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体内毒素超标了吗?(图)

发表:2013-07-21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导语: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会引起体内新陈代谢系统的紊乱,还会让毒素累积!想知道你体内哪些部位是“积毒重灾区”吗?身体一些小信号就可以告诉你!

当出现口臭、便秘、青春痘、舌苔黄、牙龈肿胀、嘴破、眼睛红等症状时,代表五脏累积了过多的毒素,倘若总是置之不理,就会引发各种疾病,甚至是癌症的发生。

假如体内毒素累积,身体便以各种症状来告诉主人,需要注意健康。而毒素累积在身体不同的部位,各有不同的表现。

毒素堆积五脏的表现:

一、累积在心脏

1.心脏有内火或是火毒的时候,舌头容易出现溃疡,也就是嘴破的现象。

2.额头部位狂长青春痘。

3.睡眠时不安稳,容易发生失眠的状况。

4.常有胸闷或是胸部有刺痛的感觉。

二、累积在肝脏

1.指甲表面,有凸起的棱线,或是指甲有向下凹陷的痕迹。

2.因乳腺增生的关系,导致月经周期之前,有明显的胀痛感。

3.情绪常常容易感觉抑郁。

4.经常性的偏头痛。

5.每个月都会发生经痛。

6.脸部两侧的部位,会长青春痘。

三、累积在脾脏

1.脸部出现色斑,通常女性脸上有斑点的时候,就代表消化系统变差。

2.女性朋友容易有白带过多的状况发生。

3.脂肪容易堆积在体内,脂肪在中医称为“痰湿”,主要是因为脾脏消化功能减弱,导致毒素无法排出而堆积。

4.容易有口臭情况发生。

5.嘴唇周围容易长青春痘或是发生溃疡。

四、累积在肺脏

1.皮肤呈现黯淡、没有光泽的状态。

2.常常有便秘情况发生。

3.比较常有情绪化的状况发生,或容易多愁善感且常常感觉悲伤。

五、累积在肾脏

1.女性月经量会减少、经期变短,经血的颜色偏暗。

2.身体容易有水肿状况发生。

3.脸部下颌部位容易长青春痘。

4.常常感觉疲倦、想睡觉,且四肢常会有无力感。

必注意!内毒、外毒怎么来?

体内毒素来源主要来自两大方向,包括外在环境以及个人饮食习惯,说明如下:

一、外在环境:

指接触外界污染的空气或是水质,以及带有化学物质的加工食品、含有杀虫剂或是农药的农产品,或是含有重金属的海鲜类食物,甚至是吸入的二手烟等等,都会使得许多不需要的杂质、毒物进入体内,影响身体自然的排毒系统。

二、饮食习惯:

现代人喜欢吃香喝辣的,每天吃入体内的食物相当多样化,与以往农业社会的饮食习惯和内容大不相同,其中尤其以下列4种饮食习惯,最容易累积体内的毒素。

1.饮食内容多肉少菜

常吃牛排、炸鸡排、胜井(猪排饭)……等以肉食为主的人不在少数,肉品的肌肉纤维本来就比较难以分解。若是再加上缺乏蔬果的纤维素来帮助肠胃蠕动,久而久之,肠胃道受到影响、消化功能下降,就会造成便秘。

一旦粪便在肠道中待的时间愈长,身体吸收毒素的机会就愈多。

2.常吃生冷食物、喝冷饮

冰品或是冷饮、生鱼片等生冷饮食吃下肚子之后,会降低胃部的温度,使得消化功能下降、脾胃营养不足,就会影响毒素排出体外的能力。

3.常吃烟熏、烧烤食物

很能帮助下饭的香肠、腊肉、烤肉等食物在烹调的过程中,会增加硝酸钠的含量,并在体内转化成具有致癌性的硝酸胺,进而增加毒素的累积。

4.饮食总是高油脂

油炸、麻辣锅、五花肉等富含油脂的食物,在消化过程中会产生致癌物质──胆盐,体内胆盐多了,就会增加罹癌的机率。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