民众表示,邓正加是被城管用秤砣打死的,而且死者家属称当时一个城管称“要打就打死”,但遭到当局的反对。

当局抢尸

当局残暴的做法,引发了民众强烈不满。17日当天,家属当街挂出巨大条幅,要求当局还死者公道,现场围观群众达到数千人。

随后,当局调派数百武警到达现场,临武县县长亲自前往指挥抢夺尸体,并与守护尸体的民众展开对峙。

18日早上4点多,死者家属电话向大陆媒体记者求助称:警方出动200多人,手持电棍、伸缩式警棍,盾牌冲锋至人群,家属称警察高喊“不让路的就死”,敲打盾牌轰轰作响。在中医院有十名受伤者头破血流接受治疗;而在人民医院有多名警察把守,更多受伤者尚不知。死者尸体被抢走。

也有当地民众表示,有记者前去采访,被打伤,记者的摄像机都给打烂了。他们不给采访、不给报导,可能会压下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